我追求的女孩今天生日,我約她看電影答應了,我還要送什麼禮物

2021-04-09 19:34:30 字數 1984 閱讀 9730

1樓:龔思琪

請吃飯,送花,加個可愛的娃娃更好,然後你就可以問她是否答應做你女朋友了。

2樓:柱果

玫瑰。小蛋糕到品牌蛋糕店買

3樓:心雨霏霏

天氣冷了送圍巾或者包包,如果有想結婚的想法,可以買個鑽戒求婚,

4樓:匿名使用者

毛絨玩具i,女孩子都喜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向她的朋友打聽她喜歡什麼

6樓:秋莫離

一般都是喜歡花,首飾

7樓:匿名使用者

送能讓她感到溫暖的禮物

乙個女孩不答應你做你女朋友約她出來也答應還送圍巾做禮物什麼意思

8樓:本色楊七郎

愛乙個人要愛她好的一

面,也要愛她不好的一面,抱括所有才叫愛,只要她做專

好給你屬那是不可能的。當然她這麼做也真的有點不像話,你這個時候是否也該考慮一下她是否也愛你呢??

兩個人在一起最起碼的就是要和睦要開心,如果做不到這點的話那又還在一起就沒有什麼意思,其實每一對戀人都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快樂,有時候看到別人一對子很開心的樣子,其實說不定後面他們也會有好多不愉快的故事。

如果你覺得她有什麼做的不好的地方,你可以對她提出來,也可以告訴她要怎麼做,當然也可以用合適你們的方法來改變她,如果她就是這種性格一時間很不好改那就試著去接受去適應。

愛乙個人很難,要得到別人的愛也一樣。如果你愛她就大度一點,因為她可以有她的朋友,而且她說過沒有。那麼你就要想念她。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坐牢的可能性大一點

追女孩子除了送禮物,請她吃飯看電影,還有什麼才能增加好感

10樓:乙個以乙個

用你的真誠來打動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看人品吧,只要你人品好

12樓:蕞爾芳戀

一起出去玩,獨處,拍照(可以學學基本的拍照姿勢和角度,效果顯著),唱k之類的

13樓:咯拖歐諾

讓他看到你好的一面,讓她欣賞你,多關心照顧,多讓她高興帶她玩

14樓:篤濯野輝

可愛的手機掛鏈啊。每次用都可以看見呢。

或者零食,哪個女孩不愛吃零食呢~

我想象一下假設有個男的在追我的話,如何讓我對他產生好感……--!說實話,如果是我,我更喜歡貼心的東西,而不是禮物。比如冬天每天都給我送暖寶寶,外加杯熱牛奶,夏天經常給我帶甜筒。

我不開心的時候呢,給我發笑話逗我開心~~那種默默的關愛,會讓我覺得很感動!久而久之,就會產生依賴感!

啊哈,扯遠了,不過我確實想到這個了,只是送點禮物,也只會當時感動一下吧。如果你想送禮物,一般的小東西女孩都喜歡~

一定要溫馨,溫馨!

今天女喜歡的女孩過生日,明天她要去上大學了,9點約她看電影,我該和她聊些什麼。

15樓:勿啦啦啦呀呀

自然點,就像平常跟她接觸一樣會很好

16樓:今生無悔

你好,首先祝她生日快樂。送上禮物。另外聊可從她上大學去後要注意什麼等,專總之多講些關心體帖屬的話,並且實當做些親密主動無妨在電影院內別人看不見,這樣可起到好效果。

最後給女孩承諾你對她的。這樣0k啦。如果你想就這晚得到她。

那也ok。

17樓:炒土豆

聊一些各自的愛好啊 今後的打算 聊一些最近的搞笑的事 自己的同學 父母 今後的打算

18樓:匿名使用者

喜不喜歡幾吧大的男生

19樓:絕望的**啊哈

聊你們的以後都有彼此。

正在追求女朋友今天生日,我說我陪她過,她說她現在不想過生日了,該怎樣祝福她,該聊些什麼

和她說為啥不想過生日了,今日是你的生日,為啥不想過了,生我的氣了。我培你過生日不好嗎?祝生日快樂,永遠幸福。正在追求嗎?接受了嗎?如果還沒有接受的話,我覺得她並不是很喜歡你,這只是個人想法哈,如果你們已經在一起了而她又不願意過生日,那可能是她想低調一點兒吧!那你就尊重她的選擇,自己給她準備乙份小禮物...

女教師今天生日,我喜歡她,想送她支派克鋼筆,看上一款粉紅色香檳,可是要800多,我有點猶豫 給建議

不適合,她也不見得喜歡,女人,最好送她一條等價絲巾,手錶,手提包?比鋼筆強百倍 師生戀?不過你要是送給她只鋼筆感覺上很奇怪,你應該送她其他的東西,只是建議 送她玫瑰花,她更能理解 不如送支電動棒比較直接。她喜歡你嗎?禮物送貴了也不好吧 送99999999999玫瑰,她就懂 如果你要有目的的。可以送一...

我今天約的女孩出來玩,她同意了,但是後面去找她,她說門衛不給出去了,她說還沒洗澡

女人不能約太多次,3到五次仍無回應的,放棄吧哥們,這個年代別夢想去求至死不渝!這是一見鐘情的年代!在草原上的馬還能餓死嗎?不是你多愛她卻不愛,別怪誰只怪你們不是那一對兒!不一定哦,可能是洗完澡在出來 我昨天約了乙個我喜歡的女生出來玩,當時她答應了,到了今天她說她有事不能來了,而且幾次都是這樣。這樣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