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內側(根部)有不明物突出,不痛不癢,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面板病!萬分感激!謝謝

2021-04-09 12:21:25 字數 5100 閱讀 6462

1樓:殺手非職業

拍個**吧。最好在自然光線下拍攝,還要拍攝健康**的對比。如果能在邊上放把尺子,標明大小就更好了。

2樓:吃翔的松鼠

有可能是疥瘡,可以塗硫磺膏,用硫磺皂清洗

西安**科最好的醫院?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毛襄炎已經六年了,點是反**作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抄很多醫院是有**科,但看**病最好去正規專業的**病醫院,因為在針對**疾病的診斷、**、醫師都 是比較專業全面的;國家二級**病專科西安北方**病綜合診療醫院是****病比較全面,還有西京醫院、唐 都醫院、交大二院都是比較好的。

5樓:卿卿我心

西安看**的醫院非常多而且很亂,但看**病最好去專業正規好點的**病醫院,因為在診版

斷、**、專權家方面都很專業正規,西安北方**病綜合診療醫院是****病比較全面的,西京醫院、交大二院、唐都醫院都也還可以。

**科都包括哪些?

6樓:度娘你好闖天涯

**科主要是指****病的醫院,**問題可以隨時來**科就診。

7樓:匿名使用者

**科屬於外科,主要**各種**病,

常見**病有

牛皮癬 、 皰疹 、酒渣鼻 、膿疱瘡 、

化膿菌感染 、疤痕 、癬 、魚鱗病 、腋臭 、青春痘 、毛囊炎 、斑禿脫髮 、**炎症 、嬰兒尿布疹 、雞眼 、雀斑 、汗皰疹 、蟎蟲性皮炎 、白癜風 、濕疹 、灰指甲 、硬皮病 、**瘙癢 、口腔部護理 、脫毛 、黃褐斑等。

8樓:匿名使用者

**病是指與**有關的疾病,是生活中常見病。如過敏性皮炎、蕁麻疹、脂溢性皮炎、痘痘等等。這種病注意飲食清淡,禁辛辣刺激性食物等。

9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不知道叫什麼臭蟲子咬了一下感染了輸液貼膏藥效果都不太好請問醫生這是怎麼回事啊

**外科是指什麼科?跟**科一樣嗎?

10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外科也就是**科種的一類,主要是指專門****病的醫院。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外科接近美容整形科,主要**一些包含外科操作的疾病,比方整形、燒傷、切除肉瘤什麼的。通常說的**科傾向於內科,主要是用藥**疾病,並去除一些體積較小的贅生組織和瘤體,如確診為惡性腫瘤,應轉入外科。

12樓:語漫杏林天

**科屬於外科,又是也叫**外科。因為**病是長在**表面的,可以看見的,有別於內科疾病,所以就是這樣

去醫院看**科的流程是怎麼樣的?

13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來醫院看**科可以先在網上提前預約**,然後直接來醫院就行了。

14樓:飛得高的風格

就是到了**處以後** 告訴大夫你掛**科的號就行 如果你看的是專家 那就掛專家號

15樓:卑豔芳亓日

沒什麼感覺,如果你要是不是很嚴重舊可以就近!很嚴重的話建議你去長征醫院,那是專門****病的醫院!我原來的豆豆就是在那治好的,很長久!一次到位!

16樓:內江醫院

分兩種情況1、如果您直接去醫院,導醫會詢問你的基本病情,填寫病歷表,然後為你安排相對應的專家,然後醫院確診您的病情,給您出**方案。2、您可以先在網路上預約,這樣直接到導醫臺,帶給你預約的專家,這樣可以省去排隊的麻煩

17樓:深圳膚康**專科門診

一般網上先預約好醫生再過去可節約排隊待候時間,由於冬季氣候比較寒冷乾燥,所以對**的刺激也會加重,因此對於手肘、臀部、膝蓋、腳踝這種異常乾燥的部位,要更加精心護理。

18樓:

您好,首先是物理檢查,然後是化學檢查,得出結果,對症下藥。建議去正規的大型的專業的醫院的**科就診比較好。在**上一定要到正規專業的醫院,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系統的檢查,根據患者的發病誘因等情況,制定個性化的**方案,這樣才能**,建議患者及時接受**,忌諱拖延時間,只會加重病情。

19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就診,**。****病,去正規**病專科醫院看。正規的**病醫院,無論在醫療裝置、醫療水平、專業技術、醫生的臨床經驗等各個方面都更加的有保障。

**科和**美容科一樣的嗎?有區別嗎?

20樓:星情娛樂

**科會更專注於解決疾病的本身,而**美容科更注重**綜合改善。傳統**科僅僅以治病為目的,而美容**科是從美學的角度對疾病進行處理,對**的標準要求更高。

由於執業範圍有一些差異,面對的人群有差異,所以在**理念上會有差異,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如果你想****疾病就去聽**科醫生的建議;如果想達到變美的效果就去聽**美容科醫生的建議,雖然**思路可能會有差異,但並不代表絕對的對與錯。而且非業內人士也很難判斷誰更高明。

例如,對待**衰老或老化,出現皺紋、膚色晦暗等問題,**科醫生會認為**衰老這是人體的正常生理現象,不需要處理。而美容**科認為這是影響人體**質量、美觀的大問題,從而採取多種**措施、手段,以延緩**衰老,永葆青春活力,如超聲刀、光子嫩膚、注射肉毒毒素、中藥調理等。

美容**科學是傳統**病學與美學相結合,從醫學美學的角度,採用醫學**手段,通過修復、重塑等方式,以達到人體**健美、提高生命活力和質量為目的新興學科。

美容**科醫師首先應是乙個合格、優秀的**科醫師,其執業範圍超越了傳統**科醫師的執業範圍,也就是說,美容**科主診醫師所從事醫療美容專案如微整形等,傳統**科醫師不能從事。

從上世紀80年代,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美容醫學在我國逐漸興起,近30年來,美容**科這一新興的學科得到了全面發展與成熟。美容**科醫生的工作,除了為您解除**疾病所帶來的煩惱,同時,也為您健美、靚麗的**「錦上添花」。

21樓:仁昌居士

**科和**美容科不一樣。

區別為:**目的不同、**範圍不同、需求級別不同。

一、**目的不同

1、**科:**科主要是以外科相關技術和手段,**和解決**疾病、修復**缺損、改善**質量。

2、**美容科:**美容科主要改善**不理想的現狀,讓**恢復正常的新陳代謝系統,提高**健康度,延緩**衰老。

二、**範圍不同

1、**科:**科的**範圍為體表**及皮下組織的腫物切除、**附屬器的外科處理和**、各種原因引起的**缺損修復、**質量的提高和改善,如糖尿病足、褥瘡、**腫瘤、毛髮移植、甲病的外科處理、皮脂腺及汗腺的外科處理、**急、慢性創面、體表瘢痕等。

2、**美容科:**美容科的**範圍為從膚色、膚質、膚齡、膚健4個方面全面進行改善提公升,從症狀、新陳代謝、根源、長遠管理4個維度深入**不同層次徹底解決**問題。

三、需求級別不同

1、**科:**科的需求級別為通過醫學診治方式滿足**的3級需求。

2、**美容科:**美容科的需求級別為通過醫學診治方式滿足**的2級需求。

22樓:度娘你好闖天涯

不一樣的,**科是指整個**病科室,有些醫院就是專門****病的醫院,所以也叫**科醫院。而**美容科只是裡面其中乙個科室,要****病還是到正規**科醫院比較好,專業**科醫院的醫生都比較專業,看病更靠譜一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一樣。

**科主要是針對一些**病診斷以及**的,比如牛皮癬,蕁麻疹,皮炎等等。

而**美容是針對美容方面的,比如皺紋,美白,痘痘等等。

24樓:柄果辣椒

當然不一樣,**科是為了讓你**出現的什麼問題比如「長白斑」然後治好,別回原來的樣子。而美容科是在原來的基礎上變得更好。

**科都可以看什麼病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認為,**病無非是斑斑點點,痛一下,癢一下,嚴重的流點血、化點膿,其實不然。作為全身最大的器官,**的細微變化均與外界刺激,內在疾患息息相關。我們知道,人的,迴圈系統,呼吸系統和內分泌系統等疾病都可能先後出現**症狀,而一些職業性**病,傳染性疾病和性傳播疾病的**表現更是我們有目共睹。

因此,無論患了哪種疾病,在沒有弄清楚的情況下,只要有**症狀首先出現,就應馬上去看**科醫生!自古有「外科不治癬」直說,一語道破了以「癬」類為代表的**病難治。一句話:

凡是**、粘膜、指甲、頭髮疾病,看到摸到或感覺到的**斑疹、丘疹、結節、水皰、風團、鱗屑、糜爛、潰瘍、皸裂、新生物、萎縮、苔蘚樣變等和瘙癢、麻木、疼痛等就應去正規醫院接受正規科學的**,自治和非正規**常常會貽誤病情。

26樓:溫柔是太陽

**病種類繁多,大約有1000多種**病。常見的**病有銀屑病、白癜風、皰疹、酒渣鼻、膿疱瘡、化膿菌感染、疤痕、癬、魚鱗病、腋臭、青春痘、毛囊炎、斑禿、脫髮、嬰兒尿布疹、雞眼、雀斑、汗 皰疹、蟎蟲性皮炎、濕疹、灰指甲、硬皮病、**瘙癢、脫毛、黃褐斑等。患者發現疾病要盡早到正規的**病醫院檢查**。

不可自行用藥,祝您健康。

27樓:匿名使用者

**組織工程移植了解一下

28樓:皇家壹號之歌

你好,**科能看的病有很多,其中又分為許多種類,有:

一、細菌性**病:常見的有丹毒及麻風。

二、病毒性**病:常見的有水痘、扁平疣及皰疹。

三、物理性**病:常見的有曬斑、多型性日光疹及雞眼。

四、神經功能障礙性**病:常見的有瘙癢症、神經性皮炎及寄生蟲引起的**病。

五、紅斑丘疹鱗屑性**病:常見的有銀屑病、牛皮癬、單純糠疹及玫瑰糠疹。

六、皮脂、汗腺**病:常見的有痤瘡、酒渣鼻及臭汗症。

七、過敏性**病:常見的有接觸性皮炎、濕疹、蕁麻疹及多型紅斑;藥物反應,如磺胺類、青黴素等過敏引起的**病。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科看的當然是**病,只要是屬於**病的,都是可以看的,其中常見的疾病有:皮疹、水痘、麻疹、手腳癬、單純皰疹、蕁麻疹、皮炎、魚鱗病等等。要注意的是,**病中有些疾病是可以傳染的,一定要注意隔離,以免傳染他人。

大腿內側肌肉有什麼用大腿內側肌肉有什麼樣的作用?

大腿內側肌群主要功能是,在我們站立 行走 跑動時,起著很重要的作用,在足未著地時,有助於定位足跟著地,也有助於準確的作出踢球動作。而在足著地時,這些肌則有助於穩定和保持骨盆的姿勢。大腿內側肌群由5塊肌組成,它們是恥骨肌 長收肌 短收肌 大收肌及股薄肌。大腿內側有肉一是因為脂肪含量較高,另一方面,就是...

右大腿內側感覺有一根筋疼痛牽扯右腳內側

腰間盤突出一般在大腿後外側,內側有可能是你某個姿勢沒做好,扭到筋了!疲勞受涼 用力不當都可能形成!壓腿時大腿內側有根筋撕裂一樣的疼,大腿根部也有乙個筋包怎麼快速解決 是筋拉傷了,你如果復 摸到有一制個硬包,那就 bai確認無疑了 你現在需du 要停止壓腿,我告訴你乙個zhi快速能好的辦dao法,也是...

大腿內側有紫色條紋,有凹凸感不疼不癢

應該是脂肪紋,你近來體重有增加或減少嗎 脂肪紋經常出現在大腿內外側,小腿內側或後方,還有臀部。早期是淡粉或者有點透紫色的條紋,等變成白色就基本上不可能被消除了。發育期妊娠期或者忽胖忽瘦都可能造成。是肥胖紋誒。是你變胖或者是變瘦了許多之後才會出現的。肉肉之間互相擠壓的。別想太多。不過就像樓上的講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