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童話作文,,快啊,我明天就交了

2021-04-08 12:08:11 字數 605 閱讀 8243

1樓:cf高手小帥哥

我有乙個非常好的朋友,它天天都住在我的書包裡,它可以當作一間大房子,裡面住著鉛筆大哥、鉛筆橡皮老弟、紅筆姐姐、鋼筆妹妹、鋼筆橡皮兒子、尺子爸爸和膠帶媽媽。這就是我心愛的鉛筆盒。

它是長方形的,穿著一件粉紅色的連衣裙,十分漂亮。連衣裙上面畫有乙隻叫作snoopy的狗,它的頭大大的,樣子非常可愛。旁邊有snoopy的主人和他的朋友們,他們都帶著棒球手套,要去參加比賽。

最左邊的乙個小男孩和最右邊的乙隻小黃鳥好像在為他們加油呢!

開啟盒蓋,一張課程表映入眼簾,它告訴我明天要上什麼課,該帶什麼東西。當我寫語文作業的時候,鋼筆妹妹就會快速地從筆盒裡跳出來,和我一起寫作業。當我字寫錯時,鋼筆橡皮兒子便慢吞吞地走了出來,極不情願地幫我擦掉了錯字,雖然他可以幫我把字基本擦掉了,但是還有許多印子沒擦乾淨,我只好請膠帶媽媽把字粘乾淨。

要勾詞的時候,紅筆姐姐連忙跑出來,她一邊聽老師說的詞,一邊快速地找到這個詞,並用括號括起來。當我寫錯時,鉛筆橡皮老弟就從鉛筆盒裡蹦了出來,幫我把字擦得乾乾淨淨。當我要劃線時,尺子爸爸就慢悠悠地從鉛筆盒裡爬了出來,幫我把線劃得直直的。

我愛我的鉛筆盒,當我考得不好的時候,它便會鼓勵我,我上課開小差的,它都會提醒我。謝謝你,可愛的鉛筆盒。

我和()聊聊天作文左右。快啊,十萬火急,我明天就

一天晚上,我正在寫作業。忽然,我聽到乙個聲音,喂,你作業寫完了嗎?陪我玩一會兒吧。剛開始,我還以為是媽媽進來了,可我左瞧右看也沒發現什麼人。這時,那個聲音又出現了,別找了,我就在你身邊,我是你的影子呀!我不禁嚇了一大跳!啊?我的影子會說話?既然是我的影子,該不會害我吧。於是,我問影子 你一定對我很了...

我明天早上就要交了啊!求求個位高手,寫作文《猜猜我的同學

我有個朋友,他長著圓圓的臉蛋,乙個刺蝟頭,粗粗的眉毛下長著一雙忽閃忽閃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下面長著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有一次,他來問我 金子健,有紙嗎,借用一張。你是不是又想畫紙上遊戲啊?我說。嘿,神了,你怎麼知道的?他疑惑地問。你就這麼天天來借我的紙,我可能不知道?我從課桌裡拿也一些紙,對他說 拿...

作文 遊潮州西湖,快啊,明天要交啊,急急急急急

遊潮州西湖 潮州,乙個古老文明的城市。西湖,乙個聞名天下的景點。潮州西湖,一顆潮州璀璨的明珠。潮州西湖,顧名思義,是中國三十六著名西湖的其中之一。走進西湖,迎面而來的是美麗的虹橋。在炎炎夏日時,你可以坐上遊船,絲絲縷縷的清風迎面撲來,令你感到心曠神怡,那夏日帶來的炎熱早已無去無蹤。西湖的兩岸有鬱鬱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