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裡面的牙齦很痛,怎麼辦呢,最裡面的大牙裡面的牙齦疼痛怎麼辦?

2021-04-09 11:43:46 字數 4199 閱讀 8854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這是來典型的智齒發炎。自由於口腔空間不足,它長不出來,擠壓到臨近的大牙齒引起發炎。

消除炎症後,建議拔掉智齒,否則以後會不定期的發炎疼痛。而且智齒本身是沒有任何作用的牙齒。

你說的那個「凸一點點的牙齦」,其實就是一顆未萌生出來的智齒。智齒是位於最後面的大牙齒,通常在20歲左右成年以後才會長出來。

至於消炎,吃消炎藥物、外用藥物甚至打針注射都可以。但需要牙醫診斷以後根據你 的具體情況來消炎。所以建議你去牙醫那裡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個「抄

凸一點點襲的牙齦」,其實就是一顆未萌bai生出來的智齒。du智齒是位於最後zhi面的大牙dao齒,通常在20歲左右成年以後才會長出來。

至於消炎,吃消炎藥物、外用藥物甚至打針注射都可以。但需要牙醫診斷以後根據你 的具體情況來消炎。所以建議你去牙醫那裡看看。

同時去醫院看看,牙片上能看見這個牙,可行手術拔除術!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是長智齒了!這個牙多數都是在成年後長出來的,人一共28到32個牙,你這是往28以上發展,先吃點消炎藥,建議吃羅紅加甲硝唑,最少吃三天。

同時去醫院看看,牙片上能看見這個牙,可行手術拔除術!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智齒冠周炎,需要牙醫診斷以後根據你 的具體情況來消炎。所以建議你去牙醫那裡看看。

最裡面的大牙裡面的牙齦疼痛怎麼辦?

5樓:眼睛

右上最裡大牙牙齦疼痛難忍回答者:劉穎您好,您的症狀表現不排除是牙齦炎或牙周炎疾病造成的!最好到牙科就醫!

大牙牙齦疼痛回答者:wujian123456

顎右側最裡面的大牙蛀牙,然後開始疼痛,腫,第三天起來右側下回答者:餘東昇建議您到口腔專科醫院檢查,從您提供的資料來看,考慮是智齒齲壞伴有牙周發炎。

牙齦外露吃東西疼痛回答者:qiao411081你的情況可以吃一下比較鬆軟的食物。可以去醫院口腔科進行**。

面部左側與牙接觸部分疼痛-來自移動使用者回答者:maoxueli39比較嚴重的根尖周炎或者牙周炎以及牙隱裂都可能會出現這種症狀,建議去正規口腔醫院進行專科檢查。

請在當地檢查眼壓,排除有無青光眼,如果眼壓高,需要降眼壓**。

眼睛乾澀與老年人內分泌改變等情況有關係,可以點一些人工淚液之類的眼藥水。白內障的**目前藥物特別有效的**藥物,初期白內障患者可以定期複查視力,白內障混濁情況,在不發生青光眼等併發症的情況下可以觀察。當視力下降在到.

3-0.5以下可考慮手術**。

糖尿病引起眼底病變及白內障術後經常感到疼痛回答者:lvlin39要到醫院檢查後才知道,糖尿病手術後眼壓高的原因很多,應抓緊**。

現在眼睛大小不一,見電腦光疼痛回答者:黃晶晶根據你描述的症狀,若右眼有瞼裂增寬、眼球前突的情況,有可能是甲狀腺相關性眼病。建議你就診眼眶病專科,以詳細檢查。

大牙最後面的肉腫疼怎麼辦?

6樓:風行天下

這個,應該是牙齦腫痛了,是發炎了,需要吃消炎藥,和清熱解毒的藥物,最好叫醫生或者藥店人員給你開藥,祝你健康快樂

7樓:注定飛黃騰達

樓主,你好了嗎,我現在跟你一模一樣。請問你是怎麼好的,求告知啊,好難受

8樓:醉花飲者

化很濃的鹽水,包在嘴裡,疼痛就會減輕!鹽水要濃哦!

9樓:匿名使用者

長智齒,上醫院口腔科去拔了或者開點甲硝唑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是上火了,吃點消炎藥

最裡面的牙齦腫痛怎麼辦

11樓:亦舒堂

脾胃主管消化和吸收,長期熬夜、加班工作、飲食不規律等不健康的生活習慣,就會引起牙齦發炎、腫痛。

12樓:匿名使用者

牙齦腫痛真的很難受有時吃藥不會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取普通白酒100克放copy入茶缸裡加上食bai鹽10克;攪拌,等鹽溶化之後放在爐子du上燒開zhi。含上一口在疼痛的地方dao,注意不要嚥下去,牙痛就立刻止住了。

或者取白胡椒10克研成末,加酒精調成糊狀,分4次放入牙洞內。

也可以將丁香花一朵,用牙咬碎,填入齲齒空隙,幾小時牙痛即消,並能夠在較長的時間內不再發生牙痛

最後告訴你喝德脯的杯齒靈茶能有效調理牙齦腫痛。

14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牙齦bai腫痛在臨床上分幾種情況du,乙個是老百姓zhi所說的火牙。比

dao如到了夏天,天氣比內較乾燥、容炎熱,或者抵抗力下降的時候,休息不好,出現了牙齦腫痛,多半是由於牙周,也就是牙齦的狀態不好引起的牙齦腫痛。還有一種情況是由於齲齒,導致的牙髓神經逐漸外漏、感染,感染進一步加深,引起了根尖感染。長此以往,出現了根尖的膿腫。

這種膿液流不出,通過牙齦出現了瘻道,這種流膿也叫牙齦腫痛,時常也會有急性和慢性的交替反應,出現牙齦腫痛。

另外,臨床比較常見的就是智齒,也就是最後的一顆牙齒。由於萌出的位置不同,導致了牙齦腫痛,臨床上也比較多見,出現了牙齦腫痛,一定要去看牙醫,不要自行解決。石家莊永齊口腔

15樓:駱國丘悌

病情分析來:牙齦腫痛引自

起牙齦炎的症狀,及時的自我調理,可以改善症狀的,

意見建議:首先需要注意飲食的調理,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口服炎立消膠囊、感冒清熱顆粒無糖型、甲滅酸膠囊之類的藥物調理,祝你健康。

16樓:何湛漢錕

根據你提供的情況,考慮是牙齦炎引起的症狀與上火有關係對症**可以恢復正常的。

首先需要注意飲食的調理,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忌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及時的刷牙漱口口服阿奇黴素分散片替硝唑膠囊牙周寧膠囊調理祝你健康。多是屬於感冒繼發的,合理的保養休息,不要疲勞勞累還是很必要的,一般的還是問題不大的,可以試試消炎,阿莫西林,銀翹解毒片試試,還是很不錯的

最裡面的一大牙痛怎麼辦,牙齦也很痛,痛好幾天了就是不好 5

17樓:因名字哭了

這種情況我之前也遇到過,是時間性的,我是過一段時間就會腫痛。主要是飲食不規律或飲食較雜引起的,有時候是上火。建議多吃水果,補充維生素。

注意飲食會有很大改善,換一下水土也會有所改善,我現在已經很久沒有出現這種情況了。

18樓:盈鏑

最裡邊的可以拔去,如果不拔總是發炎旁邊的牙也會壞掉,最邊上的牙拔掉最大的好處就是不用鑲,我兩邊的就都拔了。俗話說的好,牙疼不是病疼起來真要命,祝你早日**!

19樓:貟汝剛

可能是18歲後長的那個大牙吧,應該是智齒冠周炎,吃幾天消炎藥和止痛藥,如果不好請到口腔科看醫生。

20樓:匿名使用者

引發牙疼的原因有很多,不按時刷牙,沒有正確良好的刷牙習慣,齲齒、牙髓發炎、牙周炎、牙齦炎等、甚至是上火了,都有可能引發牙疼。

按穴位止痛法:

1、用雙手拇指關節在鼻孔兩側上下搓擦36次,然後用左手拇指與食指按壓鼻孔兩側迎香穴50次。

2、雙手十指交叉,用力互相叩擊各指根部(八邪穴)100次,再用拇指按壓雙手手背拇指與食指之間的合谷穴50次。

3、用指甲或指尖掐壓合谷穴(拇指骨與食指骨交叉處),可使牙痛減輕或消除。左側牙痛掐右合谷,右側牙痛掐左合谷。

4、用牙刷輕輕刷擦雙手掌心無名指第2關節(肝穴)及小指第1關節(腎穴),再刷擦雙手手背拇指與食指根部之間各2-3分鐘。

冷敷或服止痛藥:

1、用濕冷毛巾或冰袋、冰塊敷近牙痛部位的臉頰部。每次約15分鐘,1天3~4次,可起緩解疼痛作用。

2、牙痛劇烈時,可臨時給予安定、利眠寧等鎮靜劑,也可給予阿司匹林、去痛片、三七片、雲南白藥等止痛藥暫時止痛。這些藥不適宜經常服用,小孩、老人服用時注意減量。

牙齦很痛怎麼辦,是最後一顆牙齒後面的牙齦

2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智齒在萌出,上火是誘因,側睡沒有關係。到醫院檢查拍片後,如是長智齒,先採取保守沖洗塞藥消炎,如長的正頜骨有足夠的空間,可採取齦片切除,如不符合保留的條件,消炎後找適當時機拔除。聽醫生的安排會好的。

由佳潔士健康達人俱樂部會員pingxiaomei為您提供以上幫助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醫生,需要吃藥消炎。以後勤刷牙漱口,保持口腔衛生,這種情況就會少一些。

左面最裡面的牙齦與最裡面的板牙有鬆脫

首先你多大了,再次還有什麼症狀,張口有沒有受限,臉部有沒有腫脹,你的牙齦疼,再加上如果你成年,就是智齒冠周炎,急性期盲代沖洗上藥,急性期後要拔牙時提前吃抗生素,拔牙後要吃抗生素,你拔掉的話會反覆腫疼。我牙齒下面部分的最裡面的牙齦好像有個洞一樣,很痛,那裡面好像有牙齒在長,是什麼原因 可能是長智齒了,...

最裡面的牙齒旁邊的肉痛,大牙最裡面的牙齦腫痛怎麼辦

有課鞥是牙齒發炎引起的,建議先消炎然後再做進一步的牙齒 大牙最後面的肉腫疼怎麼辦?所謂牙齦腫痛,實即牙齒根部痛,而且其周圍齒肉腫脹,故稱牙齦腫痛,也叫牙肉腫痛。牙肉腫痛要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如果普通的牙齦發炎,吃一點普通的消炎藥就可以了,比如甲硝唑片 替硝唑片都可以,如果是蛀牙引起的牙肉腫痛,你最是...

最近最裡面的牙齒很痛究竟怎麼回事

從症狀來說這是智齒冠周炎,先用點消炎藥一般我們都建議吃頭孢類的 再不過敏的情況下 和替硝唑一塊吃,之後到牙醫那裡拍張x線片如果歪著長就把它拔掉吧 現在才長智齒啊。難受就去醫院拔了去 最裡面的牙齒裡面又長了一顆牙齒,怎麼回事?是的,是智齒,到牙科拍個片,10快錢,假如那個小牙不是頂著大牙長的,就放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