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夢見洗菜了,洗菜盆子老是漏水,換了好幾個還老是漏,誰知道

2021-04-07 12:59:42 字數 681 閱讀 955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事已經盡力了用了全力 但某件事真的沒辦法改變

廚房洗菜盆哪個下水管老是掉下來導致漏水,怎麼辦?本來就是這樣連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去五金店買乙個,十塊錢最多。是乙個軟管套著下水的金屬管,接地流入水槽。

廚房洗菜盆哪個下水管老是掉下來導致漏水,怎麼辦?本來就是這樣連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細鐵絲幫一下,真不行的話就換個下水器,整套換掉幾十塊錢,別為這點小事上火

我家的洗手盆和洗菜盆都漏水說不好是水管漏水還是水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分析一下是水管漏水還是接縫漏水。

水管漏水又分為給水管與排水管,檢查一下,如發現問題,採取相應的方案處理。

如是接縫漏水,可用粘膠進行處理,多之前洗衣池漏水買過一種粘膠,效果還不錯,不過名字忘了,你自己搜一下洗衣池漏水專用膠,應可以找到。我想能用於洗衣池,用於洗手池或菜盆應也是可以的。

5樓:但莘嵇迎秋

觀察一下、在不用水時有滲漏就是給水管漏,在使用時漏水就是排水管漏,排水管看不到明顯的漏水位置就注意觀察是否龍頭有沙眼(混合水後位置有沙眼不開水不滲漏)了

夢見洗菜冼了好多遍,老倒水,昨晚夢見洗菜了,洗菜盆子老是漏水,換了好幾個還老是漏,誰知道做這種夢好不好啊?意味著什麼呀?

夢見洗菜抄 冼了好多遍老倒水意味著 愛情出現大暴動!感情上潛伏的危機,會在這兩天一下子被某個契機點燃,火勢迅猛地越燒越旺,控制不了火情的話,最後往往是灰燼一片散場!按照現時的狀況來看,你的自私,是最容易引發這場大火的導火線!做出挽救措施的話,雖然有點晚,但也要盡力而為!你男要學著體諒對方,女生適當的...

夢見洗菜盆有個大豁口,昨晚夢見洗菜了,洗菜盆子老是漏水,換了好幾個還老是漏,誰知道做這種夢好不好啊?意味著什麼呀?

心中有著各種焦慮。說明你最近有著某種的心理壓力,或者來自身體的不適導致這類夢。夢是虛幻的,合理調整自己最好,望採納 昨晚夢見洗菜了,洗菜盆子老是漏水,換了好幾個還老是漏,誰知道做這種夢好不好啊?意味著什麼呀?10 你做事已經盡力了用了全力 但某件事真的沒辦法改變 夢見眼角有個豁口 先洗牙,然後將壞了...

我家洗菜池出現了一種蟲子,我家廚房的洗菜池裡面突然出現了幾條紅線蟲,如何殺滅?

紅線蟲 紅線蟲又叫水蚯蚓,全身呈紅色 細長,一般長4釐米左右,最長可達10釐米。紅線蟲一般生活在河水 汙水中,喜愛陰涼潮溼,繁殖能力隨著氣溫升高而增強。水中若出現紅線蟲,可用漂白粉 瓶裝家庭消毒劑殺蟲.那是紅線蟲,用來喂熱帶魚很不錯的,我就是用它喂小熱帶魚的。它沒有什麼毒,只是看著不舒服,你可以用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