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遊玩時,我最好的朋友和她妹妹被鱷魚吃了,但最後奇蹟般地逃出來了,請問這個夢有什麼寓意呢

2021-04-08 18:35:30 字數 1660 閱讀 3123

1樓:狂暴博士

鱷魚:夢見鱷魚,意味著受苦。夢見擺脫了鱷魚,會避免重大的危險。夢見鱷魚會受到兇惡敵人的侵犯,或與強人為敵,或與背信棄義、損害過自己的人為敵 。

2樓:貓貓愛

解夢是沒有什麼依據的,夢只不過是白天事情的乙個誇大的、混亂的記憶。

解夢:鱷魚是強敵

鱷魚很**,在夢中象徵著**的敵人。

夢見鱷魚,意味著受到兇惡敵人的侵犯,或者對方曾經背叛過自己,想要把自己置於死地。

夢見擺脫了鱷魚的追趕,則意味著將擺脫巨大的危險。

3樓:哭哭愛

一樓的真笨

不會看資料啊

樓主的夢也沒什麼寓意那

我也會常做噩夢啊

只是與你當天見到的人和物有關罷了

沒什麼那

別擔心哦

4樓:後街老漢

最好的朋友遭遇「鱷魚」,可能會有「厄運」,其妹也被牽連,但最終結果在夢中是逃離了,但是在實際情況中可能是反的!

所以建議樓主在最好的朋友中,看看有沒有妹妹的

有妹妹的最好讓他近日小心行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朋友跟她妹妹可能告訴你,她們要外出,這個夢表示,你內心覺得她們此行可能會不順。

6樓:一些問題

夢為什麼叫夢呢?自己想想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很才,這種問題以後就不要在這上問了,浪費資源

8樓:小王蓉

不要相信夢,可能是你看似於這樣場景的電影太多了.

9樓:服從棵可粗紡

鱷魚可能是指餓,也就是說你會出去郊遊但忘了帶食物,餓一回肚子,對自己能夠撐著回家吃飯都感到驚奇。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是個人渣....浪費國家的資源..你吃飯浪費國家的糧食.

11樓:狼人戰略

請問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不知道 夢只不過是人的一種潛在的意識而已

不必過分憂慮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你的睡眠姿勢不正確!

14樓:甘度

只是夢,能證明什麼................還是想開點吧!把夢境寫出來,去拍成電影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你平時最害怕鱷魚`

夢見水池裡有魚,鱷魚,我妹妹跑下去玩,上來以後,鱷魚突然纏住我妹妹,也沒有咬她,我看到這種情況,

16樓:相遇便是緣

最近有事或人纏你妹妹

17樓:fany愛在

親,鱷魚是強敵的像徵

鱷魚很**,在中象徵著**的敵人。

夢見鱷魚,意味著受到兇惡敵人的侵犯,或者對方曾經背叛過自己,想要把自己置於死地。

夢見擺脫了鱷魚的追趕,則意味著將擺脫巨大的危險。

【詩酒天涯 團隊---fany愛在】為您解答*****滿意請採納為滿意答案吧====

人與動物間的感人故事400字

夢見婆和他的妹,夢見婆婆和她妹睡我床

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 夢,是 一種享受,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夢見婆婆和她妹睡我床 這兩天你的私生活和公務之間會發生衝突。與上司 老師或異性之間容易產生對抗情緒...

物件夢見她在海邊和她朋友求婚了然後我和她那朋友一起來的

前面的夢意思是 你希望獲得愛情,並為愛情花了些時間,但花得很不夠,愛情依然會推遲到來。後面的夢意思是 你在工作上取得了成功,被人嫉妒,你想保持你的形象。對於感情上的細節不注意,更不願意受錢左右的愛情,或者用錢表達的真誠出現在你的愛情生活裡。乙個陌生人的出現,並在愛情上向你未婚,表明你在事業上會得到新...

我女朋友說我和她相處時心機太重,她是想表達什麼

是你想法太多啦!當乙個人出現不自信時,他所表現出來的行為會給對方一種不安全感!她能對你負責,你呢?想分手了,感覺太累!大概是你套路深又多,她感覺靠不住了。就是說對她心機太重了 和你在一起累,主要是她怕玩不過你,既擔心又害怕 女朋友說我心機重,啥意思?可能存在做事不真誠,太過考慮得失,太在乎對方。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