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三本院校漢語言文學大三的學生,現在有意向考研,想請問是考本專業好,還是考教育管理 馬哲這些專業

2021-04-08 20:46:19 字數 3111 閱讀 7711

1樓:敵敵畏鎮

好考還是馬哲,文學類太高!管理有的考數學

我是三本院校漢語言文學大三的學生,現在有意向考研,想請問選個什麼專業好考一點?單純想混個文憑

2樓:窩粑粑好臭

漢語言文學專業當然可以報中國海洋大學,但是,看你個人的定位,如果立志考取漢語言文學專業最好的院校,那麼選擇北大、北師大、復旦等,如果降低難度到該專業較低水平,報中國海洋大學沒問題。不過,漢語言文學專業現在大熱,哪個院校的都不好考的。

我是乙個三本的大三學生,本專業是漢語言文學,現在正糾結於考研到底是選英語專業還是對外漢語專業以及學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會考英語專業研究生。我也喜歡英語呢,不過專業是土木。既然自己喜歡為什麼不學。

只有在喜歡的東西上自己才有把它學好的動力,我深有感觸啊!!送李開復的一句話給你 ::i need to follow my heart.

《我要追隨我內心的想法.>

4樓:靜水流深趙

北外北語這些大學的英語就業是好,但是對你來說,時間不夠,最好不要報考!

5樓:我是劉雪蓮

還是選英語專業吧,就業率高,即使對外漢語教師做不成,也有好多其他的選擇!

我是三本的英語專業的大三學生,想要考研,正在糾結跨專業考漢語言文學還是本專業考研

6樓:懶蛋

你學英語的應該知道,本專業的研究生那是相當的難考,除非你的英語特牛。但是考漢語言的話,英語基本就不用複習,省下很多時間,而且可以選擇a區,全國的考研,英語是硬性條件。你都不愁這個,還怕什麼,我建議是考漢語言的。

我個人想法。

7樓:仲夏小妹

英語翻譯

漢語言分類系,看書多,各校不一樣,就業面窄,本專業學生考的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漢語言文學就業面特窄,你要是考的話,得做好思想準備。

我是漢語言文學專業的 乙個三本院校 現在是大三的暑假 考研怎麼樣?

9樓:小饅頭凸凸

我就是漢語言的,今年剛考的研究生,現在開始複習不晚,當然你這段時間版必須高效權利用,個人建議不要跨專業,畢竟剩的時間不多,如果跨專業考試會有許多知識平時都沒有接觸到,很多書都要重新開始看,現在開始有些困難,還是考和漢語言有關的專業比較順手,雖然你報考的學校的書籍可能和本科學的不是一樣的,但是大部分內容都是本科的知識,你自己看也不會很吃力,現在你最重要的就是選好學校和專業,然後什麼都不要多想,馬上進入學習狀態,考研的路過程可能很艱辛,但是堅持下來一定有收穫,真的,我知道的乙個三表院校的同學考上了吉林大學的研究生,所以三表又怎樣,研究生就是你乙個再次證明自己的機會,祝你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考人力資源管理是很好的專業,複習看自己的能力,跟時間沒關係。

我是一所三本院校的大三女學生,學的是漢語言專業,感覺就業前景不太好,不知道該怎麼辦。有同學建議考研 5

11樓:開心喜阿崩

12樓:

你這個專業比較好的兩條出路就是:公務員 、老師(大學或中學)。另一條比較難就是成為作家。你自己選一條吧。

確實文科的出路不像理工科那麼廣。但是還是要看個人奮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上學而言,我現在就不想去上學,我今年剛畢業,如果你的家境好的話,可以去考研,如果家境不好,直接進入到社會吧,現在從事自己專業的不多,我就沒有從事自己的專業。

14樓:sunny學無止竟

這要看你怎麼感覺嘍,

我是大三漢語言文學專業的學生,想考研,要考航空類的院校,不要有數學專業的,請高手解答!!! 20

15樓:時間片輪轉演算法

1)給出下面的我國航空類院校或包括航空專業的院校名單: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瀋陽航空航天大學

西北工業大學

哈爾濱工業大學

還有乙個什麼航空管理學院的

就這些了

注意:這些都是工科類的院校,文科沒氣氛

2)中國民航大學

我覺得這所學校適合你,但是學校不咋滴:)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考數學的專業不多喔。像中文,語言類的,法學這些不用考數學,其他一般都有數學吧。

既然學校你準備考航空類的話,那就大概定了方向了,畢竟航空類的院校也不多。不知道你本科學校是什麼,不過為了求穩的話,考本專業的研肯定容易些,我建議考考什麼對外漢語教學啊,比較文學啊什麼的專業,比較熱門,也不會很難。

17樓:愛聰小子

機械製造,飛機製造等

我是三本院校的漢語言文學專業,想要考研究生,想報的專業是學科教學(語文)

18樓:狙擊尖刀

我也是漢語言的,我們當時木有報考這個無非

就是專碩,與學碩的區別唄。

至於你說的這個學科教育,在大綱上都有,每一年都不一樣,查查,或者直街上各個學校的官網看下!

想當教師的話最後都可以,主要看你想不想學習,感不感興趣!

我是普通一本的即將大三的學生,本科漢語言文學,想考研,求推薦較好考的專業,想考乙個985院校。對英 100

19樓:鵬永成雙

首先看你要靠學術碩士還是專業碩士,所對應的專業都是不一樣的,你所說的比較文學和世界文學都是學術碩士,專業碩士中文只有對外漢語國際教育,而且你想考985那就不要想什麼好考了,準備下苦功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四川大學的漢語言文學是很好的,學校也是211 985。

2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外國語大學英語和文學

22樓:電腦達人

適合,他們只想想找你們這樣的

西安哪所三本院校有漢語言文學這個專業

西安開設有漢語言文學專業的三本學校有 西安思源學院 西安翻譯學院 西安培華學院 西安外事學院 西北大學現代學院。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西北大學現代學院就有漢語言文學專業,去年該校該專業在陝西省錄取分平均分是483,最高分是505 西翻,城市,現代,明德,培華 沿途把別人扔下的酒瓶廢鐵等破東西撿...

我是二本學校大三的的學生。漢語言文學專業。關於考研的各種問題,希望各位能指點我一番,感激不盡

1 不是,古代 漢語不是漢語言文字學,我也是學中文的,我的同學就有考古代漢語的。2 漢語言文字學本就包括現代漢語,都要學。3 不知道,這要看明年的招生計畫了。4 復旦大學 南大 華東師範 北師都很好啊。王力先生的書很權威,其他書基本都出自他。5 最好去學校,其次就是網上聯絡了 6 人各有志,弄清自己...

漢語言文學是學什麼,漢語言文學是學什麼?

學現代文學,古代文學,文言文很痛苦的,不過考研好考點的還是古代文學,現代文學估計出來當語文老師的比較多吧 中國古代的語言的變化發展情況 漢語言文學要學什麼課程啊?中國古代文學 中國現代文學 中國當代文學 外國文學 比較文學 民間文學 兒童文學 影視文學 文學概論 美學 古代文論 西方文論。中國文化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