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同事關係不錯,心裡有點喜歡他。有次給他發資訊他沒回,過了一天也沒回我,我可以直接問他嗎

2021-04-03 08:31:27 字數 6152 閱讀 6077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對你沒有意思,一般男的對這方面的訊息特敏感,習以再找機會試一下,如果還沒啥反應,那就當什麼也沒發生,但千萬別問他,後果可能很尷尬。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問了吧,因為男人對這類資訊也是很敏感的,不回說明對方覺得和你不合適。所以還是把心思放在別人上吧。

3樓:聽雨軒閣

可以啊 你可以小心試探一下他 看他有沒有貪戀愛的準備啊 喜歡就要勇敢的去追噢 萬一他就妥協也喜歡上了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平時聊天的時候,附帶形式地把問題再問他一次,這樣可能穩妥點

。或者在這種聊天的過程中,你們在聊到相關話題的時候,你故意問問他上次給你的資訊是不是沒有收到,用類似的方式問問。當然你直接問也行,只是這要看你們之間的關係程度啦,因人而異。

5樓:匿名使用者

偶然一次二次不回資訊這很正常,必經你們是同事關係嗎?有機會碰面可以直接問他啥意思?不就能解開心中的凝問嗎?

6樓:天道酬勤何時有

​和乙個

男同事關係不錯,相信每個人面對愛情這個問題的時候都會在心裡盤算估量。和乙個男同事關係不錯,到底是勇往直前的追求愛情還是原地呆呆的等待愛情。相信大家都有自己不同的見解,有的人會選擇勇敢的追求愛情,享受愛情;和乙個男同事關係不錯,有的人則會默默付出守護愛情;和乙個男同事關係不錯,也有一部分人會小心翼翼的等待愛情。

你們會選擇哪一種方式迎接愛情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沒有必要問他,你喜歡他,他不一定喜歡你,所以他才沒有回你的資訊。

8樓:匿名使用者

.迂上可以問一下呀?那天我發的資訊看了沒有?,若說沒有,你再說你想說問題問告知他呀?不要有顧慮,大方一點,不要躲閃!

9樓:嫣紫

乙個人多看重你,就看他回你資訊的速度。別問了,你在他心裡沒有多重要,也不會發生什麼沒看到之類的情況,只是單純的不想回罷了。

10樓:shunxin如意

我覺得不用再問了,不回你就已經再告訴你答案

11樓:李李and晴晴

可以問問,「怎麼不回我資訊呢,我一直等著呢?」看他怎麼說,他的態度很重要的

12樓:巧玲

我覺得你可以問問他,對你有什麼想法,直接向他表白,我覺得既然喜歡,就要對他說出你的想法,不說這麼會知道你喜歡他,要不就是想法,讓他喜歡你

和乙個男同事關係不錯,有點中意他。有次給他發資訊他沒回,過了一天也沒回,我可以直接問他為啥不回嗎?

13樓:凝望伊人

也許他在糾結你和他之間的關係吧,所以不知道怎麼處理,不敢回簡訊,他應該是感覺到了你對他有意思了,也許他還有其它的考慮,有心儀的女人了,或者還有不成熟的其它意中人什麼的,有別人介紹中的,也不排除有剛剛交往的,所以,你還是靜觀其變,看看再說吧,祝你好運!

14樓:請悟

那就找個合適的時間約出來問一問。

如果對方對你沒有意思會表明出來的,或者就不會和你出去。

感情不是乙個人的事情,哪怕是愛乙個人或者被愛,也需要對方有回應的。

15樓:重逢別來無恙

不要,不理你,就說明他知道你喜歡他,他想讓冷漠把你逼退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旁敲側擊一下,如果你喜歡他又不知道他心意的時候不要太過直接了。

側面關心一下怎麼沒回資訊是在忙嗎之類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他感覺出來你對他的心思,但他目前沒這想法,或者已經有女友,所以故意疏遠你。

18樓:盡量公正與公平

可以問也可以不問,不問的話就需要下次再發一條別的什麼他能回答的資訊,如果還是不回,說明他故意在躲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直接問,也好搞個明白。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問他,要他解釋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直接問,作為女人還是稍微含蓄點比較好,可以有暗示,但是不要那麼直接。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問吧,這也沒什麼,問問她家忙什麼,可能他沒看手機,或者是手機有毛病了,還是怎麼了?這也沒什麼,問一下嘛?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點的話可以這麼說。你也可以這麼說,最近是不是比較忙,是不是沒怎麼看手機......(僅供參考)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同事不回你資訊,自有他的原因,如果他在乎你,他不會輕易不回你的。

如果你們平時無話不談,那麼你可以直接問他為啥不回資訊。如果不是,可以再等等,沒必要直接問他。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問他為啥不回,弄個明白,免得自己老想著他,如他沒意也就不去想他了,繼續走自己的路就行了。

26樓:巨蟹奮鬥

你多大了??這樣不好吧

和乙個男同事關係不錯,有點中意他,每天給他發晚安。有一次發了資訊他沒回我,他是不是其實不大喜歡我?

27樓:可愛的半生笛

有時候有疑問可以問出來的,他可能有事在忙或者剛剛好手機沒有提示有資訊,所以沒有來得及回你訊息。

而且男生和女生關係好,並不代表喜歡或者不喜歡,只是把你當成普通朋友一樣相處。

你可以嘗試更進一步的關心他,然後看看他對你有沒有那方面的感覺,再去表白。

男生有時候感情遲鈍,他不會知道自己喜不喜歡那個人,這個時候你就稍微主動點,再看看他會不會慢慢在意你。加油!

28樓:

這種事情其實是可以感覺出來的

你捫心自問下,他每天都是主動和你說話嗎

你給他發資訊他每次都是熱烈回應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了,你未嫁他未娶有什麼不合適的。只要自己真

心喜歡的人,就要抓住機會爭取,要知道人生苦短,及時行樂。僅僅是發一條晚安簡訊有什麼用呢?多創造一些在一起的機會,比如有小問題需要幫忙,修個水龍頭換個燈泡之類的。

要或者表現得小鳥依人一些,自然而然就會在一起的。

30樓:娜**我愛你

我覺得在這種事情上你還是不要自作多情的好,女追男一層紙,他也不會珍惜你的是吧?

31樓:愛犬寵物

一次不回你資訊,

不代表不喜歡你。

經常不回你資訊,

才是真的不喜歡你。

32樓:李李and晴晴

一次不回你的資訊這說明不了什麼的。主要看平時你倆的溝通,還要你在關心他的同時,他是否也在關心你,自己品一品。

33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沒有明確表達出他也喜歡你的話,還是不要自作多情的哦,不然最後受傷的可是自己呢

34樓:胖胖人大大人

你喜歡人家就直接表白,不要浪費感情。男的反應沒有女的敏感,他可能不知道你喜歡他。所以表白一下,問問他的態度。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沒回不代表什麼,也許他很忙或者睡著了或者其他情況都有可能,一定要弄明白了再定論的,不如明說了,看他什麼想法啊!

每天給喜歡的男同事發晚安,有次給他發資訊他沒回,後來我問他他說給忘了……他是不是對我沒意思?

36樓:凝望伊人

你每天給喜歡的男同事發晚安,對方只是禮貌的回一句,有時候還不回,人家這麼沒有溫度的反應,應該是對你沒有什麼興趣吧!女孩子要矜持一點,不要那麼卑微,會不值錢的!既然咱把喜歡這個男同事的心意表達了,接下來就淡他一段時間吧,也是尊重對方了,不然,人家不喜歡你,反而給人家壓力,努力工作,提公升自己!

讓男孩子來追求你吧!祝你好運!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每天只是給你喜歡的男同事發晚安。你有沒有和他聊別的事情呢?你有沒有打聽過他有沒有?

自己的女朋友呢?你有沒有向他暗示過你喜歡他呢?只有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你才能明白他對你到底是怎樣的心思。

38樓:阿蘇岡堡薩蘭德

男生一般神經比較大條,看不到女方某些小心思

如果每天晚上你會陪他固定聊天,然後發晚安,可能在他眼裡你們就是普通朋友關係。如果題主想要進一步確定的話,可以進一步試探一下,比如問下喜歡女孩的型別。不要那麼含蓄。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同事這次忘記了,其實也很正常,如果是偶爾一次的話,其實說明不了什麼問題,也許她有緊急的事情要做,也許被不可控的事情,只要是合理的正常的,偶爾一次都能接受。不能因為一次沒有回資訊,就說明他對你沒有意思。

不過你們倆的關係,你自己都沒有弄明白,你自己對他的稱呼也只限於同事,你男同事對你有沒有意思,你應該能夠看出來,你自己要去觀察,而不能以一次回沒回資訊來判斷。

40樓:新的一天

是對你不夠重視,如果重視是的話是他跟你道聲晚安,你能明白嗎!

41樓:雪雪妹兒

可能真的忘了吧,髮多了人家覺得無所謂了,稍微停幾天吧不對他說,看啥情況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他肯定是忙的忘了,或是有事,所以說他不會是對你沒意思的,你放心吧,你不要多心了

43樓:我已開始厭煩

估計不是太上心

不然不會忘的

滿意請採納

44樓:秦漢高原

當跟你的聊天成為任務,成為一種負擔的話,那就很累人了。聊天,隨性一些嘍,太在乎了,反而容易失去。

4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這個互動,你們還有其他的互動嗎?如果沒有,顯然他對你沒意思。

和關係不錯的男同事表白被他拒絕了,第二天他發資訊和我聊天我沒回,他會有一點難過嗎?

46樓:愛生活愛美麗的大丫丫

不會難過的,男人的心裡都很大的,而且他也。你表白她都拒絕說明她根本就不喜歡你。你不回資訊,他怎麼會難過呢?

47樓:朝辭白帝彩雲間

難過是必然的,除非是碰上那種沒心沒肺的,和你表白你答應了,他就賺了,你不答應他在向別人表白,這樣的人也是存在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48樓:杜姓裡的丫頭

關係不錯的男同事,如果真的想進一步發展,他應該早就表白了,**還會等到你去表白。可見你真不是他要的型別。

至於第二天發資訊,也是出於朋友的立場向你解釋或者怕你有所想不開。

49樓:化工愛好者老李

他應該還是蠻有責任心的,拒絕的時候乾脆利落,免得拖泥帶水雙方都不好,但是拒絕後擔心你想不開做出一些事情來,所以發資訊打探下情況,而你既然已經在這裡發這些問題,說明你是ok的,就當沒這回事吧

50樓:小俊兒呀呀

他這是想要拒絕 到你們是同事 所以部長讓你產生覺得尷尬 他發訊息可能也是想和你做朋友 你也不要放心上 你不回 應該也沒啥

51樓:江東小喬

他給你發資訊表示雖然你們不能成為情侶,還是可以成為朋友的,你要是回他資訊,和他聊天,那你們見面就不會太尷尬,還跟以前一樣,你要是不理睬他,那你們下次見面就會尷尬了,你說是理他呢還是不理他呢。

52樓:秋子

當然會難過,畢竟你們之前關係不錯,因為他的拒絕,你不理他,他會覺得失去了你這個朋友。

5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有一點難過,畢竟他拒絕了你的表白,但又怕你傷心,所以發資訊給你,你沒回他的資訊,他也挺擔心你的狀況吧,怕你想不開,太執著了。

54樓:

我覺得你這樣子是不應該的別人拒絕了你你就沒有任何的想法了嗎!別人還給你發資訊就說明了一點你還有機會

55樓:利日和風

肯定會的!

不能走到一起,也可以做乙個好朋友的!不過我對你的處事方式不贊同!

56樓:

不理他算了

免得影響心情

有個關係不錯的已婚男同事 昨晚聚餐 他送我回家 在路上牽了我的手,十指交握的那種 短短幾秒鐘就鬆開了

他想和你曖昧,你的反應很正常啊,有個男的握你的手,都會緊張啦,不過還是保持距離的好,畢竟人家是有家室的 有心的可能性比較高,但一定要牢牢記住,他是有家室的。代表他喜歡,有沒有勇氣想你表白,只能酒後壯人蛋了。最能打動顧客的十句話是什麼?1 您氣質真好,您剛剛一走進來我就注意到您了。2 你形象真好。搭配...

我喜歡摩羯男,同事關係,也算是朋友吧。也經常聯絡,他也會

情感的東西很奇妙,既然感快樂就應爭取這份快樂。但願有情人終成眷屬!摩羯男還不知道,悶悶的那種,就算喜歡你,他也不會表白,用行動證明一切,怎麼感覺這個男人在玩曖昧?我喜歡乙個摩羯男,認識一年多了,是很好的朋友,但又有點曖昧,不知道他對我是什麼感覺。摩羯座的都是笨蛋,對於喜歡的人只會用很笨的方式表現的與...

我喜歡的男同事知道我喜歡他,我和他也有點曖昧,並且同事都認為

我只能說,這男的很嫩很羞澀 或者對你並不喜歡。臉皮薄這句話聽過嗎?你們也沒有確定是男女關係啊!這只是避嫌 意思是,他不喜歡你,他只是想讓你知道你們不合適,這是他的意思,不過呢!按浦片來說,沒事的,女追男隔一層紗,繼續保持就好 顯然他並不想和你成為男女朋友關係 公司裡不要那樣子咯下班想去 就去 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