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婆離婚一年半後才知道她在離婚之前與別人生了孩子,請

2021-04-03 04:50:01 字數 3685 閱讀 868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與他人非婚生子不是認定對方重婚的法定條件,只能說對方在道德方面缺失,不誠信。

2樓:隱殺

可以,欺詐行為,起訴離婚並可索賠

離婚後才知道前夫在外面和別人生了孩子,可是我現在該什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渣的人,就不要再抄有聯絡了,免得耽誤後半輩子。不要為了乙個渣男,把自己的一生都搭進去了。

如果你覺得要給他點教訓,你應該可以起訴他重婚,但你得去收集證據,證明那個孩子是在你們婚姻內所生的。

不過,我還是建議放手,過好自己的生活,讓這個男人後悔失去你。

4樓:湖北謙牧鄒律師

看你的訴求是什麼。現在追究,意義也不大。

如果目前對對財產分配以及小孩的撫養都內沒問題的話,就算容了吧。如果想告前夫重婚的話,需要證據和追訴時效。在這兩種情況下課告他重婚:

1、在你們婚姻關係存續期間,他又和她登記結婚;

2、在你們婚姻關係存續期間,他雖然沒有和她登記結婚,但是以夫妻名義同居生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了就算啦

屬於道德問題

沒有領取結婚證屬於非法同居關係

不是重婚

6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擦亮眼睛,等待能與你白頭到的終身伴侶出現

因為,你們已經既成哥實,再糾纏下去,除了影響自已的身心健康外,沒有意義,既使留得助了人,恰留不住心。

網友建議,僅供參考。祝你好運!

7樓:嗨天天麻麻

已經離婚了 你管他生沒有生孩子呢 就算是婚內生的 你去告他 也得不到多少賠償啊 隨他去吧 出來混的 遲早是要還的 他這樣對你 會遭到報應的

8樓:可靠的

拿證據證明對方的孩子為你們夫妻存續期間所生,然後向你前夫索賠

9樓:神聖知足常樂

都離婚了

,說明他已經不是你的丈夫了,既然他不是你的丈夫了,他無論在什麼時候和什專麼人生孩子屬,都和你沒關係了.你現在還要繼續操心這些事情,是不是自尋煩惱,自討沒趣?要操心也是離婚前,你說是不是?

現在你要考慮的是今後,該怎麼讓自己活得更好,活得更自由,活得更燦爛,而不是一直沉溺在過去的痛苦當中,既然要沉溺,又何必去離婚?既然決定要離婚,就要往今後更好的生活做打算.

沒有什麼人你能佔有的,你能把我的只有你自己,再親再愛的人也會有生離死別的那一天,等到了那一天,除了生死,其餘都是小事.

時間能幫助你.祝好運

10樓:馮錦錫律師

如果確已查清前夫有出軌行為,是具有過錯的。雖然已經離婚,但仍然可以根據《婚姻法》的規定提出精神損害賠償。

11樓:花玥櫻

既然都已經離婚了,前夫與別人生的孩子你也管不著吧!

12樓:窮困到聊到

已經離婚了,這個法律也追溯不到了,以後長點心,這種事情應該也會有點前兆吧,女人,以後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既然能在離婚前就跟別人生孩子,不值得你再留戀他。過好自己的生活,努力提公升自己,做個更好的自己,才值得找乙個更好的另一半。

14樓:day帥郭

你已經離婚了,管那麼多幹嘛。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夫在我們沒有離婚之前就生了乙個小孩,我被他騙了很慘,所以我離婚後才發現他們有小孩,我越想越不服氣,可以再起訴他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婚都離了還能怎麼辦,認了吧!

17樓:

都已經離婚了,沒辦法了

18樓:手機使用者

都離婚了!由他去吧!

19樓:指輝打仗

不官他,自己過好,叫他看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離婚了 就要坦然去面對 。

21樓:匿名使用者

婚都離了,你還想怎麼著?

22樓:匿名使用者

都離婚了還能怎麼辦,過好各自的生活唄!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要過的比以前更好

還沒離婚,妻子就懷上了別人的孩子,離婚後我才知道,可以要求賠償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離婚,妻子就懷上了別人的孩子,離婚後男方才知道,男方可以在離婚一年內起訴要求賠償。

沒有離婚,男女雙方還是合法夫妻,相互間還有法定的權利義務。女方與他人同居懷孕,違反國家《婚姻法》相關規定,男方可以憑證據依法起訴維權。

《婚姻法》規定:

第三條禁止包辦、買賣婚姻和其他干涉婚姻自由的行為。禁止借婚姻索取財物。

禁止重婚。禁止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禁止家庭暴力。禁止家庭成員間的虐待和遺棄。

第四十六條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婚姻法》司法解釋一:

第二十八條 婚姻法第四十六條規定的"損害賠償",包括物質損害賠償和精神損害賠償。涉及精神損害賠償的,適用最高人民法院《關於確定民事侵權精神損害賠償責任若干問題的解釋》的有關規定。

《婚姻法》司法解釋二:

第二十七條 當事人在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登記手續後,以婚姻法第四十六條規定為由向人民法院提出損害賠償請求的,人民法院應當受理。但當事人在協議離婚時已經明確表示放棄該項請求,或者在辦理離婚登記手續一年後提出的,不予支援。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可以是要求離婚財產再分配,也可以申請精神賠償。不過精神賠償法律訴訟比較麻煩,沒有什麼法律規定,所以一般不會高於5000元。

最好還是要求財產重新分割。

通常離婚時財產分割的原則是,雙方如果達成分割協議按協議執行,如果沒有協議而雙方在婚姻存續期間又沒有過錯,那麼夫妻共有財產一般應當均等分割。

但是如果一方在婚姻存續期間有明顯過錯,比如出軌等,那麼在財產分割時法院就會傾斜無過錯一方,有過錯一方會少分或不分財產。

最後乙個要注意,這個是有訴訟時效的,這屬於民事訴訟,民事訴訟的有效期是兩年。離婚時不知道前妻在婚姻期間懷了別人的孩子,那麼從離婚後知道那一刻起,如果兩年內不提起訴訟,那麼就過了訴訟有效期,以後法院就不會再支援了。

根據新版婚姻法規定: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重婚的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實施家庭暴力的

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因此,可以要求有過錯方的損害賠償,也可以申請重新財產分割。

26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規定,離婚一方存在法律規定的過錯情形離婚時可以要求離婚損害賠償。但是如果是離婚後才發現對方出軌是不可以要求賠償的。如果給了撫養費的可以要求返還。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孩子真是你們婚期內就有的,那的確可以要賠償

只是能要多少你也別期待太高了,至少把你給他的討回來都算好

工作一年半後才簽訂合同

1,你查閱一下新的勞動合同法,裡面規定得好清楚 明確,例如何時該簽訂勞動合同,試用期多長,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等等.如 第二章 勞動合同的訂立 第七條 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即與勞動者建立勞動關係。用人單位應當建立職工名冊備查。第十條 建立勞動關係,應當訂立書面勞動合同。已建立勞動關係,未同時訂立書面勞...

我倆戀愛一年半了,昨天我才知道我男朋友在我們兩個剛好上沒多久的時候他前女友找他複合,他心軟了,也

看你的說法,他對你的愛僅限於身體部分更多一些,既然他的心不在你這裡,強求留下來也是曇花一現的事情,而後長遠的計劃不能實現,還是勸你果斷放棄,重新尋找自己的真愛吧。你只是他的談判籌碼而已。人與人之間,就是一種博棄。如果你現在假裝堅決與他分,他馬上會六神無主,兩手空空的感覺而對你發誓,永不離開你。你有膽...

我和男朋友是網上認識的,認識一年半才見面,男友來看我好多次了,晚上也在一起了,但是沒發生什麼,只是

上面的什麼邏輯,什麼經濟基礎,如果大個比方,你是大學生,家裡窮迫潦倒,他是初中生,家裡條件很富有,這個問題怎麼解釋?雖然現實是你說的那樣,他家庭不好,沒什麼文化,你家庭好,有文化,但這能說明什麼?無非就是教育上的差異?跟人品有個毛關係?他沒錢沒文化,但他指望誰養他嗎?一個人不要奢求什麼,但活的要有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