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接受男生送的手鍊嗎,男生送一條手鍊給女生是什麼意思?

2021-04-02 23:43:10 字數 6321 閱讀 4723

1樓:花無缺

我會欣然接受男生送的手鍊,我多年就想買個金手鍊,可是囊中羞澀一直未能如願,現在有男生送我手鍊,不要白不要。

2樓:最棒的

如果是好朋友,我會接受的,如果是關係一般的男生,我不會接受,因為手鍊這種東西還是有寓意的。

3樓:夙鳶小九

當然會啊,朋友之間送東西當然可以接受,如果是喜歡自己的男生,最好不要接受了,因為會讓他誤會。

4樓:_純柚子

要看關係怎麼樣了,如果是關係不錯的男生我會接受,但是如果不太熟的話我就不會接受了。

5樓:廢材小小怪

我不會接受的,我從來都不接受男生送的東西,我不想讓他們誤解自己對他們有意思。

6樓:mjs啦啦啦

不會接受,只有是男朋友送我的,我才會接受,一般送手鍊的意思就是代表是名花有主了,才送這個。

7樓:寸芒夙

我覺得還是要看關係,如果我和他的關係很好的話我就會選擇接受,如果我和他關係差的話我就會拒絕。

8樓:哦了是了

我不會接受男生送的手鍊如果我不喜歡他的話,因為這樣顯得我太輕浮了,我不想讓他以為我喜歡他。

9樓:很多只壁虎

我會啊,我接受了之後還會送點回禮,禮尚往來嘛,朋友之間送點東西沒什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接受,除非是黃、白金的,手鍊不能表達愛情,項鍊和戒指才有意義。

11樓:黃梅新韻

關係好的男生送手鍊也不能隨便接受,朋友之間要把握分寸,除非互相有愛慕的可以接受。哈哈哈!

男生送一條手鍊給女生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

女生戴上手鍊就代表接受??好笑

那不代表什麼

那只是乙個手鍊而已

不過女生戴手鍊可以證明乙個問題

就是她不討厭你

如果討厭你她就不會收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送男朋友:

1.圍巾----我永遠愛你

2.杯子----一輩子

3.信----我想念你

4.睡衣----我給你我的全部

5 花-----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6.書-----我相信你很聰明

7.口香糖-----我希望跟你交往很久

8.香菸----我討厭你

9.本子----我希望看你天真的愛情

10.戒指----你永遠屬於我的

11.傘----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2.髮夾----我希望你能成功

13.鏡子-----你別忘記我

14.項鍊-----我要你在我身旁

15.巧克力----我愛你

16.打火機----你是我的初戀

17.原子筆-----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

18.鑰匙裝飾品---我希望你幸運

19.貼上補(鋼筆)-----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裡20.觸覺娃娃(手套)----希望你真實一點21.吉祥物-----我想跟你做朋友

22.手帕----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23.日記本----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24.餡餅網的餡餅------哈哈,這個說明她很適合做你太太了.

25. 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

26. 皮帶-代表栓住他一輩子

27. 剃鬚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28. 相簿-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

29. 千紙鶴: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30. 送手錶,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31. 送領帶,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讓他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送女朋友:

1.戒指,代表愛你到心裡,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2.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乙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3.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乙個人4.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

5.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紅玫瑰代表熱情真愛:

黃玫瑰代表珍重祝福和嫉妒失戀;

紫玫瑰代表浪漫真情和珍貴獨特;

白玫瑰代表純潔天真

黑玫瑰則代表溫柔真心;

橘紅色玫瑰友情和青春美麗;

藍玫瑰則代表敦厚善良。

巧克力的含義:

榛子巧克力——忠貞

果仁巧克力——可人

酒心巧克力——與你共醉

奶香巧克力——我的蜜糖

1.手錶

天天見,時時見,分分秒秒見,分分秒秒陪著你,表是另外形式是鐘,擴大的想就是鍾情於你了哦,手錶還可以結實為和時間相處啊,

時間也是你們需要的東西吧,時間看清楚你們是否相愛啊2.風鈴

如果你是男孩子,女孩子送你風鈴的話

那就意味著……分手。

其實風鈴還有思念、想念的意義。

不過最好不要隨便送人風鈴。

總歸意義不太好,

自己買給自己倒是可以

掛在通風的房間裡有種憂鬱的幸福感傷

3.打火機

打火機代表火, 火代表激情

代表暗戀

4.圍巾

1.纏住他/她

2.給他/她溫暖,表示你的關心

3.是一種溫心,細膩,大方的示愛手段

5.杯子

一輩子6.手套

逃不出她他的掌心

7.梳子

----是一種心意!

1.梳子代表相思,代表著對方很想念很掛念你! 2.

梳子每天都梳理頭髮也代表著它與你的密切性,代表著白頭攜老! 3.梳子還代表愛情,古代一般有做定情的意思!

4.梳子也代表健康,快樂! 把煩惱一掃而過,把心結開啟,而且梳頭會給人精神,帶給人自信!

不同顏色的水晶所代表的意義:

無色水晶:代表純潔、無私、能提公升人的靈氣,驅除雜念紫色水晶:代表浪漫、姻緣、顏色高貴

黃色水晶:代表財富、鴻運

茶色水晶:代表穩健、安泰

綠色水晶:代表正義、發展

綠幽靈水晶:代表財路正、事業興

白幽靈水晶:代表清淨,供靈修

紅幽靈水晶:代表事業發達,財運興旺

金髮晶:至美、至尊

紅髮晶:熱烈、活潑

黃髮晶:紅火、興旺

黑髮晶:偏財、解厄

綠髮晶:幸福、好運

銀髮晶:材旺、辟邪

金字塔水晶:聚集能量、趨吉避凶

水膽水晶:神奇、靈異:-)朋友們記住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在什麼情況下送的,生日的時候也許僅僅是生日禮物,別人獲獎的時候也許僅僅是祝賀。不過,一般來說,男生送女生手鍊的話,男生都是喜歡女生的,想套住女孩的心。

男生給女生送手鍊是啥意思 30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送禮物給女生,一般男生對女生有好感或關係很好才送,送手鍊的意思是男生喜歡女生,送手鏈套住女生,讓其他男生知道這個女生已經和男生好上,請別打擾。

16樓:革智類戌

有三個可能,一就是:對那個女生有意思;第二:想同那個女生做朋友;第三:只是禮物,沒有什麼特別!

17樓:愛心永恆

當男生送女生手抄鏈時襲,很多女生都會忐忑bai,是不是就du代表男生對於自己的愛意

zhi呢?在古代dao

,男子給女子送手鐲,手鍊是用來做定情信物。所以在當代,很多人為了延續傳統。如今,也開始流行中國風,所以現代的男士也開始送手鍊給女士,表示愛慕之心已久,送手鍊、手鐲以表愛意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送女生手鍊,沒有什麼特殊的,不過就是表示尊重之類的,可能就是版你以前對他有過好,權她回敬給你而已了,沒什麼特殊的感情,不要去想的太多,想的太多的話,可能你們之間最純潔的那種感情都會被消失掉的,主要是對方沒有吧這件事情當回事,就是這樣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想bai

愛你一生一世了du,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zhi

希望你的心裡面dao只有他乙個人,沒回有其它的異性,手答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乙個人,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男生希bai望和女生交往du,對女生產生了好感,zhi男生肯定不是隨便dao就版送給女生手鍊的,他權已經暗戀女生很久了,只是接觸的機會很少,偶爾搭訕兩句,或者經常在路上遇到,今天終於鼓足了勇氣,為女生精心挑選了一串手鍊.送給了心愛的女孩。

21樓:jun的彼岸花

應該是喜歡女生,要不然幹嘛送首飾,一般男生對女生送小禮物都是因為對女生有好感,想進一步了解,從而發展成戀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送女生手鍊是男生看上女生了,他希望能與女生牽手一生

23樓:看雲淡風輕

如果感覺bai對方挺熱du情的就繼續聊啊,可以zhi順便問問有沒有男dao朋友,這沒什麼的回,只是個答普通的聊天而已。覺得對方如果對你有意思可以繼續趁熱打鐵,每天聊一小會,不要多,多的話會讓人覺得厭煩。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送手鍊有兩種情況,乙個是你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還有一種是他喜歡你,想追求你,如果真是那好好珍惜,祝幸福

25樓:丫鬟命

說明對你有好感,送你東西說明喜歡你,想和你繼續發展,如果你收了表示同意,不收就代表拒絕你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給女生送熟練是啥意思?因為男生愛她

27樓:本部

有幾層意思:一是兩人確定了戀愛關係,還有一種就是有這方面的意思,另一種就是送手鍊者有他自己的心思,另有所圖,這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你說對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吧!想和你交朋友,你考慮下,如果不喜歡他就不要收人家東西。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對女生有好感,另一種就是別有用心

30樓:鎼滅煡閬撳暒鉁

這是乙個正常的送禮物過程啊,表達一下心意呀。關鍵要看他對你說了些什麼。有什麼用意

31樓:匿名使用者

手鍊的諧音就是「bai守戀」是du珍視戀情的意思zhi,也是一種愛的表達!dao因為手鍊多版用美麗的寶石做成,因而手權鏈還有「實心」的象徵寓意! 手鍊的含義有個美好的約定。

女孩送男孩手鍊:「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意思或是兩人共闖世界,永不分離。送男朋友佛珠禮物代表你很愛他,覺得他很親,世界上最好的禮物莫過於一串滿含深情的佛珠,緣定今生。

男孩送女孩手鍊:「應該是想把你緊緊地的和他連在一起。送手鍊,代表牽手,想有更進一步的關係,比如發展成為男女朋友。

32樓:匿名使用者

送給喜歡的人,定情信物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復送女孩手鍊代表什麼意制思?

**我來答

7條回答

匿名使用者

推薦於 2017-12-15

你好, 楓之凋零 隊員 :die boy 為你解答:1.戒指,代表愛你到心裡,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

2.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乙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3.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乙個人4.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

5.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紅玫瑰代表熱情真愛;

黃玫瑰代表珍重祝福和嫉妒失戀;

紫玫瑰代表浪漫真情和珍貴獨特;

白玫瑰代表純潔天真;

黑玫瑰則代表溫柔真心;

橘紅色玫瑰友情和青春美麗;

藍玫瑰則代表敦厚善良。

薔薇——求愛  滿天星——愛憐

百合——百年好和 向日葵——愛慕

合歡——歡樂 金盞花——迷戀

紅豆——相思 石斛蘭——任性美人

紅菊——我愛 紫丁香——羞怯

白丁香——念我  鬱金香——愛的寓言

楊柳枝——依戀  紫蘿蘭——永恆之美

波斯菊——永遠快活  瑪格麗特——情人愛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和你談戀愛只是一種方式

你送給喜歡的男生乙隻手鍊,他一直帶著,代表他喜歡你嗎? 5

3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覺得你送的這個手鍊他很喜歡呢?不能肯定他是不是喜歡你,但是絕對不討厭!

36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 只能說明他覺得你對你不反感 如果說他身上還有別的女孩送的東西 那建議你最好離遠點

你會接受男生送的項鍊嗎,你會接受男生送的手鍊嗎?

我會接受啊。別人費盡心思給自己準備的禮物,如果不收,那不是太掃興了嘛,大不了我可以給他回一個同等價值的禮物。我當然會啊,送項鍊又不是送戒指,就當做送我的生日禮物收就好了,而且戴在脖子上也是非常的漂亮的。不會,我覺得還沒有建立關係就接受男生這麼貴重的禮物有點不太好,而且這也會向男生傳遞一種自己對他有好...

男生追女生送吃的女生可以接受嗎,男生追女生送吃的女生可以接受嗎?

一般平價的吃的而你們關係又不錯的話沒什麼問題噠,如果送的很昂貴的話就要斟內酌一下了容,你也對他有好感就接受,但你的態度不明確的話念並握就盡量不要接受了,一方蔽譁面吃人家的嘴軟,一方面別的人也仔慶會對你有偏見,認為你拿人家那麼貴的東西卻不明確回應人家。自己想收就收嘛,我也是女生特別清楚你現在想的是什麼...

如果新認識的男生。早晨給你送早餐,你會感動嗎?女生答

當然會感動,如果你對他沒什麼感覺的話,就要拒絕,不讓他再給你送早餐,感動不是愛,你自己應該清楚。首先不會感動,首先想到是這傢伙肯定想泡你!如果你沒感覺的話,最好婉拒 剛認識?為什麼要感動?目的不純潔 新認識男朋友給你送愛心早餐,你會感動嗎?剛開始不用感動的 能堅持這樣幾年那時候就可以感動了 追求時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