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中國廣告20年》紀錄片,高分求《中國廣告20年》紀錄片

2021-04-09 14:02:09 字數 2079 閱讀 273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集:

悠悠歲月

第二集:打破堅冰

第三集:艱難探索

第四集:光榮與夢想

第五集:飛揚時代

第六集:群雄逐鹿

第七集:品牌之路

第八集:鳳凰涅盤

第九集:走進新時代

第十集:初顯鋒茫

第十一集:競爭時代

第十二集:創新時代

第十三集:開拓與超越

第十四集:歲月燃情

第十五集:模仿與創新

第十六集:開放年代

第十七集:撞擊與融合

第十八集:方圓之路

第十九集:飛翔之夢

第二十集:世紀追尋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廣告20年

高分跪求 cctv 關於中國**20年歷史的紀錄片!!!

3樓:時忠明

你好,看看是不是這個,祝君投資順利!

求《美麗中國》紀錄片 高畫質、無字幕

4樓:匿名使用者

從燈火通明的大都市,

到人煙稀少的深山老林;從廣闊無垠的大草原,到人跡罕至的沙漠戈壁;從長年積雪的高海撥山區到一望無際的平原;從浩瀚大地到碧海藍天……

中國,這片古老而又神奇的土地,囊括了多種特質的地貌,哺育著各族兒女,也孕育著各類珍奇野獸,奇花異草。

6集合集,附件已上傳~~~~

有哪些好看高分震撼的紀錄片

5樓:遠古啦啦

豆瓣近滿分記錄片,震撼人心

你們或許不知道,紀錄片拍攝成本極高,極其昂貴,投資回報率卻極低

電影看得多了,看看紀錄片將重新整理你對影片的認知

重新整理對世界,對宇宙的認知

第一部:藍色星球 評分9.8分

我被震撼的像個傻子,沒有語言可以形容這部紀錄片的偉大,拍攝用時長達4年之久,拍攝團隊共探險125次。

第二部:地球脈動 評分9.9分

史上最偉大的紀錄片,沒有之一,讓你對島嶼、山脈、叢林、沙漠、草原和城市,樹懶、巨蜥、狐猴等等生物……大自然的神奇之手創造的萬千生物以其各自的習性自幼生活在生身土地之上從新想象。

第三部:獵捕 評分 9.8

從來沒有想過紀錄片能夠拔高到這個程度,從未如此震撼人的心靈。全方位像觀眾展示了動物獵捕食物的戲劇性一刻,力求能夠給觀眾乙個具有說服力的印象。

第四部:人類星球 評分9.7分

人類的一切都**這個星球,最終都要歸還給它,探索人與自然的關係,製作組更是前往世界80個神秘地方探索,探索並且抓拍人類從未見過的罕見鏡頭。

第五部:生命(2009) 評分9.7

還有什麼能有生命一般的美麗,拍攝耗時4年,總耗資一千萬英鎊,全片採用高畫質方式拍攝,將拍攝手法發揮到極致

原文出自:www.dulawang.com

6樓:我有乙個好名

高分的非常多,豆瓣9.9的都有,像藍色星球這樣的,太美了,全部都整理好了,一共2500集300多部。

7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時空之旅《宇宙時空之旅》 彩色二戰 血戰鋼鋸嶺 珍珠港 諾曼第登陸

8樓:qeqa又

戰狼2、心理罪鐵達尼號

9樓:縹緲而隨風

行星地球,地球脈動,海豚灣,中國三部曲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的棒棒、b站可以免費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垂腦階;你把他換成,基本都可以了

12樓:

鏈結

百年中國紀錄片每一集觀後感,百年中國紀錄片每一集觀後感50字

暑假裡,我看了一部紀錄片 百年中國 回顧了中國二十世紀,反映了乙個民族的現代史,裡面我印象最深的是 鑑湖女俠。讓我來介紹介紹 從慈禧到隆裕,在長達半個世紀的時間裡,大清帝國一直掌握在兩個女人的手裡,但這並不意味著,中國女性的社會地位有所改變。二十世紀初,一位女性的傳奇人生,為中國女性的解放帶來了亮色...

求中國和世界的旅遊紀錄片,求推薦一些旅行的紀錄片!

1.世界遺產在中國 求推薦一些旅行的紀錄片!1 侶行 兩人將自駕飛機環遊世界 飛越五大洲,橫跨太平洋 大西洋及印度洋,並穿過亞洲 北美洲 南美洲 非洲等40餘個國家,兩次跨越赤道,兩次跨越南北半球西風帶,行程8萬公里。飛機還安裝了10餘個4k高畫質攝影機,可實現機艙內外24小時不間斷錄影,航拍大海 ...

求一部中國製作的關於太陽系的紀錄片

太陽系形成之初就有高階文明存在 太陽系是建造的 月球70萬年前不在這個太陽系 小行星帶以前是一顆名叫馬爾戴克的行星,在與火星人交戰的時候被炸毀了。這些真實的歷史,而書本卻可以欺騙你.中國製作的沒看到過,不過你說在一部經典的 裡都有 名字叫旅行到宇宙邊緣,優酷啥的自己去搜吧 記錄頻道看到乙個講太陽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