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下班15公里是騎山地車好還是騎公路車好,路況很好都

2021-04-03 12:24:52 字數 1076 閱讀 2598

1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的情況差不多抄,之前也一直在糾結,查了好多資料。

其實影響你買車的因素很多,除了路況、里程,還有預算、體型等等,以及其他用途。

路況好的前提下,要快,就買公路車。

我自己最後決定買的山地。理由如下:

1.健身效果較好,長時間騎也不累(七八公里單程半個小時還是要的),公路車坐姿容易疲勞。

2.本人身高不高,試想乙個又矮又胖的人騎輛很拉風的公路車,一點也不帥~

3.山地車應付多種路況,公路車限制較大,路況差易導致輪胎變形、打滑等現象(如果你永遠都在好路上騎車那公路車請無視)

4.其實,幾百塊的車子你買什麼都一樣~2000大洋的話,可以考慮下,不過小幾千沒有什麼像樣的公路車,這個區間山地車比較多,正兒八經的公路都得大幾千~

我也是新手,這週末去提車~還有一大堆的配件要買呢,比較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的角度來思考,我覺得你上下班只有15公里,都是柏油路,肯定是路況好,山

回地車適合崎嶇路面,答而公路車就不同了,它適合在平坦寬闊的路面騎行,這樣才能發揮它的作用,騎山地車速度相對公路車要遜色一點,但就要看你自己適合哪一種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copy你買平把公路或者窄半光胎山地,牙盤

碟片2片足夠,平把公路的好處是擁有公路車的輪徑變速系統,在鋪裝路面上騎行可以保持很高的巡航速度,並且不用拘泥於公路車的坐姿,比較舒適,山地車的操控比公路車好很多,車胎換成1.5-1.75的半光胎即可達到很輕的騎乘感受,二者選一。

4樓:高明

你說路況好,那就公路賽車

夢見我騎自行車帶個女孩在柏油路上走,路上有水深有30釐公尺左右,並且水很渾濁,請問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時無自行車。

放鬆,車到山前必有路。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最近有感情上的問題,可能是想與乙個女孩子交往或者分手,需要早做決定,別因為水淺就去趟渾水,成功與失敗只在一念之間,早做決定。別等到連後悔都沒機會。

如果每天上下班騎電動車,買60V還是72V的好

60v20ah。兩輪電動車,電池節數越多,車子越重,60v20ah的新電池充滿只能跑50公里左右,半年以後就無法跑一個來回,72v20ah的電池可以跑60多公里,冬天天氣冷的時候只能跑45公里左右。電池本身存在內阻,放電電流越大它自身耗能也越大,控制器也是在電流越大的時候耗能越大,在電機得到同樣功率...

每天上下班和女同事順路,我每天開車接送她上下班,時間長了會不會有感情

有可能。一切都是緣定。都是 了,會把握好自己的情感,不圖兒女情長,只為一生擁有這份美好。心態,自身修養,顏值是重要因素,但最關鍵的是自己的妻子能不能把你的心佔滿。所以答案應該在你心中。人是感情動物,日久生情屬於正常。別說是和你同事相處久了會產生感情,就是養隻小貓小狗時間久了也會產生感情。這個,bai...

每天上下班路上半小時,大家都是怎麼打發時間的

聽歌 聽英語 或者下點有聲讀物聽聽 比如鬼故事 什麼的 看電子書太費眼了 上班沒事的時候,你們都是怎麼打發時間的 不知你是從事什麼工作的?完全可以看看業務書,充電一下,或者看看自己喜歡的文學作品。總之,我的上班時間很忙碌,很充實。不知不覺就到了下班內的時間了!我是從事會計工作的 在網上看一些好的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