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男生經常看我代表什麼?他還好說我笨蛋,偶爾嫌棄我矮

2021-04-09 15:37:53 字數 3970 閱讀 6285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也許是朋友之間的喜歡,至於別的喜歡從你的描述沒感覺出來,覺得這個男生是很自我的人。

有個我喜歡的男生跟我說話總是喜歡嗆我,總說我傻,還有時叫我笨蛋,他這是對我有意思嗎?

2樓:韓殘兮

看看他和別人說話是不是這樣子?也有可能是他性格就是這樣,和每個人說話都這樣說,你實在喜歡他就表白唄。如果兩個人都有感覺,不表白的話他也不知道你對他是什麼意思,有可能就會錯過了。

加油趕緊表白吧,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生,對你有好感是肯定的,至於喜不喜歡不知道。反正希望蠻大的,傻,和笨蛋都是情侶很親暱的稱呼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喜歡你,也有可能是好哥們的喜歡,具體啥情況直接問他

5樓:匿名使用者

是,起碼對你沒有反感。好現象

我喜歡乙個男生,但是他說我太笨了,不會照顧自己!

6樓:若愚的人生

人生苦短,一晃幾十年就過去了。你想想,童年一眨眼

就沒了,一眨眼就畢業了,一眨眼同齡人就結婚生娃了,一眨眼奔三奔四了……

現在生活學習身體家庭養小孩各方面壓力那麼大,誰還有心思計較那些小事。

女人要學會愛自己,自己不愛自己,**有人愛我們,活在這個世上終究都是靠自己完成所有的事情,比如考試,比如工作,比如照顧好自己,比如生孩子,比如孝順父母。

千萬別以為嫁給愛自己的男人就萬事大吉了,還有很多事得靠自己完成,愛你的男人也要工作賺錢,也不可能時時考慮照顧得到你,他也有自己的原生家庭,朋友圈子,工作壓力,身體毛病,都不完美,更何況不愛你的男人。

面對不愛你的男人,帶來的不可能是幸福,只有你想不到的深淵。

面對將就你的男人,很多關心和愛是給不了你的。

面對愛你的男人,也是不可能分身時時考慮照顧周全。

女人,終其一生,都應該對自己好點,別人有心也無力,更何況無心之人。

女人本來就老得快,又容易感性,重感情,心比男人軟,生完孩子後的代價男人又不懂。你不心疼自己,你想不開,沒人替你想得開。

所以,女人們啊,可愛的女孩子們啊,你們都是值得被愛的天使,生活那麼多有意思的事,生活那麼多美好還沒經歷完,不如給自己打扮美美的,做各種美食,與各種有思想的有趣的靈魂交流,長很多很多見識,存好多好多錢。想開點吧,男人算個啥,你愛我便誠心以待,你不愛我絕對離開。

愛自己,才是唯一通往幸福之路的方式。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這樣說不是討厭你哦,他可能對你也是喜歡的以至於才會說你不會照顧自己 如果男生說乙個女孩子笨或者叫你笨蛋都是喜歡你寵溺你的表現呀

8樓:乙個愛學習的魚

如果男生喜歡你說這句話是想告訴你他會照顧你,保護你,不是討厭你,如果男生不喜歡你說這句話就是討厭你嫌棄你,不過大多數男生說這句話都是想照顧和保護女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男生,但她說你太笨,不會照顧自己,他也是對你有喜歡的意思,個人是這麼認為的。

10樓:世紀末更多的

有可能這個男生只是隨口說一下,那你要看他的表現,說不定對方也喜歡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說不一定是討厭的意思,也可能是間接的關心你。

一我想知道乙個**座的男生喜不喜歡我 他總是喜歡說我笨 也叫我笨蛋 我問過他喜不喜歡我 他好像不喜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笨證明他關注你,有些男人不會花言巧語,但他心底裝裡你,那些經常花言巧語其實是花心似的,但女人喜花言巧語,作為男也是一種無奈。

13樓:沙鷗

不喜歡你,很多男人最重承諾,不喜歡你才不說喜歡你

14樓:俺是為何而來

星座什麼的有什麼關係嗎?他慎重的說不輕易的表達喜歡還是不喜歡,那就只有兩種可能:1.他非常喜歡你。2.完全沒感覺。

15樓:穩逍遙

說你笨就是覺得你可愛

和乙個喜歡的男生聊天他說我很傻,我說他笨蛋,結果他就說傻瓜眼裡只有笨蛋是什麼意思?

16樓:xai天

他的意思跟你表白了,意思是說你說他笨蛋他說你傻瓜,就是把你們倆比喻,他是笨蛋眼裡有你這個傻瓜,就是可愛天真的那種意思吧

17樓:

他知道你喜歡他,他這樣說,說明你們有戲了…加油哈!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他喜歡你,你對他也有好感,

19樓:緣定今生的暖男

意思說心怡你愛的滋潤,是傻是酸是笨就是這滋味

20樓:山楂胤

傻瓜只喜歡笨蛋,笨蛋也喜歡傻瓜,

21樓:麟天霸

他說你眼裡只有他嘛,這麼簡單

22樓:夢不死

和你曖昧呢,這還看不出來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意思,個人性格問題

乙個男生總是說我笨,什麼意思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女孩 笨一般 是因為她的可愛 或者是無知

我 覺得笨 是 褒義詞

25樓:依刀解語

可能喜歡你吧?是笑著說的嗎?如果是那就是。

26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跟你關係很好,把你當成哥們,也或者是喜歡你了,o(∩_∩)o...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喜歡喊你,,那就是有可能喜歡你喲``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開玩笑很真長我也經常這樣叫人

29樓:劉

我常常這樣說人,不用在意。或者你可以罵他白痴

30樓:匿名使用者

很普通啊

我就天天喊他們笨蛋~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笨都不知道什麼意思,真夠笨的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多了,我班有個男生老是喜歡罵我笨蛋,還經常說些奇怪的話,比如我作業寫太久,他會說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他當藍顏,? 還不清楚他旳對你到底是什麼感覺對不,?

這樣, 你就和他嘮嗑, 和他說你喜歡誰誰了, 然後開玩笑旳問他怎麼樣,

這樣, 他就算對你有意思也不會說出口了, 有點聰明旳都有這點自知之明 ,

或者他在關心你旳時候。你開玩笑旳問他。你不會喜歡我把。

然後他好麵旳話會說沒有。你就說。誒呀我知道, 但是警告你, 不要喜歡我阿,

否則連朋友都沒得當, 我有喜歡旳人, 一定要開玩笑旳說

3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用考慮太多的,如果他沒有挑破的話就這樣也挺好的

如果他表白的話你是在不喜歡他也不必勉強自己,還是要拒絕,不必有罪惡感,如果他大方的話以後你們還是朋友,如果他心裡覺得過不去的話你也要明白這是為他好,畢竟你們還在讀書呢

34樓:祭噫

hh .那你就應該說清楚啊。不然他會越陷越深的。到時候就會更傷人了啊。

35樓:哈嘍酷狗

他沒說不是什麼都不知道嗎?

我喜歡的人給我的備註是笨蛋,這說明什麼,但是她知道我喜歡他,可他不知道怎麼回答我 10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對你有好感哦,所以才會給你起外號。這也是暱稱嘛。還是有希望的,繼續堅持。用誠意打動她。

37樓:1笑1笑

因為她也喜歡你,看來你真是個笨蛋。

暗戀男生,經常看他,他現在也經常看我,有時感覺他喜歡我,但有時又感覺他不喜歡我,他喜不喜歡我

凝神對方是愛的標誌哦。不過就算彼些喜歡也不一定有勇氣說出吧。他壓根不喜歡你,是你非要黏人家,到手的食物誰願意扔掉 心思好大呀你,胡思亂想 直接問問就好啦,別不好意思,這年頭,好男人都被男人搶光了,在不上手就晚了,乘著還是萌芽狀態,要麼直接掐了,要麼直接追肥 喜歡班上乙個男生,經常偷偷看他,感覺他也會...

我喜歡天蠍男,那個男生知道我喜歡他他經常看我,有時候用餘

從乙個外人客觀的角度來看的話,我覺得的話目前他還沒有喜歡你,因為他還沒回你消版息,我可能有點直接,but.權。但他是注意到你的,就從經常罵你就看得出來,並且他也在試圖觀察你了解你,所以會有時候用餘光看你。他現在還處於了解你的階段,天蠍座是非常穩的星座,他一定會好好觀察乙個人,覺得那個人是自己的喜歡的...

喜歡男孩,現在經常看我,值日的時候也經常出現在我身邊,可是他不主動,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經常在你身邊應該是故意製造見面的次數吧,想讓你更多的了解他,然後他在跟你表白就會成功率高一些 應該是性格比較內向,害羞,在不確定你喜歡他的情況下不輕易表達 那說明他也對你有意思啊,你們可以問問,不過我想知道你多大,太小的話,我覺得還是學習為主。不一定,沒準你是喜歡他,所以,現在非常關注他。這樣你才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