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種百日草紅色的花種子多久能開花

2021-04-03 01:30:52 字數 3943 閱讀 1537

1樓:出門釣烏龜

6月份種百日草紅色的花種子一般2-3個月左右就會開花了的,6月份天氣比較熱了,發芽以及生長都會比較快的。

2樓:龍麻麻的小懶喵

6月份中百日草紅色的花種子,那要起碼三個月以後才能開花了。

因為七八月份都是很熱的,天氣開花那是不可能的。

3樓:子玉求索

六月份中的百日草 紅色的花種子 應當在九月份前後是可以開花的 因為百日紅草子 他要經過將近三個月的時間才可以成功開花

4樓:馬蹄蓮曼陀羅

因為已經是夏天,那應該是生長挺快的,大概有乙個多月就會能夠開花的。不過你播種的時候可要注意啦,開始可能要 給他折音吶!一點。不能直接暴曬呀!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分鐘百日草紅色的花,種子證應該是可能至少需要556個月才能夠出現吧,要不然的話都不肯就是太好了。

6樓:快樂點噢耶

您好,朋友百日紅曹的,一般情況下在七月份就可以開花啦,非常好養的,注意乾透澆水接車點就可以啦。

7樓:沉魚落

我感覺六月份種百日草紅色種子。應該到九月份差不多就會可以開花呢,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無級

這種百日草紅色的紅花種子。二個月左右就可以開花的。六月份種植八月左右就可以開花。

9樓:冬天又飄飄

6月份種百日草紅色的花種子多久能開花?6月份種百日草紅花色的花種子應該在三四個月就會開花。

10樓:匿名使用者

六月份中百日草紅色的花種子,在兩個月以後就會開花的,所以要耐心等待

11樓:匿名使用者

六月份百日草紅色的花種子。大概需要乙個月左右的時間就能開花。

12樓:龍之喵喵豬

你好朋友,

6月份種百日草紅色的花種子一般是三個月後就能開花的。

6月份種黑心菊的花種子多久能開花

13樓:植物網

黑心菊從播種到開花一般要三個月,花期乙個月,為保證其植株健壯,花大色豔,應於播種後長出4片至5片葉時進行一次移植。

6月份種植,9月份左右或者入秋可以開花。

14樓:康姆勒發電機

黑心菊,花期5~9月(自初夏至降霜)。黑心菊,也叫黑眼菊;耐寒性不強,中國華中地區可秋播,露地越冬。發芽適宜溫度21~30℃,約15天發芽。一般作1~2年生栽培。

黑心菊的播種時間,一般在春、秋兩季。春季3月和秋季9月,為自然生長的最佳播種時間。春季3月播種,6~7月開花;秋季9月播種,11月定植上盆,翌年春季開花(5~6月)。

為保證植株健壯,播種後長出4~5片葉時可進行一次移植。11月份定植。

6月份種百日草紅色的花種子多久能開花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百日草是相對的短日照植物,日照長於14小時,開花推遲,播種到開花需70天,且舌狀花多;日照短於12小時,則開花提前,播種到開花只需60天,但以管狀花較多。另外,也可通過調整播種期和摘心時間來控制開花期。

百日草種子什麼時候可以播種什麼時候開花

16樓:玲1零

百日草播種在4月上旬至6月下旬均可,從播種到開花約須75-90天,花期6-9月。

繁殖方法

播種前,土壤和種子要經過嚴格的消毒處理,以防生長期出現病蟲害。種子消毒用1%高錳酸鉀液浸種30分鐘,基質用腐葉土2份、河沙1份、泥炭2份、珍珠岩2份混合配製而成。播前基質濕潤後點播,百日草為嫌光性花種,播種後須覆蓋一層蛭石。

在21-23℃溫度時,3-5天即可發芽,發芽期不需要光照,發芽後苗床保持50%-60%的含水量,不能太濕。

百日草的種子壽命為3年,發芽率為60%左右,盡量選擇上一年飽滿種子,以提高種子發芽率。可根據開花時間確定播種日期,從播種到開花約須75-90天。種子可點播或撤播,需覆1釐公尺左右薄土,播後澆水,播種5-10天後發芽,幼苗長出2片葉、高5-8釐公尺時移植一次。

從定植到開花因品種不同需45-60天,生長適溫為15-30℃,除幼苗需遮光避雨外,均需充足陽光。定植上盆可用腐殖土3份、鋸木屑1份、河沙1份攪均勻。

擴充套件資料

百日草的品種

1、夢境

該品種的優點是花朵大,花徑10釐公尺,重瓣花,耐高溫,花色豐富。生長適溫為20℃至35℃,開花早,播種後50至55天開花,是夏季栽培不可多得的好品種。

2、衝擊者

衝擊者,株高25~30釐公尺,花重瓣,大麗菊型,花徑7~8釐公尺,從播種至開花只需50天。

3、陽傘

陽傘,株高25~30釐公尺,花重瓣、緊密,特別適合夏季生長。

4、彩色火焰

彩色火焰,株高30釐公尺,花大單瓣,花徑6~8釐公尺,花色有白、玫瑰紅、紅等,花心黃色。

5、小世界

小世界,株高45釐公尺,花重瓣,花徑6釐公尺,從播種至開花僅45天,其中深櫻桃紅(deepcherry)特別誘人。

6、矮材

矮材,是百日草的自然矮生種,株高20釐公尺,花重瓣,花徑7.5釐公尺,花色有深紅、紅、橙、黃、鮮紅、白等。

7、細葉百日草

細葉百日草主要是從葉片上來區分。細葉百日草葉片纖細,容易與其它品種區別開來。

8、小百日草

小百日草,株高35釐公尺,花單瓣、星狀花,花色有金黃、橙、白等,具抗熱、抗濕和抗乾旱等特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喜溫暖、不耐寒、喜陽光、怕酷暑、性強健、耐乾旱、耐瘠薄、忌連作。根深莖硬不易倒伏。宜在肥沃深土層土壤中生長。

生長期適溫15-30°c。[3] 播種前,土壤和種子要經過嚴格的消毒處理,以防生長期出現病蟲害。播種在4月上旬至6月下旬均可,種子消毒用1%高錳酸鉀液浸種30分鐘,基質用腐葉土2份、河沙1份、泥炭2份、珍珠岩2份混合配製而成,可用0.

05%高錳酸鉀或1000倍甲醛消毒,土壤可採用高溫燻蒸法,殺死其中的病菌、害蟲及草種。播前基質濕潤後點播,百日草為嫌光性花種,播種後須覆蓋一層蛭石。在21-23℃溫度時,3-5天即可發芽,發芽期不需要光照,發芽後苗床保持50%-60%的含水量,不能太濕,以免爛根或發生猝倒病。

百日草的種子壽命為3年,發芽率為60%左右,盡量選擇上一年飽滿種子,以提高種子發芽率。可根據開花時間確定播種日期,從播種到開花約須75-90天。種子可點播或撤播,需覆1釐公尺左右薄土,播後澆水,播種5-10天後發芽,幼苗長出2片葉、高5-8釐公尺時移植一次。

從定植到開花因品種不同需45-60天,生長適溫為15-30℃,除幼苗需遮光避雨外,均需充足陽光。定植上盆可用腐殖土3份、鋸木屑1份、河沙1份攪均勻。

百日草現在種什麼時候開花,花期多久

18樓:艾康生物

百日草:百日草是菊科的

一年生草本植物。是著名的觀賞植物,有單瓣、重瓣、捲葉、皺葉和各種不同顏色的園藝品種。在中國各地栽培很廣。

播種:現在種下的百日草從播種到開花約須75-90天,由於百日草本身不耐寒,建議在春秋兩季進行播種。

花期:百日草花期很長,從六月到九月,花朵陸續開放,長期保持鮮豔的色彩

百日草從發芽到開花需要多長時間?

19樓:真真受不了了

百日草學名:zinnia elegans

英文名:common zinnia

別名:百日菊、步步

高、火球花、五色梅、對葉梅、秋羅、步登專高、狀屬元紅科屬:菊科 百日草屬(zinnia l.)類別:為一年生草本花卉

株高:25--120cm

花色:除藍色系外,紅、黃、粉、紫色、白色、綠色因百日草是相對的短日照植物,日照長於14小時,開花推遲,播種到開花需70天,且舌狀花多;日照短於12小時,則開花提前,播種到開花只需60天,但以管狀花較多。另外,也可通過調整播種期和摘心時間來控制開花期。

有幫助請採納

一顆百日草可以開好幾種顏色的花嗎

這是有為類似的疑問!桃花是什麼顏色的?大多數人都會回答,紅色的呀,人面桃花嗎!一位在桃林間勞作過的朋友告訴我 桃花有紅色也有白色,而且紅色桃花一開始也是純白的。桃花在嫁接的情況下可以一株多花!一篇新聞暴動可以證實 昨天上午,記者來到白雲山明珠樓景區,遠遠就看到入口處盛開著大片艷麗的桃花,4萬多平方公...

6月份南方開什麼花,在南方春天開的花有哪些

中文學名 大麗花 拉丁學名 dahlia,garden dahlia 別稱 大理花 天竺牡丹 東洋菊 洋芍藥 界 植物界 門 被子植物門 綱 雙子葉植物綱 目 菊目 科 菊科 屬 大麗花屬 分布區域 原產墨西哥高原,我國引種始於400多年前 大麗花原。在南方春天開的花有哪些 在南方春天開的花有禾雀花...

某年的6月份有雙休日,那麼這一年的七月一日是星期幾

六月份有30天,一星期7天,30 7 4 2,商是4說明有四個星期,就有四個雙休日。而要求六月有五個雙休日,說明餘下的2剛好也是雙休日,即六月最後一天是週日,那麼這一年的7月1日就是週一。1 如果1 8 15 22 29是星期日,那30日就是星期一。31 1 32 天 32 7 4 4 那 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