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封神榜主題歌花開花落歌詞,《花開花落,花開花落,悠悠歲月,長長地歌!》告訴我這首歌曲是什麼電視劇集?

2021-04-09 07:54:04 字數 1277 閱讀 8112

1樓:弱不好弄

神的傳說 歌手:譚詠麟 (毛阿敏也唱過) 花開花落花開花落 悠悠歲月長長的河 乙個神話就是浪花一朵 乙個神話就是淚珠一顆 聚散中有你聚散中有我 你我匆匆皆過客 日出日落日出日落 長長歲月悠悠的歌 一滴苦酒就是史書一冊 一滴熱血就是豐碑一座 呼喚中有你呼喚中有我 喜怒哀樂都是歌 看千古煙波浩蕩 奔流著夢的希冀 夢的囑託夢的囑託 奔流著夢的希冀夢的囑託 聽萬民百世輕唱只留下神的飄逸 神的傳說神的傳說 只留下神的飄逸神的傳說 您可以到這裡試聽 http://www.

《花開花落,花開花落,悠悠歲月,長長地歌!》告訴我這首歌曲是什麼電視劇集?

2樓:無名之人

這首歌是電視劇集《封神榜》的主題曲,歌名叫做《神的傳說》。

《封神榜》,是由港台大陸合作,2023年出品的古裝神話歷史劇,由郭信玲執導,冰天、顧漢昌、歐陽宇平、餘又晨編劇,傅藝偉、藍天野、湯鎮宗、達奇、張曉林、徐婭、何威、王正偉等主演。

該電視劇集講述了商末時期,由於紂王得罪女媧、殘暴無道,寵信妖女妲己,苦害生靈;周文王順應天時,招兵買馬,聘請姜子牙出山討伐紂王,最終推翻商王朝的神話故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封神榜片頭曲《神的傳說》毛阿敏唱的

花開花落花開花落

悠悠歲月長長的河

乙個神話就是浪花一朵

乙個神話就是淚珠一顆

聚散中有你聚散中有我

你我匆匆皆過客

日出日落日出日落

長長歲月悠悠的歌

一滴苦酒就是史書一冊

一滴熱血就是豐碑一座

呼喚中有你呼喚中有我

喜怒哀樂都是歌

看千古煙波浩蕩

奔流著夢的希冀

夢的囑託夢的囑託

奔流著夢的希冀夢的囑託

聽萬民百世輕唱只留下神的飄逸

神的傳說神的傳說

只留下神的飄逸神的傳說

4樓:匿名使用者

封神榜啊,樓主多大,這個是大概20年前的電視劇集了,藍天野主演姜子牙(渴望裡王滬生他爸爸),那部劇服裝比較爛,武打效果也爛,我只記得蘇妲己好漂亮,妖豔

5樓:查貼欽差

maplepu|的回答是對的

6樓:牛媛燁

iijjjijijijijijijiojhijjhg

左右樂隊《花開花落》歌詞,哪位大大有 花開花落 這首歌

時間在這空間中飛快的穿梭。沒有人可以在這率動中逃脫.等待就意味著錯過 時間不為誰停留。青春像秋櫻般墜落 已無法再次回首。放棄被遺忘的承諾 別再為痛苦留守。你要為什麼去活著 什麼是你的自由。冥冥中.跟隨這率動.和我一起感受這衝動.花開花落.每一瞬間.睜開雙眼被淚水模糊。花開花落.年復一年.無法改變永恆...

春去秋來,花開花落,求類似成語,花開花落求像這樣的成語

雲消霧散讀音 y n xi o w s n 釋義 象煙雲消散一樣。比喻事物消失得乾乾淨淨。潮落潮起雲卷雲舒 花開花落求像這樣的成語 繪聲繪影 相親相愛 傾國傾城 一生一世 沒完沒了 難兄難弟 美輪美奐 再接再厲 人來人往 如火如荼 繪聲繪色 自由自在 患得患失 自怨自艾 不卑不亢 無法無天 謝天謝地...

歌詞裡面有落花的歌,歌詞中有花開花落的歌

馬小倩 落花 演唱 馬小倩 那一天 風吹過 吹來花落的訊息 落花只是 秋風中的表情 淺笑的痕跡 風輕輕 花輕輕 搖曳飛舞秋月裡 落花遍地 是秋天的美麗 誰都會疼惜 也許是一種相知 也許是一場季節遊戲 落花是飄在風裡的一首詩 無聲卻叫人心動 是否你能明白它的心思 它的溫柔不休不止 落花是飄在風裡的一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