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老公想起以前我們打架你為了家人傷害我我的心就很痛,他說以前他傻,以後不會了,我該原諒他嗎

2021-04-09 15:42:03 字數 4520 閱讀 8552

1樓:大瑩

戀愛時是一種奇妙的思維!有愛、有恨也有責任心,所以當各種情感交替在一起時人們所表達出來的情感也是不同的,你的朋友還是一種用情專一的那種,首先他有著六年的感情之痛,你要想一想乙個人的六年之痛想一下子忘懷是不可能的,這需要時間去沖刷,同時需要另外的情感慢慢將其磨滅,但很難**,所以他現在也是應該處在一種痛苦階段,在和你相處一段時間時,本以為自己可以忘去前段時間感情,但發現很困難而且可能把你當做前任的影子,有些人會繼續,但你的這位朋友可能感覺這樣對你不公平,為對你感情負責,避免你在和他相處時感到痛苦,還有他也不想讓你認為他是乙個對感情不負責的男人,所以選擇讓你離開他,如果你很喜歡他而且愛他,建議主動靠近他關心他,不要在意他的過去,也不要提起,逐步讓他從那段悲傷的感情裡脫離出來,回歸到你們正軌的感情生活中來,這個男人應該值得去交往!

2樓:匿名使用者

該不該原諒他就看你還喜不喜歡他和愛他啦!如果他對你傷害太大的同時你也接受不了的話就不要再一起啦!畢竟你還年輕如果一直都是這樣的話對你以後有很大的影響!

人生短短幾十年還是對自己好點,努力過的開心和幸福最好!

3樓:偉哥易中天意

都幾年前的事了,

還糾結啥啊,

是不是兩個人感情好了,

閒著沒事做無事生非想吵吵鬧鬧開心啊,

忘記過去面對未來,

好好生活努力工作,

為了共同的家一起打拼,

為了孩子的未來努力培養,

做善良人聰明人負責任的人,

家和萬事興千萬別糾結過去,

許多事說再多都說不清越說越矛盾,

抓住現在幸福的生活開心在一起快樂每一天。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不尊重他的家人,他行為不傻。

因為他的家人不對在先,還要來傷害你,過後他意識到了,可以原諒他。

浪子回頭金不換。不怕錯,就怕不知道錯。

5樓:歡娛迷情

既然都過去了,而且經歷過那件事情以後,你們仍然在一起,我覺得你對他還回是有很答有感情的。

所以其實你在這裡問,其實只是想乙個求證,來心安理得。男人嘛,肯定會做傻事情,也會犯錯,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但是男人不能重犯一次,兩次可以不能一而再再而三,所以你可以給他提要求。不能老是犯這樣的錯誤就可以了。祝你們順利,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事情已經過去多],你老公己徑後悔了他己承認做錯了傷害了你,你應該原諒他,他當時可能有點糊塗,人無完人,只要他承認錯了就應該原諒他,只要兩人還相親相愛就原諒他一項吧。祝你們幸福安康快樂。

7樓:沁ai雪

你想原諒他嗎?bai想原諒就du原諒吧,不zhi要覺得原諒他你心有dao

不甘,夫妻兩個人

回相處答,是需要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相互遷就的,你們兩在一起相處到都能打起來,只能說明你倆做的都不夠好,都是以自己立場來考慮不顧對方,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希望你們在今後的相處中,在考慮自己的同時也學會理解對方。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只信他這最後一次,畢竟在一起不容易機會還是要給的,如果下次還是老問題那你堅決不能再猶豫了,該離開的還是離開吧,也祝你們幸福哦。

9樓:幸運猴寶寶

如果還想和他一起生活下去,他也改正了,就可以原諒他。不過也不能急,慢慢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恩愛當然要原諒他呀,再說了都是一家人,可能有的時候他在處理你和他的家人關係上有不對的地方,但是,只要他知道錯誤,能改,你就原諒一下,畢竟你們是恩愛的夫妻。

11樓:

不原諒他你想幹嘛?打架本身就是不對不管你誰有理,難道你就沒有想想自己有什麼過錯嗎?如何維持乙個家的上上下下和睦?

不要老把自己的位置擺得很高,你是否有做到遵老愛幼?多點理解多點包容,心胸不要那麼狹隘,不然日子還要不要繼續過下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認識到自己錯誤的男人是值得珍惜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在特定的時間,犯一些一般人不可理解的錯誤。這是正常的事情。其實,想想自己,也有很多犯錯誤的時候,沒有啥不可原諒的。況且是以前的事了。

14樓:豆豆呀

我覺得挺正常的,夫妻之間都會有點矛盾,只要願意好好交流互相理解會好的,之前的事情只要不是原則問題,沒有背叛婚姻的話,應該可以原諒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怎麼說的呢?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無數次。看得出來樓樓很矛盾,這是因為你還在乎他。建議你用第三人的視角看一下你們之間的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我們要一直這麼好下去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願打乙個願挨 有什麼不可以的

18樓:緣來719是你

那你們目前是什麼情況?

我和情人在一起10年了,我覺著他現在不象以前那麼管我了,請問他是不是以後就不會管我了?

19樓:燕子

你為啥要讓他管你呢?你愛他什麼?他愛你嗎?

你為啥會和他在一起?還是十年?就因為感情嗎?

那他萬一不管你,找了別的女人,你怎麼辦呢?

你很依賴他,讓他覺得你離不開他,所以時間久了,他會對你無所謂。他不會不管你,只是不會像以前那樣緊張你了。人家佔主動權了,人家心情好了就來找你,心情不好,就不來了。

知道你一直都在等他。

如果你對他產生了感情,那麼接下來痛苦的感覺就是你了。你會患得患失。

不是每個人都會陪你走到最後,不管結局怎麼樣,都要放寬心。現在離婚率也挺高,結了婚的不一定能在一起10年。

20樓:染墨花香

情人是什麼?情人是各取所需,沒有責任,也沒有義務。情人不是夫妻,幹嘛要管你?年輕時圖你的美貌,年老時他就會回歸家庭了。所以,女人不要太傻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的關係,是互利條件。不管他管不管你,你們能斷則斷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不可能維持十年的情人關係,早就成為正牌夫人了。所以說早點看清現實,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22樓:澤藩

你和情人在一起都10年了,你覺得他現在不像以前那麼管你了,其實這也很正常,十年的時間,足以讓熱情冷卻,你們不可能像開始那樣熱情似火了,所以他以前管你是非常在乎你,現在不管你,就是對你已經麻木了,管不管都一樣了!

23樓:彩衣小蟲

覺得你還是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吧,好好找乙個嗯正常的物件戀愛結婚吧。也不要太過於依靠別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如果他現在不像以前那樣管你了,肯定他現在對你不像以前那樣好了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要說的是有沒得生活是很不好的。你們這樣的生活不能長久維繫,因為你們是沒有生活的基礎,你們都是。蓋子都是肉體上的,而並不是感情上的。

你要是時間長的話,也會對你的情人有一些不好。我覺得你要好好的,審視一下。你應當和他結束應當去找一段新的感情之後去結婚這樣才可以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真是很傻很天真,你用你最美好的青春來陪伴他了!可是他呢?他說他愛你,他說他和他老婆沒有感情了!

可是他那麼愛你,他為什麼不離婚娶你啊!他說他不愛他的老婆,為什麼賺錢還給他老婆孩子啊?為什麼買的房子,車子的名字都有他老婆的份啊!

別和我說,你們是真感情!如果他身無分文你能和他好十年嗎?你怎麼看不上大街上的乞丐啊?

他不是在玩你!他是玩夠了,要玩死你!醒醒吧,趁著現在還沒有徹底的和你翻臉不認人,多從他那弄點錢吧!

27樓:沐光

可能真的有十年之癢吧,也不一定,他可能是最近比較累吧,也許過一段時間就好了,不管也有好處的,所以不用太刻意的在乎這些,如果你實在是覺得有點什麼可以和他好好聊聊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以後對你管的會越來越少,情人嗎?是地下的拿不到檯面的,新鮮感過了就煩了。

29樓:公尺蟲換成

每個人都有乙個新復

鮮期吧,新制鮮期一過了就沒那bai麼喜歡了,或者是吃du太多了

zhi,有點厭倦dao了,雖然說野花香,但是還是始終是家裡的那個適合過一輩子的所以他只是會停留住目光,但是他還是會向前走,你呢?就沒有必要讓自己過的這麼的委屈,其實黑暗永遠沒有光明藍的快樂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早就膩了累了,你以為他還愛著你,沒有婚姻的約束,管你那麼多呢?不管的話,女方看上去還是比較弱勢的一方,你還是好自為之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10年左右的時間,人的感情慢慢的變淡,從以前的愛情變成現在的。還兩個人之間還是有一定的親情的感覺。

32樓:零阡陌

請問他管你,是管你吃管你住嗎?還是別的意思,如果是管你吃住,應該以後就不會管你了,男人貪婪的是女人的美色,女人一天天老去,慢慢地就沒有漂亮的容顏,男人慢慢地會離開你

去監獄看男友的時候,我就跟他說想起你以前那樣對我我晚上想起來心裡都難受,說到這裡我就看到他眼裡含著

分情況,如果他之前對你有明顯的暴力行為,建議你果斷離開,暴力傾向很難改變。可能特定的環境能使他暫時產生悔恨,但時過境遷極有可能 如果只是無意傷害了你,倒是可以給他機會。牢可不好坐,我看是坐怕了。怕了是好事。做牢了看來沒乾好事,孩子何必為了他浪費自己前程 他心裡有些悔恨了。改造是個困難的過程,而且效果...

老公你怎麼就出軌了,我愛他,以前我們很相愛,自從去年我回去生小孩,他就變壞了,我生了小孩回來後這半

這種事情很多啊!讓他不要有祕密,手機什麼的都要給你看什麼的 如果你還愛他 或者為了孩子 就給他一次機會,如果再有下次 那就麻利兒的 快刀斬亂麻 話說婚姻這個東西 3年到5年 是最容易破裂的 我是結婚5年了 本人男 也有自己的小孩 說實在的 看到別的漂亮的女孩 也會有想法 男人嘛 可是我只是想,畢竟孩...

媳婦想對婆婆說,你太辛苦了為了我們

很好如果這句話能從你嘴巴裡說出來讓你婆婆聽到的話,那將更完美了!婆婆想要和我們一起住,說方便照顧我們,我要怎麼答覆她?委婉一點拒絕就好了婆婆可以說是中國式婚姻家庭裡面,婆媳關係混戰的乙個主導因素,因為婆婆和媳婦之間是有著乙個非常明顯的代溝,代溝越明顯婆媳關係有時候越緊張,所以很多的兒媳婦是不願意和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