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快掉了牙裡面有牙肉連著呢怎麼辦

2021-04-09 12:19:06 字數 1391 閱讀 248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理睬它,不要強行「往下弄」,防止拉傷牙齦導致發炎。沒事兒,用不了多少時間就會自行脫落。

牙齒要掉了有肉扯著掉不了怎麼辦

2樓:陳猛別太猛

牙齦萎縮是無法恢復的,慢慢的牙齦就會退化到足夠讓壞牙脫落的程度。到時候自己就下來了。牙齦不是外面那層皮,是裡面和牙床骨頭直接,固定牙齒的那層硬物。

3樓:韓靜

應該能自然脫落吧,我以前就是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會掉的,不要急,或者來回晃動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最後一顆牙叫阻生牙,也就是俗稱的智齒、盡頭牙,那塊肉是牙齦,你是得了智齒冠周炎,現在只有把炎症消退,再拔掉這顆牙,才能徹底**否則會反**炎,炎症消去,可以去南京牙博士把它拔掉就好了。

夢到牙齒掉了一大塊,還連著肉,帶著血

6樓:林飛蛾

夢見下邊牙掉了而且帶著很多肉

和血很疼的夢境解釋:

計畫著要把握時間多專用功和努力,屬但時間到了卻一直提不起勁來,總想著要偷懶一下。環境的影響是很重要的,乙個安靜整潔的地方有助於你集中注意力,要遠離會讓自己怠惰的場所,免得因為一時的自制力不好,讓大好的時光就這麼浪費掉了。

夢見下邊牙掉了而且帶著很多肉和血很疼的吉凶:

基礎安泰,貴人相助,向上發展,易迅速達成目的,而得大成功發展,享洪福又長壽。【大吉昌】

最裡面的牙齒長出來,肉掉了一半,怎麼辦

7樓:鄭州牙博仕中心

成年人在生長智齒的過程當中,因為它是在牙齦下面突然生長,會把牙齦撐開,那其實是牙齦的一部分,注意口腔衛生,不用管多管它,隨著智齒完全生長出來以後這些肉塊會自然消失的。

8樓:松豐口腔醫院

你好,你的情況,是殘根對區域性的長期刺激導致牙齦的增生成為息肉的現象。

意見建議:建議;息肉容易刺激性的出血,所以現在應該先拔出殘留的牙根,去除刺激因素的。

9樓:

應該是智齒吧,可以去口腔醫院拔牙

10樓:陽光照前路

趕緊去醫院找牙科醫生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醫院處理_下。要不抓緊吃點消炎藥。

12樓:趙芹鳳

可以補,或者年齡大的可以拔掉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找牙科醫生看一下

14樓:愛無疆

看力度大小了,液晶電視螢幕沒那麼脆弱,但也沒那麼堅固

籃球牙快掉了

要看看牙齒活動的程度 要是很厲害了,就要拔了。然後植個牙進去 要是有一點活動的話,那就要按個牙套。就是把原來的牙磨小,然後按上去乙個牙套。和以前的牙一樣,看不出來 要是輕微的活動,就沒事。你自己看看我說的3種情況,屬於哪種 自己解決八 我以前也這樣過 這段時間就吃一些流食吧 麻婆豆腐你可以吃爽了喝一...

右側牙最裡面牙肉腫痛怎麼辦,的右邊最裡面的一顆牙的旁邊的肉腫起來了是怎麼回事

建議最好平時注意身體,以清淡食物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的右邊最裡面的一顆牙的旁邊的肉腫起來了是怎麼回事 考慮是智齒冠周炎,如果是剛開始長智齒,可能擠壓周邊的牙齦,引起牙齦炎,有些人等智齒出齊就好了。如果是急性牙齦炎,可以服用阿莫西林膠囊和甲硝唑 頭孢拉定等藥物 是可以逐步改善和 ...

裡面牙肉快痛死了,怎麼回事,為什麼每次吃肉牙齒都痛死了

牙肉腫痛,也叫牙齦腫痛,多為牙齦發炎,但也有可能是牙周發炎,牙髓發炎,牙齦發炎,或者其它疾病引起的併發症.症狀表現於周圍齒肉有所腫脹.如果牙肉已形成膿性囊腫,吃消炎作用已不大,最好能請口腔醫生將膿排出.指導意見 牙肉消腫的簡易方法 一,刷牙後,將蒜瓣放在牙肉腫痛處,輕輕咬住,但別嚼碎,半個小時後可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