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些個性點的經典的話或語錄不一定要名人的

2021-04-09 06:52:19 字數 1933 閱讀 1253

1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經典

你太有才了!

2樓:小宇的兔兔

沒有期待就不會失望 一切順其自然吧

關於 '個性' 的 名人名言 和 素材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海權著)

哲學家方海權名言

一:人們最害怕的是無常變化,要學習適應環境的變化和變化中另找創新,並不是停留在變化的痛苦中。

二:美麗的花雖然會凋謝,可是盛開的時刻值得欣賞。要在美好的時候創造出美好的東西,人生才會充滿意義。

三:一切事無法追求完美,唯有追求盡力而為。這樣心無壓力,出來的結果反而會更好。

四:心作良田耕不盡,善為至寶用無窮。我們應有純潔的心靈,去積善為大眾。就會獲福無邊。

五:人生只有經歷酸甜苦辣,才懂得人間的味道,因此也必須學會珍惜人生和珍惜感情。

六:蔚藍的天空雖然是美麗,經常風雲莫測的人切是起落無從。但他往往會成為風雲人物,因為他經得起大風大浪的考驗。

七:常自認為是福薄的人,任何不好的事情發生都合情合理,有這樣平常心態,將會戰勝很多困難。

八:君子之交淡如水,要有好脾氣和仁義廣結好緣,多結識良友,那是積蓄無形資產。很多成功就是**於無形資產。

九:一棵大樹經過一場雨之後倒了下來,原來是根基短淺。我們做任何事要打好基礎,才能堅固不倒。

十:同樣一件事情的發生,有的人感到非常痛苦,有的人能夠接受。因為這兩者的忍耐能力不同。有忍耐能力的人才容易成功。

4樓:無敵閃客之王

走自己的路讓人說去、、

路是人走出來的、、

美特斯邦威、不走尋常路、、

幫幫忙吧……有關個性的素材(名人名言+名人事例)

5樓:丶飯糰君

李白是乙個極有個性的人,他的詩篇瑰麗和神奇。天寶初年,李白來到長安,有人把他推薦給唐玄宗,唐玄宗在召見他,封他為供奉翰林,要他在宮在寫詩作文。有一天宮中牡丹盛開,唐玄宗帶了楊貴妃,在沉香亭飲酒賞花。

唐玄宗忽然想起了李白,想叫他寫幾首歌詞助興,就派人把他召來。這時,李白正在酒店中喝得爛醉如泥。人們把他扶上馬背,送到宮中,用冷水洗他的頭。

等酒意稍解,李白提起筆來,一下子寫了《清平樂詞》三首頌揚楊貴妃和牡丹花,詩句優美清新,唐玄宗和楊貴妃高興極了。一時興起,竟伸出了腳,對坐在身旁的宦官高力士說:「給我脫掉靴子。

」 高力士一時不知所措,只得給李白脫下靴子。當時,高力士權力很大,四方的奏事都要經過他的手,文武百官沒有乙個不巴結他,他還從來沒有受過這樣的侮辱。

顧城是聞名世界的詩人,他的詩句「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尋找光明」家喻戶曉。2023年他赴紐西蘭講授中國古典文學,後和妻子謝燁一起隱居威赫克島。在這期間,因為創作靈感的喪失以及隨之而來的隔絕於鮮花與掌聲的寂寞,他變得越來越敏感,越來越神經質,在他妻子再也無法忍受並提出分手時,他用斧頭將妻子砍死在自家門口,隨後在樹上上吊自殺。

李詠初次擔任「幸運52」主持人時,由於擔心自己沒有其他娛樂節目主持人那樣英俊瀟灑,以至說話吞吞吐吐,遭遇徹底的失敗。回到家後,他垂頭喪氣,憂愁滿面,他的妻子哈文微笑著對他說,「不管怎麼樣,我只希望你能堅持自己的個性,永遠,永遠,我相信你一定會是最好的。」真是一語點醒夢中人,李詠如同迷途的羔羊找到了家園。

第二天他精神煥發地走上舞台,熱情真誠地同嘉賓們交談,讓自己敏銳的反應能力和機智幽默的語言風格充分呈現出來,鮮明的個性在談話中閃光,使「幸運52」節目一炮走紅。

每個人都是自己個性的工程師。 -----布林曼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類似這樣的qq個性簽名,不要名人名言,

6樓:

只有笑得很歡,憂傷才不會被別人看穿

7樓:匿名使用者

日子就像手裡的籌碼,每個人一輩子捏著的也不過是那麼幾十枚,過完一年就丟出去乙隻。

誰有經典一點的個性簽名

時間 能證明莪愛伱 i m strong when i m on your shouders,you raise me up,to more than i can be 我用這句已經好幾個月都沒改了,很有意義,我要把它獻給我的雙親 砍過人,吸過粉 站在馬路接過吻,當過兵,站過崗 耍過流氓入過黨,上過...

唯美悲傷傷感或頹廢的小說語錄,經典句子一

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想隱藏 卻欲蓋彌彰。ok麼?臉上寫著不在意,嘴上說著不在乎,其實.有你.夠嗎.給我一些傷感的句子 嘆世間無奈的句子 嘆自己無能為力的句子 心情頹廢的句子 要經典。2.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因為這首歌,我...

鳳姐經典語錄,紅樓夢中的經典語句 或語段 ,給一些來

1.他必須具備國際視野,就是說他整個人的生活圈子或者說他的目的圈子不全在國內,他要在整個世界上,對國家和個方面都有所了解,而且有征服這個世界的 願望,就是說他必須具備國際視野,我目前最嚮往的國家是美國他必須具備國際視野,就是說他整個人的生活圈子或者說他的目的圈子不全在國內,他要在整個世界 上,對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