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森林動物園怎麼樣,瀋陽森林動物園怎麼樣?值得去麼?票價多少呢

2021-04-08 12:15:39 字數 2162 閱讀 1796

1樓:f李平

很好玩。

瀋陽森林動物園,位於棋盤山國際風景旅遊區內,距市區17公里,是國家aaaa級旅專

遊景區、遼寧省暨瀋陽市青少年屬科普基地、國家丹頂鶴人工繁育科研基地。

占地面積217萬平方公尺,現有動物80餘種1300餘只,是集物種保護、科普教育、科學研究、休閒娛樂為一體的綜合景區。

園區包括密林幽谷區和綜合觀賞區兩部分 ,密林幽谷區山青林茂,景色宜人,通過壕溝隔障、玻璃幕牆、棧橋等多種視覺無障礙展示模式向大家展示動物之美,從密林幽谷區進入後,依次看見非洲鴕鳥、矮馬、灰冠鶴、天鵝湖、岩羊、盤羊、狼區、虎林、熊坳等動物展示區。

每天的11:00和14:00會有丹頂鶴和蓑羽鶴飛翔行為展示,在藍天下列隊盤旋,姿態優美而剛健。

海獅行為展示時間週一至周五(旺季)為10:30;12:10.

;13:30,周

六、週日(旺季)為10:30;11:30;13:30;14:30。

感興趣的遊客在相應的時間前往**。可帶孩子來園區科普驛站學習動物科普知識。整體來說是很不錯的,現在的動物園不如從前了,相對以前還是差距很大。

2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森林動物園(又名冰川動物樂園)位於瀋陽棋盤山風景旅遊開發區內,距瀋陽回市中心25公里。答在這裡你可以乘坐觀光大客車觀賞到放養的東北虎、熊、狼、梅花鹿、非洲獅、蒙古馬、野驢、鴕鳥、丹頂鶴、氂牛等多種動物。

3樓:殭屍公爵

很好玩,推薦去。bai

du園,位於棋盤山國zhi際風景旅遊dao區內,距專市區17公里,是國家屬aaaa級旅遊景區、遼寧省暨瀋陽市青少年科普基地、國家丹頂鶴人工繁育科研基地。占地面積217萬平方公尺,現有動物80餘種1300餘只,是集物種保護、科普教育、科學研究、休閒娛樂為一體的綜合景區。

園區包括密林幽谷區和綜合觀賞區兩部分;密林幽谷區山青林茂,景色宜人,通過壕溝隔障、玻璃幕牆、棧橋等多種視覺無障礙展示模式向大家展示動物之美,從密林幽谷區進入後,會依次看見非洲鴕鳥、矮馬、灰冠鶴、天鵝湖、岩羊、盤羊、狼區、虎林、熊坳等動物展示區。

在每天的11:00和14:00會有丹頂鶴和蓑羽鶴飛翔行為展示,它們在藍天下列隊盤旋,姿態優美而剛健。

海獅行為展示時間週一至周五(旺季)為10:30;12:10;13:

30,周

六、週日(旺季)為10:30;11:30;13:30;14:30。感興趣的遊客可以在相應的時間前往**。另外,還可帶孩子來園區科普驛站學習動物科普知識。

4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bai的,但現在du的動物園越來不如從

zhi前了。沒看到熊貓,dao 猴子也

版很少,籃球場大的地權方只有兩隻猴子,坐車體驗區也是車開的很快基本看不到幾隻老虎,以前去還能看到老虎在車邊走,現在看不到了,相對以前還是差距很大。

5樓:江柳兒情感生活

還不錯bai

。瀋陽森林野

生動物公du園又叫冰川動物樂zhi園,園內有很dao多散養的野生動物,如獅內子、東容北虎、大象等。景區面積較大,有兩種參觀方式,即觀光車遊覽和步行遊覽。

乘坐觀光車遊覽,會在每個動物點稍作停留,以便遊客觀賞。景區動物接受餵食,若選擇步行前往,可以提前準備一些水果等食物,讓小朋友們與動物來一次親密接觸。

6樓:小白庚子

瀋陽瀋陽森林動物園是非常值得一去的景點。來目的地旅遊的人大多會選擇的景點。在這裡你可以乘坐觀光大客車觀賞到放養的東北虎、熊、狼、梅花鹿、非洲獅、蒙古馬、野驢、鴕鳥、丹頂鶴、氂牛等多種動物。

7樓:凋梓偽瞳

很大很完善的動物園,獅虎象犀等大動物都有,記憶較深的是只有一顆牙的大象.園區很大,走一圈下來得半天,五一人是真多,車輛都沒地方停.動物比較多,熊貓都沒看到.

瀋陽森林動物園怎麼樣?值得去麼?票價多少呢

8樓:彌敏博泉心

在森林公園那裡有乙個動物園,這裡只有這個森林動物園,門票是15元左右,先到焦作長途客運總站,怕你不知道路,是簡單的是到了車站,直接跟在21路車後面,出站就有21路車,這個車不會繞遠的,也是最快的,直接跟到森林大酒店那,不要再跟了,自己再向南走一點就到了,一公里左右,希望你玩的快樂。

瀋陽哪個動物園好?

9樓:吳昊

除了森林動物元,還有其他動物園嗎?

瀋陽市動物園怎麼樣,瀋陽哪個動物園好?

簡介 瀋陽動物園位於遼寧省瀋陽市大東區的萬泉河畔。始建於1906年,是瀋陽最早的園林,原名 小河沿 解放後改名為 万泉公園 1979年5月改建為 瀋陽動物園 20世紀90年代中期搬遷出市區,原址進行改造,恢復 万泉公園 原名。2010年6月,位於瀋陽中山公園的 瀋陽自然王國主題公園 計畫啟動,在這個...

南京紅山森林動物園怎麼遊玩,南京紅山森林動物園遊覽路線

1.火車站坐22路到紅山動物園下 或者坐地鐵到紅山動物園 1站 2.年票上有 的吧?你們人多可以找個導遊證,冒充帶團的。可以買團體票。3.紅山1天就可以玩完了。住宿可以在邁皋橋附近找到3星酒店 火車站不用上地,直接在地下坐地鐵,到紅山動物園站 南京紅山森林動物園遊覽路線 累了 這麼多小朋友 從北門進...

瀋陽鐵西森林公園怎麼樣啊,瀋陽森林公園現在好玩嗎

呵呵,還有直立行走的大動物 鐵西森林公園改造符合民心民意,是優化環境利民的重要舉措,百姓一致叫好。也有動物啊 呵呵 挺好玩的 瀋陽森林公園現在好玩嗎 線路1 從北四西路出發,乘坐114 鐵西森林公園 北站站前 線路4 從北四西路出發,乘坐114 鐵西森林公園 北站站前 在遼寧 社換乘南環 南一馬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