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的電池1800毫安左右,現在一般的手機都是3000毫安的,為什麼還有人買蘋果

2021-04-09 16:40:18 字數 969 閱讀 191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這移動電源的電量是不是 虛標的一般來說頂多頂多十次我買的一萬的,也就衝四次了不得了自身還是會緩慢放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蘋果系統優化好,所以執行流暢,用著不卡(早年的機型除外);2、崇洋媚外;3、覺得拿著蘋果能提公升自己的品味(對於一般的學生黨,這些人都是傻吊)。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的系統相對於安卓更流暢;

現在充電寶很多,所以不用擔心電不夠用;

基本上智慧型手機也是1天1衝,工作時間就插在電腦上蓄電。

手機電池1800毫安能用多久?

4樓:

1800毫安的電池能用多久是無法準確得知的。

一部手機的待機時間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

比如手機螢幕尺寸,cpu功耗等等因素。

另外每位使用者使用手機的情況各不相同,手機待機時間也各不相同。

例如紅公尺1s手機,電池容量2000毫安,使用者正常使用,平均需要1天道1.5天充一次電。

5樓:張昊宇

聽歌其實並不太耗電,如果是大型遊戲,確實非常燒電,而且1800不算太小,撐個1天應該沒問題。

6樓:金霸王上海怡凌

智慧型手機普遍耗電!不過要看cpu主頻高低和螢幕尺寸!

1、1800毫安的電池能用多久是無法準確得知的。

2、一部手機的待機時間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

3、比如手機螢幕尺寸,cpu功耗等等因素。

4、另外每位使用者使用手機的情況各不相同,手機待機時間也各不相同。

5、例如紅公尺手機,電池容量2000毫安,使用者正常使用,平均需要1天到1.5天充一次電。

智慧型手機普遍耗電!

7樓:li動力

1、看你使用多大的電流

2、容量除以放電電流等於使用時間

請問我的電池1800毫安的,能用多少毫安的充電寶。充10次的

無限次疊加的那種,五萬毫安,實際只有一半,充電寶就沒有足量的 1800毫安的充電寶可以充幾次 1800毫安實際充到手機裡面的電量大概是1135毫安,除以你手機電池的容量,就等於次數 這容量,基本都充不滿現在的手機一次 何不選擇川拓大容量移動電源呢?容量實在無虛標,京東有售 建議你買大一點毫安的充電寶...

1800毫安的手機鋰電池能用多少個小時

1800毫安的手機鋰電池能用多少個小時,這個要根據你的手機工作電流,還有你手機的待機手機長短來計算的。一般1800毫安的手機鋰電池能用48 72個小時。手機電池1800毫安能用多久?1800毫安的電池能用多久是無法準確得知的。一部手機的待機時間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比如手機螢幕尺寸,cpu功耗等等因素...

18650電池4800毫安跟6000毫安有什麼區別

後者容量比前者大。但是,這兩者基本上都是虛標的,都沒有所標的那麼大的容量。18650電池4800毫安跟6000毫安有什麼區別?用廢話回答就是,18650電池4800毫安比6000毫安容量小,用的時間短版 說不是廢權話的,結構不同。18650電池4800毫安時可能是兩並的,6000毫安有可能是三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