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女孩真喜歡你,就算你經常讓她傷心難過了,讓她很生氣,她也不會不理你,但她卻發誓說不喜歡

2021-04-03 08:42:05 字數 6342 閱讀 2562

1樓:情深不壽啊額

什麼叫真心喜歡 就算讓她傷心難過也不會不理 這是什麼邏輯 難道就因為喜歡你 鬧脾氣的資格都不能有嘛 她之所以這樣 是因為你時常讓她感覺對你很失望吧 覺得你不夠在乎她 總是刪了你 是賭氣 想看你緊張她的樣子 顯然她也是個沉不住氣的人 就算你不去哄她 她也會乖乖做出讓步 優柔寡斷的女孩。你還想知道什麼呢 她喜歡你 你喜不喜歡她吧

2樓:小草雨點

可能因為先喜歡,但是你讓她傷心、難過就是一和考驗,可能不是最喜歡吧!

後來也是不喜歡和討厭,也是個心理考驗,心情無法平復,時好時壞!… …?

3樓:張閃閃他同學

你就不能主動追她麼,曾經有乙個這樣的女孩對我,我沒珍惜,我總認為時間還長著!沒必要這麼著急,後來她走了,我再想挽留,卻發現我沒資格去挽留,若愛,就去追,她肯定喜歡你,若不愛,就保持最普通的朋友關係

4樓:

你有資本,那是因為你年輕、帥氣、家境好,其實這只是你的外部條件,我認為,男人的內涵修養還是比較重要的,要懂得珍惜和疼愛,愛自己的女人,這才是男人對愛的理解的最高境界,也是男人最man的一面。

5樓:天之殘恆

我覺得她真的很喜歡你,是個好女孩,只是有時候耍小脾氣,需要你的一句安慰而已

6樓:易道之家阜新部

她心裡還有你。看你怎麼想吧。想繼續發展,就好好發展。

沒有跟她結婚的打算,覺得還是不要互相浪費時間比較好。

有幫助,請採納!

7樓:迦納曰

你再這樣下去,可能她真的會離開你。若你不愛請別傷害她。

8樓:匿名使用者

居然你都看穿她的心思了還有什麼難的啊,如果你也喜歡她就去追她吧,如果不喜歡就不要給她希望,免得以後傷她的心

9樓:樹稍上的秋葉

愛解釋不清說不明白。有爰就珍惜。

10樓:跟著蜜蜂就可以找到花朵

我就是這樣、因為愛、口是心非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心裡是有你的!你要來電猛的!要下狠手。讓她喜歡上你!

乙個女孩子如果真的喜歡你,她是不會讓你傷心的,大家怎麼看這句話?

12樓:左公右婆

乙個男孩子如果喜歡你,他不會讓喜歡的人傷心的。當然喜歡如果不能上公升到更高乙個層次,會因時間而改變。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沒毛病,這說明這個女孩為了他可以付出代價,也不會讓他傷心,證明這個女孩的品德高尚,寧可自己委屈,受累,自己傷心也不會讓他傷心,女孩的奉獻 精神可嘉!

14樓:靈所心鏡

真心喜歡 是會在乎對方的感受的

兩個人的關係維持還是 互相彼此磨合出來的

不是單方面的

契合的兩個人 是會真心喜歡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有點太沉重了,就是說乙個女孩子吧,她不哭不鬧不打不嘛,他不可能稱之為乙個女孩子,他可以稱之為人偶,玩具,或者是世界上任何乙個可有利用價值的,道具,這句話存在沒什麼意義,就說,就像三角戀,因為要說的話實在太多了,因為我不知道你是站在哪乙個方面,你是站在男方還是在女方,還是說站在你朋友那房這無法分析呀,

16樓:

每個人都會傷心,這就是一句屁話

17樓:獵隼

說得很對!應該是不會有意識的讓你傷心!

18樓:lhm_二二

愛你自然心疼你,不會讓你為難、傷心。

19樓:

能說得清的就不叫感情了

20樓:故宣告

1 乙個喜歡你的人,不會總讓你做什麼。而是會想著替你做點什麼,取悅你才是種喜歡;乙個在乎你的人,不會輕易惹你生氣,而是害怕失去你,心懷恐懼才是種在乎;愛是「付出」,被愛是種「得到」。你得到的多,那他是愛你的。

你付出得多,那很可能只是單戀而已。

時間不言不語,卻驗證真心假意,經過歲月洗禮,日久才能見真心,虛情假意之人早已離去,真正在乎你的人依舊在,大千世界,茫茫人海,易求無價寶,難得有情人,人來人往,有的人只是匆匆過客,聚散無常,有的人卻能一生守候,珍惜那個默默心疼在乎你的人,在乎你的人,才是最溫暖的伴!

3.乙個人若在乎你,永遠不會嫌棄你,即使你不漂亮、不優秀,不富足,在他心裡,你就是完美。乙個人若不在乎你,會想方設法躲著你,即使你再溫柔,再富有,再深情,在她心裡,全都是白費。

如果乙個人不回你的簡訊,不接你的**,口口聲聲說太忙,實在抽不開身,這樣的人,你大可不必花心思。

我喜歡乙個女孩,我惹她生氣了,她不理我了,我還怎麼辦呢?

21樓:安小建

要真心不應該敷衍

也許應該投其所好

最好不要說大話

雖然很多女孩子喜歡甜言蜜語

但是大話讓他們沒有安全感

甜言蜜語應該少說

因為很容易得到的東西人們偏不喜歡珍惜主要是你在她身邊陪她. 你在她身邊能給她最溫暖的愛就最好的,希望你做得到啦!女仔好心軟的,都系口不對心的讓乙個女孩子開心首先要做到給帶來的安全感,要經常安慰她,關心她。

22樓:匿名使用者

恩。首先不管怎麼說,朋友關係報保持吧。

戀愛有很多種,大多是快餐式樣的,這種基本是不做戀人也做不成朋友。

不做戀人也做不成朋友,這種只是一種託辭。

但是你的呢,卻是更真的一種。

那個女孩的心理和你的心情,我有點理解。

解決的方法嗎,是要靠你自己找出啊,畢竟你最清楚啊,

但是別人的意見可以讓你看清楚點,我就是本著這個目的來給你建議啊。

女孩和男孩不太一樣的,你不能用直接的感覺什麼的。

科學家調查顯示,極少的女孩會一見鐘情。男孩則很多。

所以你的情況主要來說還是靠時間啦。

你自己如果抱著戀人般的關心在裡面,可能她會覺得和你相處不習慣,以後更難發展。

你真是的,太急了。所以趕快補救啊。

以學長的思維來和她相處。你的尷尬會消除不少。現在切忌和她急著解釋。

比如你可以當面找到她(一定要當面),首先把自己當成她的學長,然後呢,

你讓她感覺到,你更多的是對學妹的關心而已。

目的是消除她的生氣的情緒。(現在當妹妹一樣,可別傻到一直這樣啊,有機會可以慢慢來,記住,一定要有後手)

你惹她生氣就是沒經驗啦。你還沒了解她怎麼能不留後手的做事呢。

總之,記住我上面的話啊。那樣你就可以和她自然的說話了,

你現在肯定覺得不知道怎麼開口吧。哈,沒經驗沒關係。再說又不是大事,補救是可以的。

找回學長的感覺,帶一絲面對妹妹賭氣時候的包容和玩笑。

然後就看你自己的了。

再記住,我以前的朋友,女孩只說跟他做朋友,不適合戀人。但是日久生情。

所以,你執著了點,非要立即做出戀人還是朋友的選擇,其實很多事情,都是步步為營,隨時改變。(你這也是沒經驗的表現呀,不要緊,人會慢慢成熟嘛)

23樓:受傷精靈

我肯定她對你是有感覺的。她生氣是不想把你們在一起的事情讓大家知道,或許你給她送傘的時候應該站在旁邊一直等到她下課。

你告訴她你並沒有什麼意思,只是出於朋友的關心,讓她好好想想,朋友忘記帶傘,自己給送是很正常的,

謹記,你要親自去,不要太張揚了。低調一些。

好好解釋一下,我認為她是會理解的。你告訴她一直把她當作最好的朋友。要真誠啊!

祝你成功 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你很後悔,現在都睡不著覺,還要網友出主意。請求她原諒!

25樓:莫等相思忘

她只把你當作朋友看待 倘若她喜歡你 是不會排斥你喜歡她被別人知道 反而會很開心的 所以我是想 她可能不喜歡你

但是又覺得 她可能只是羞澀 所以你要好好當面跟她說下 或者在qq上 跟她告白 倘若她拒絕了 那麼我想你也不會覺得遺憾了 還有更好的女孩子等著你呢

26樓:千字邪夙樓

認真的向她道歉,不要花言巧語的哄,要真心誠意,讓她看見你的認真

27樓:奔跑的蝸牛

好好哄哄她,讓她高興。要真心的承認錯誤,即然你喜歡她,就要讓著她,難道你不明白

28樓:1234567丫頭

如果要繼續做朋友,就跟她說以後不會了,也不是道歉,畢竟你沒有做錯。以你們現在這種狀況,我想要發展成情侶是比較困難的。如果你想跟她做男女朋友,只能循序漸進,別做會讓她反感的事情,就算是為了她好也不可以。

29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昨天一 樣!編乙個理由,或者討好她的閨蜜。

30樓:胡牌

繼續保持啊,你把他弄煩了他會跟你說話的。小女生都是這樣的啦

31樓:雙魚浠水

需要了解她喜歡什麼 對症下藥

32樓:匿名使用者

哄哄她,女孩子就靠哄

33樓:百度使用者

臉皮厚點花錢多點討好她!

34樓:匿名使用者

qq,手機連環轟炸!

35樓:象甫江迎蓉

直接喲出來

說明白就好了嘿嘿

36樓:初菀管巨集浚

向她認錯,求她原諒,

37樓:莫成雋沈思

過幾天道歉

當時別道歉

過幾天道歉的時候最好哄哄

給她買個小禮物,再哄一哄她會原諒你的!

我惹她生氣了,我一直哄她,她也不理我,最後終於來了一句別來煩我,是不是不用理她了。

38樓:愛中國善良的人

哈哈哈,這句話很幼稚,你要知道,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不管她說了什麼話,只要她說話了,就是已經原諒你了。

作為乙個男人,要記住千萬不要惹老婆,或女朋友生氣,惹毛了她會讓你,吃不了兜著走,再說了老婆是天,疼愛老婆大人,她會給你帶來好運連連,繼續加油!千萬不要不理她。

39樓:匿名使用者

日你爺爺的,什麼鬼的不用理她??不用理她??搞得好像你不情願,迫不得已一樣……

你惹對方生氣,只想著哄她而不反思自己,不去理解她為什麼生氣,你是把你女朋友當傻子嗎?一直哄她,噢,還問是不是不用理她了……你覺得自己聰明緊了成熟緊了?臥槽。

日你爺爺的。每個人生氣都有原因的好吧,如果是對方太不成熟,好好談談自己的想法和難處,要死嗎?哄她?

當她是三歲孩子?當然確實別人生氣不想說原因也可以理解,先等雙方冷靜冷靜…日後再談。

分手吧。別耽誤你女友。是真男人就該上男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錯在先是你,女孩任性就讓著她吧,你一直哄她,她不理你很正常,因為心中還有怨氣,不想讓你煩她,你也可以買了小禮物送給她,或給她時間讓她回憶你對她的好,想通了就和你共處了,你是個男人,要有點擔當,自已錯了要勇於承認錯誤,用真心和耐心換取女孩的歡心,才能是事情得於圓滿的解決!.

41樓:匿名使用者

常言到,時間是最好的良藥。你惹她生氣了,要給她一點時間。讓她緩解一下生氣的情緒。

然後你再不失時機地找機會真誠地向她道歉!並盡量語言委婉地表白自己對她的愛慕之情!再比如你點好吃的飯菜或者買個她喜歡的禮物等!

她仍然是嫌你煩!此時你就要煩她,哄她,直到不煩為止!如果她對你的誠懇歉意亂禮物仍然不理不睡。

那就充分說明她不再愛你了e有分手了!別無他法!各自找各自喜歡的人吧!

但是不官結果如何,都應該正確對待!要你持乙個良好的心態!尤其是後者。

更應如此!一切順其自然!

42樓:孫小悟空

建議你先給他一點時間來消化情緒。

可以過段時間來找她,並向她真情的道歉。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惹你的女朋友生氣,然後又一直哄她,她不理你這也許太過份說了些不該說的話,讓她自尊心受到打擊,一時半會緩不過氣來很煩火,最終說了這句話,你要是還愛她,在乎她,又是你惹她生氣的,你應該心平氣和的和她道歉下個台階,好好哄她,讓她知道你還是愛她的,只是過了點以後改就是,得到她的諒解一切都會過去的。

44樓:紫水萄

女人有時候愛說反話。

想和好就繼續煩她吧!

說這句話時沒準心裡已經不生氣了,只是還不想承認。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應該問別人應該問問自己的心,如果你還愛她,你就會不由自主的關心她,知道她心情不好,你可以換個方式,讓她慢慢的平靜,真誠的道歉認真的總結,不要再犯看錯誤,該做的都做了,分手了也沒有遺憾了。

如果有個人一直對你很好,就算你不喜歡ta,你會被感動,去接受ta麼

不會,會直接走人因為不想欠感情債。我覺得感情是2個人彼此相互了解才有愛情 大家說不會你會錯過 會但是只要其中有乙個人愛對方就可以 世界上的愛有3中 愛他人 被愛 相互愛彼此 不會,我自己就是那種人,我不喜歡的對我再好我都不會接受,因為不愛,在一起了只會讓兩個人都不好過。不會,感動不代愛情,不愛請別接...

我喜歡一女孩,今天用扣扣和她說,我喜歡你,她問我一句話,說我是不是真心,我說是的,她說不信。感覺我

你太沒誠意了!約出來找個像樣點的地方,準備好花和禮物,誠懇點,再好好解釋一下!沒什麼的!用 太沒誠意了!努力吧,乙個月就會有愛的火花,怎麼可能,除非一見鐘情。可以肯定的是,她沒有對你一見鐘情。所以,你知道該怎麼做了,你現在應該清楚的是你真的喜歡她嗎,你如果喜歡她會為了她做什麼?而不是你什麼都沒做,就...

女孩願意去你家吃飯代表什麼,一女孩願意去你家吃飯代表什麼?

這女孩肯定不排斥你,甚至對你有好感,可以或者願意和你進一步接觸。不然不會讓你去她家睡覺,也不會讓你和她朋友吃飯,更不會答應你讓她和她姨媽去你家吃飯了吧?我是女的,如果我對這相親的男沒意思,不想試試看,或者不想進一步的話,肯定不會做這些事,更不會主動短訊息問他。祝樓主好運 加油 還是有希望的 哥們,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