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牙齒有洞,我想去牙醫那裡補補牙,大蓋需要多少錢?用來補

2021-04-09 12:14:47 字數 6086 閱讀 1618

1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牙齒爛個洞需要詳細的看牙齒的具體情況,看是做補牙還是做根管**。由於每個人的牙齒情況不同,具體的**方案也不同,而且每個地區、每個醫院的收費標準也不太相同,**一般從一百到一千多都有可能。如果牙洞比較小,可以做一次充填**,**就比較便宜;如果牙洞比較深,到了牙神經,需要做根管**,就需要來3到4次,所以它的**就會比較貴,它的**次數也比較多。

每個人的情況不同,**也都不同。

我有個牙洞,補牙需要多少錢,牙洞不疼,就是擔心變大

2樓:匿名使用者

補牙費用一般在100―700元左右不等,但補牙的具體費用要根據每個人的口腔情況來定:

1、從齲壞的程度來看:齲壞越是嚴重,牙洞就越大,**的難度以及耗材也就越多;2、補牙材料來看:在補牙時,醫生會將齲壞的部分剔除,留下窩洞,然後進行填充,就目前而言,常見的補牙材料有玻璃離子、銀汞合金以及樹脂類材料等。

擴充套件資料

用人造物質修補牙體缺損的方法。用於修補的物質叫充填材料。凡因齲齒、楔狀缺損、外傷等造成牙體組織缺損者都需要修補,以恢復其外形和功能。

當病變已波及牙髓,甚至引起根尖周病時,應先**牙髓,再行補牙。

補牙須知注意:補牙可以讓牙齒變得美觀,爛的蛀牙都會被去除。補牙之後吃東西不再出現塞牙了,但唯一患者可能不注意的就是以為補了牙之後牙齒就不會再出現蛀牙爛牙了。

其實不然,補牙後口腔環境本身沒有改變,這種不好的口腔環境是你蛀牙生長的根源。

然而補牙是沒辦法改變口腔環境的。所以在補完牙之後要做的事情還是注意口腔衛生,早晚刷牙,讓口腔環境達到酸鹼平衡,這樣出現蛀牙爛牙的情況就會大大減少。也可以用一些藥物來達到對口腔環境的酸鹼平衡的改善,比如:

西瓜霜等。

3樓:匿名使用者

補牙有幾種不同的方法。對於只是有個牙洞,沒有疼痛或者僅僅是有冷熱刺激性疼痛,還沒有出現自發性疼痛的牙齒,將牙洞內的腐質去除乾淨,然後再把牙洞修整出一定的形狀,用藥物對洞內進行消毒以後,用補牙材料將牙洞充填修補完整,恢復牙齒原有的外形。而對於齲齒已經引起的自發性或者咬合時疼痛,甚至已經引起牙齦腫脹、形成膿腫的牙齒,就需要先進行開髓引流、消炎止痛,待炎症消退以後給予放失活劑將牙神經殺死,然後進行根管預備、消毒、充填,修復牙齒外形,最後戴牙冠保護牙齒,預防折裂,完成牙齒修補。

4樓:合肥 貝傑口腔

您好,補牙的**並不是固定不變的,牙洞不疼的話應該只是輕微蛀牙,還沒有發展為牙髓炎,一般把牙洞補上即可,補牙的**從幾十到幾百不等,根據選擇的補牙材料而定。

5樓:穗華口腔

你好!蛀牙沒有自發痛,只需要補牙就可,費用在200左右,還需要看補牙材料、和醫院情況。

補牙洞一般也因牙洞大小,是否需要殺神經和所需材質來確定**。比如輕度蛀牙,可以直接補牙修復,一般在一二百元不等一顆,若是蛀牙發展到中度,重度的話,牙神經一般都是被感染,所以得先根管**,然後再補牙,或者牙冠修復。對於重度蛀牙,也許只能拔牙鑲牙,自然費用又變化了,所以說蛀牙越早**越好,難度低,好**,費用低。

建議您去正規醫院牙科就診,會得到有效的**。正常補牙一顆包括殺神經需要至少幾百元。

6樓:鄭州植得**

補牙的費用,需要患者到口腔科就診以後,根據牙齒缺失的具體情況而定。有的患者是單純的頜面或者鄰面的齲壞,有的患者是整個牙面的牙釉質缺損,甚至有的患者需要做根管**。因此,不同齲壞的程度,不同的**方式,不同的補牙材料,都會影響具體的費用。

7樓:匿名使用者

補牙是指用人造物質修補牙體缺損的方法,包括窩洞製備和充填兩項主要步驟。用於修補牙齒的人造物質被叫做充填材料,凡因齲齒、楔狀缺損、外傷等造成牙體組織缺損者都需要修補,以恢復其外形和功能。當病變已波及牙髓,甚至引起根尖周病時,應先**牙髓,再行補牙。

在補牙前,牙科醫師會對患者口腔進行全面的檢查,對患者的口腔健康狀況進行全面的了解及適當的處理,並根據患者齲齒的數量、療位、齲病的病變程度制定最佳的補牙修復方案。

8樓:合肥貝傑 口腔

擔心牙洞變大,那就要及時去醫院看診,否則牙洞肯定會越變越大的。補牙**幾百元左右,要看你選擇的補牙材料,目前比較流行的是樹脂材料,比較美觀。當然也要看患者的牙齒齲壞程度,如果齲壞比較嚴重,費用自然會高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邊有150一顆和200多一顆的,我選的150的那種材質,補了四顆,然後有一顆傷到神經了需要**,**費400,後期要加個牙套上去(就上壞死的那顆牙),牙套980,一共花了1900多

10樓:麥芽口腔

建議去正規醫院的口腔科或口腔醫院,將齲壞的組織徹底清理乾淨後修復牙齒的完整性,有的可能需要拍片另算錢,如果牙洞太大就需要拔掉鑲牙就會費用高一些,每天早晚刷牙,吃東西後漱口會減少齲洞發生。

11樓:華美成都袁潤林

牙齒現在不疼補是比較好的,等到出現疼痛一般就需要殺神經了,補牙費用100元左右,看您選擇的材料也要看你所在地區選擇的醫院和醫師決定**

12樓:y看淡了就好了

補洞乙個牙300左右,正規醫院。我剛補了5個牙,花了1600左右了,材料樹脂3m,我還有乙個蛀牙要拔掉鑲牙,還沒有到那一步不知道**,後面可以追問。

13樓:徐州三院口腔

病情分析:

口腔裡有牙齒齲壞是需要盡早**補起來的,否則以後會慢慢地蛀得越來越嚴重的。

指導意見:

你的蛀牙可能需要進行根管**,根管**,就是把牙齒裡面的牙神經清理乾淨,然後再填充藥物進去,最後把牙齒補好。如果疼痛,醫生會打麻藥的。費用可能需要幾百元。

14樓:重慶樂樂欣

人造物質修補牙體缺損的方法。用於修補的物質叫充填材料。凡因齲齒、楔狀缺損、外傷等造成牙體組織缺損者都需要修補,以恢復其外形和功能。

當病變已波及牙髓,甚至引起根尖周病時,應先**牙髓,再行補牙。

15樓:淮安海之聲

一般的話就是幾百塊錢,不會很貴的

16樓:威海市口腔小秘

補牙**並不是確定的,一般**都在幾百元到幾千元左右,沒有什麼固定的值,首先需要根據你自身補牙的情況,補牙的材料是哪一種,對**都會有乙個影響,不同的材料不同的補牙方法,**上都是不一樣的。還有就是不同的地區對於補牙的**也會有一定的影響,以及你選擇 的正規整形醫院醫生技術的不同,對於補牙的**也會有一定的差異。可以選擇正規的牙科機構諮詢一下自身的牙齒情況,採取最佳的解決方案。

17樓:優伢士口腔

你好,建議您先去到大型正規醫院口腔科拍攝一張該牙齒的x線牙片,觀察齲壞的面積大小、裡面的牙髓神經有無充血發炎等,以便明確具體**,好採取進一步對症**的方法(比如說齲齒充填修補術)。補牙的費用材質不同費用不同,

補牙前建議讓醫生做一些全方面的檢查,因為當你的一顆牙齒開始疼痛的時候,周邊的牙齒存在很大的概率也已經發生了病變,因此建議選擇早發現早**,不要等到疼痛開始甚至加劇了才去補牙。建議患者去正規醫院檢查**,正規醫院都是標準收費,患者大可放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補牙不但可以阻止齲病的發展,也可以消除因齲病而引起的多種症狀,例如牙齒遇到冷熱酸甜而引起的敏感、疼痛等不舒服的感覺。南昌佳美口腔專家介紹,選擇的補牙材料不同,**有很大的區別。目前補牙的材料很多,有銀汞合金、復合樹脂、玻璃離子樹脂、氧化鋅丁香油水門汀等等,不同的材料,補牙效果不同,**差別也很大。

我最裡面的一顆牙齒中心好像有個洞,牙醫說需要補牙,不然咬硬物可能會崩掉,我想知道,補這顆牙多少錢?

19樓:皖紫予

這個需要看你牙齒是被蟲蛀到哪種程度啊,如果是全曲的話,一般費用不會很貴的,如果到中期的話需要往裡面新增嗎?修復牙齒,那種抗過敏這種藥,如果是正確的話,你就需要做根管**,像根管**畫一張費用是不會低於1000塊錢左右吧,最重要的是牙齒失去了營養

20樓:曼妙的大板牙兒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補牙的費用收當地環境的影響。從100到300左右,具體的要是專業的口腔醫療機構去諮詢。希望您越早補越好,不然以後會發展的越來越嚴重。

21樓:大笨象

這個**因人而異,因地而異吧,不能一概而論。補牙的費用跟選擇的補牙材料有關,跟牙齒缺損的程度有關,是否需要根管**,如果不需做牙髓相關的**,補牙的費用在150~500塊左右一顆。

22樓:醫護小周

親,你的這個洞,拍片沒有,若拍片了,牙齒根部沒有問題,那是可以直接補,補了樹脂後,洞小的可以不用帶牙冠,洞大的,建議帶牙冠,就是所謂的烤瓷牙,那就要根據材質來選擇,幾百到幾千的都有

23樓:獨來獨往奶奶

補牙大概在三百元左右,補牙的過程需要把牙洞鑽磨滑,然後放消炎藥再用專門的封條封起來,隔上三天去換一次藥,換藥一般需要三次,等牙洞沒有血水乾燥了就可補牙,每次換藥大概30元,因為地方不同,收費也會有點出入,補牙的材料要看質量的高低來收費,普通的就在兩百元左右吧。

24樓:乙隻大懶貓

補牙洞是有醫保的, 全中國估計都差不多, 但是做牙冠就不一樣了,這個是不能用醫保的,一般是3個等級,小的街邊牙科診所, 大醫院,私立醫院, 當然**就不一樣了。建議去大醫院,這個收費比較透明,而且質量也基本不錯,有問題,他們也會認賬。就是排隊時間長。

25樓:陸謹生

一般來說補牙也就幾十,貴點一百左右

26樓:奧佳健康植牙

補牙的材料**一般都是樹脂補牙

樹脂材料又分3mz250、3mz350 3mp60等等

一般的**200左右,p60的好點600左右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這個不好說,可以補顆千元的牙,也可以補3、4百的牙,這要看你怎麼想的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用什麼材料,根據材料的好壞看價錢。幾百到幾千不等。

29樓:該咋辦呀阿

這個每個地方的價錢都是不一樣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我去看牙醫,他說有乙個牙洞,補好了要一百五十塊,包括洗幾次牙。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牙的材質了,每個型別都有**,你的選擇產品的質量然後就有了**!

32樓:monster小賢

不同地區不同醫院**都會有所差別的,建議去有資質的三甲醫院口腔科或正規的口腔門診就診。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選擇什麼材質的??**三五百的也有,千元左右的也有,根據你的承受能力和經濟基礎來決定吧!

34樓:北海安囍口腔

補牙看你選擇什麼材料,材料不同,**也不同

35樓:匿名使用者

最裡面的牙可能需要500-800,因為最裡面的不是很好補,如果是外面一點的也就300-400。

36樓:匿名使用者

300到500左右哦。

3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補牙的材質不同**也會有差別,一般200-500不等。

3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補什麼材料,有樹脂,有玻璃離子,有嵌體,所以兩三百的也有,一兩千的也有。

39樓:匿名使用者

補牙洞是有醫保的, 全中國估計都差不多, ,這個是不能用醫保的,一般是3個等級,小的街邊牙科診所, 大醫院,私立醫院, 當然**就不一樣了。建議去大醫院,這個收費比較透明,而且質量也基本不錯,有問題,

您好!我有顆大牙被蟲蛀了乙個洞,牙痛的時候去看牙醫,那醫生說了,我如果補牙500元,還是拔掉好,我覺得

40樓:六和拜爾牙科

你現在不是還沒拔嗎?只有爛到不能再修復的時候才需要拔牙,你拔的這顆牙拔掉後是肯定要鑲牙的,鑲牙需要花的錢更多,而且拔掉牙以後,牙槽骨會吸收,不鑲的話,兩邊的牙齒會往內傾斜,能補上的牙洞,及時用材料補起來是最省錢的辦法。

你的牙洞應該有點深了,所以醫生才會說以後牙會痛,如果蛀到牙神經的話,可以考慮做根管**,**完以後再補起來,牙齒就不會再痛了。

不要輕易拔掉牙齒。

牙齒有個洞,去診所補牙,本來小小的牙洞,被牙醫給鑽大了,我覺

你要相信醫生,因為齲壞是以放射性發展的,你 看的只是一點的小洞,其實裡面已經被細菌齲壞了很多了,醫生是把齲壞的物質都去除乾淨,否則會繼續齲壞的。氧化鋅是安撫作用的藥物,看下是否已經齲壞到牙髓部分沒。要相信醫生配合 氧化鋅是安撫作用的藥物,醫生先把牙齒被細菌侵入的部分磨除以免再次感染造成繼發性,因為牙...

我裡面磨牙破了洞,今天去醫院補牙,醫生說具體不能補,就把牙齒給磨掉了,後來塞了點填充物。他說過

不能補應該是齲洞太大了,細菌已經感染到了神經,所以一定要做根管 現在就是看你去 的時候是到了什麼階段,如果是牙髓炎階段那就要先爛神經再 如果是根尖炎階段就先要把壞死的神經拿掉再放藥消炎,腫痛的話明天一早就去醫生那裡把藥拿掉開放一兩天吃點消炎藥 準備懷孕不能吃 再封藥比較好 你要打 問醫生才行。補牙的...

我小時候大牙牙齒爛了坑然後給牙醫補,補了之後大概六年

補了六年才掉已經很好了。掉了要看情況,如果僅僅是材料老化而掉,直接備洞充填就行。如果有繼發齲,就需要去齲後重新充填。如果齲壞太大累及牙髓了,就要做牙髓 具體情況你不用擔心,醫生會給你說清楚的 估計是你吃硬的什麼東西了吧,就再補個就行啦 再補唄,叫大夫牙洞備牙時,磨成裡大外小的形式,就不會掉了 我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