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小學語文 人教版 五年級上冊期末質量檢測試卷瑞安市小學語文 人教版)

2021-04-08 14:03:44 字數 2512 閱讀 3575

1樓:美琳心雪

美琳心雪 一級 | 我的知道

| 訊息 | 空間 | 應用 | 退出 我的知道 我的提問

我的回答

小學五年級上冊語文期末測試題【人教版】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分:基礎知識積累與運用(30分)

3樓:匿名使用者

人教新課標學年五年級語文上學期期末水平測試卷

4樓:百度使用者

懼怕 靈魂 盜竊 ** 謹慎

5樓:百度使用者

要寫難忘 。其實試卷複習一下每個單元的日積月累。

五年級上冊語文人教版《王朝霞》這套卷子的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王朝霞·各地期末試卷精選:語文(一年級下冊)(人教版)》試卷由中小學特高階教師和各地長期從事命題工作的教研人員擔綱命制。所有試題在立意、範圍、題型和難易程度上均有很好把握,與大型期末考試完全一致,具有極強的資訊性,是一本難得的備考資料。

真誠地希望我們的努力能為廣大師生帶來方便和高效

7樓:囚於她心海

把答案拍下來表現出來

五年級語文上冊期末試卷 人教版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1-3單元作家作品)

1、《竊讀記》林海音,台灣作家,著作 ___ 、____,代表作____被拍成電影。

2、季羨林,是國學大師,被稱為「學界泰斗」。

3、《走遍天下書為侶》尤安•艾肯,英國著名作家。

4、《我的長生果》葉文玲,女作家。

5、《小橋流水人家》 謝冰瑩

6、《泊船瓜洲》__朝___所寫,他還寫過___、____。

7、《秋思》___朝____所寫,他還寫過____、_____。

8、《長相思》___朝____所寫。

(1-3單元語文知識)

1、《竊讀記》心理描寫和動作描寫。

2、《小苗與大叔的對話》訪談錄

3、《古詩詞三首》借景抒情

4、《梅花魂》借物抒情 首尾呼應

5、說明方法:列數字、舉例子、打比方、作比較、下定義、作假設、分類別

古詩詞三首

1、默寫《泊船瓜洲》

2、解釋詞義。

間:____ 綠:___ 還:___ 只:___ 泊:____

3、名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解釋上句。

5、思想感情。

1、默寫《秋思》

2、「欲作家書意萬重」的修辭手法是_____。

3、「行人臨發又開封」 詩人這樣做的原因是________,這個細節描寫表現了______。

4、思想感情。

1、默寫《長相思》

2、這是一首____ ,又叫_______。「長相

思」是____。

3、解釋詞義。

那畔:____ 聒:___ 故園:____

4、解釋下闕意思。

5.思想感情。

重點課文

1、《竊讀記》題目中的「竊」的意思是_____。

2、作者竊讀的滋味是_________。

3、「你們是吃飯長大的,也是讀書長大的。」含義。

4、《梅花魂》題目中「魂」的意思是_____,題目的意思是_____ 。

5、梅花的秉性是______________。

6、梅花的精神就是中華民族的精神,具體指______。

7、中華民族歷史上有氣節的人物有____ 、____。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個五年級學生,老師跟我們說這次我們要參加區同考,有一道不平常的題目:選重音。我將知道的都告訴了你,但可能不能幫到你,說了等於沒說,但你還可以查詢選重音的題目,及答案練習。

注:如果我能幫到你,請將的答案設為:「最佳答案」!

10樓:百度使用者

是呀!還是自己考的成績最真實、最好,好好學吧!自己考個好成績快快樂樂的過個新年。

11樓:小魔仙啦

哎,我找出n年前的試卷,估計也不一樣了吧!哎,好好學習,自己寫吧!!!!!!!1

12樓:百度使用者

嗯,我有這次區考的答案。五年級和三年級的都有

13樓:百度使用者

ikijjiikjkjkijijijkjkjkojjj

14樓:冰銅彤

題目,還有一般學校的期末考試卷子是不會發下來的,只是給你看錯的題

人教版語文五年級上冊期末試卷

15樓:尋找的天使

五年級語文測試題

姓名 班級 分數

基礎知識部分(40分)

小學五年級下語文,人教版五年級下冊語文的比喻句

出使西域的張騫,投筆從戎的班超,永平求法的佛教東渡,西天取經的玄奘 在絲綢之路上,最動人的莫過於和親公主的送迎隊伍。中國歷代王朝,為了與其他國家或民族維持良好關係,通常採用兩種方式,一是冊封首領,授予中國的官職,表達與中國的密切關係,稱為 冊封體制 二是和親,中國公主嫁給當地首領為妻,兩國用這種婚姻...

人教版語文配套直通車五年級上冊,人教版小學五年級語文上冊配套練習冊答案

人教版小學五年級語文上冊配套練習冊答案 5 小學五年級全科目課件教案習題彙總 語文數學英語 第三單元綜合練習 一 畫去 p ch j li j ch 二 嫌疑 馴良夾絲 急促上顎 華僑特徵 噪音三 豬頭獵狗 夾帶豆莢 撈魚澇災 下賤實踐6五 1.四 p n 刂 4 判刑訁2 循循善誘 珍惜2.珍貴3...

五年級上冊語文教學目標,小學語文五年級上冊的教學重點難點有哪幾點

寫教案的具體內容包括以下十項 一 課題 說明本課名稱 二 教學目的 或稱教學要求,或稱教學目標,說明本課所要完成的教學任務 三 課型 說明屬新授課,還是複習課 四 課時 說明屬第幾課時 五 教學重點 說明本課所必須解決的關鍵性問題 六 教學難點 說明本課的學習時易產生困難和障礙的知識點 七 教學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