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生日快到了我想幫他過浪漫而又不浪費的生日該怎麼幫他

2021-04-02 19:13:08 字數 2499 閱讀 4473

1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浪漫那就是要給她個驚喜,驚喜中帶著你們的歡快!其實這也沒什麼好教的,全靠自己跟你女朋友的心裡與性格!···祝你們幸福!···

我女朋友生日快到了,我想給他過乙個難忘浪漫的生日,我該做些什麼啊,我們都是在校生。各位大俠幫幫忙。

2樓:hx格仔控

可以買個蛋糕,找個房間,買個星空燈,在放一首浪漫的**,一邊吃蛋糕一邊看星星。應該不錯。望採納。

3樓:醋某某

若是她願意,就**,沒有比這個跟難忘的了

我女朋友生日快到了,我想給她過乙個浪漫的生日,該怎麼拔辦?? 10

4樓:雞仔醬

看電影 吃一頓精緻的正餐 是必背專案啦

不妨晚上去江邊走走 說說情話 例如你們戀愛中你對她的感情啦然後送給她你的禮物

送她回家的時候 來句 希望明年也可以陪你過之類云云其實什麼算浪漫要看你女朋友的性格 和你們的價值觀如果你女朋友物質 買貴重東西是最好的了

真心喜歡的安靜呆在一起就很浪漫了吧

5樓:尐呺

離海邊近麼

帶她去海邊,看日出

對她說「你就是照在我身上的神光~~!」【南韓偶像劇的台詞】超感人~~~

希望可以幫到你

祝你女友生日快樂!!o(∩_∩)o...

6樓:說好了的不哭

給你出個主意 就是晚上約她出來白天的時候約你的朋友們 到他家樓下擺生日煙火 拼出乙個愛 晚上的時候你給他打** 說我在你家樓下你先往下看 然後把煙火點燃 白天的時候不讓他在家 就讓你最好的女性朋友 約她出去買衣服什麼的 這樣他就不會發現 我的主意不錯吧?呵呵 他一定會感動的 而且也很浪漫 不是嗎?主要的是讓他看見你的真心.

7樓:大影無敵

游泳,完了去遊樂園,在野外野炊,,,嘿嘿在外面多愜意喔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公園開prtay,送她粉紅色氣球,氣球下掛一些精緻的小飾品,或者送他乙隻1.2公尺以上的泰迪熊或玩偶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有心哦,你女朋友很幸福啊,只要她感覺的到你這份心她就很開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不用太刻意 但是我是你女友 你能想起我的生日並且能和我一起過 已經覺的很幸福了

11樓:舒妤雪

帶她去吃燭光晚餐

飯後在草坪上看星星

女朋友要過生日,有什麼既驚喜又浪漫的創意點子嗎?

12樓:仙女小迷仔

女朋友過生日可送禮物如下:

1、乙個錄音娃娃。裡面有你說的話或者唱的歌,或者叫她起床的聲音·(不要太大的,50塊絕對夠)。

2、一張自己製作的cd碟,裡面有你為她唱的歌,或者為她錄的音,製作創意可以是很多種多樣的(成本5塊) 。

3、一支唇膏。天天吻著你(建議是潤唇膏,因為開始乾燥了) 。

4、一盆花,沒有開的花或者種子也可以。天天好心情 。

5、純銀鍊子,加乙隻小小的戒指(大小要比小指小一點點,很好看,而且不覺得是要戴在手上的)(去專門的手工銀店我買過,一共剛剛好50塊(我gg的鍊子55塊,我的鍊子35塊,兩個戒指30塊),不過鍊子比較細,戒指上很簡單,沒有花紋,只是在裡面刻了名字)簡簡單單,但是很實在。

6、情侶裝的其中一件。

女朋友生日快到了,我想給她乙個難忘浪漫的乙個生日,我該做些什麼。【注:我們都是在校生】實在不知道該

13樓:天天天天天天工

是要兩個人的浪漫,還是眾人眼中的浪漫。

這都要看你女朋友是什麼樣的人。有時玩不好浪漫會事得其反的,不如就正常的過乙個生日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買個蛋糕,吃個飯,並祝福她生日快樂,談談心,使她心裡愉快開心了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她宿舍樓下,談著吉他唱《祝你生日快樂》和愛你一萬年!

女朋友生日到啦,我該怎麼計畫乙個生日,讓她驚喜!讓她難忘!想給他乙個浪漫的生日,求大神支招!

16樓:萌萌噠的張趴靈

有經濟基礎的:她生日那天,假裝很忙,草草送了個禮物。如果她剛好很晚回來,你有她家鑰匙時,悄悄潛入,僱人布置現場,玫瑰花,蠟燭,愛心,整潔的裝扮,一定要正式,如果你們火候足夠,把婚求了吧。

給些台詞:「我不知道我能否給你幸福,但我至少會讓你和我在一起時快樂。以後的每乙個生日,結婚紀念日,都讓我們一起過好嗎?

嫁給我!」至於沒經濟基礎的,也有招,找乙個浪漫的地方,比如你們第一次相遇的地方,第一次接吻,或者有噴泉,有**,人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的地方,求婚,感情一定要真摯。

17樓:你唯一的丶城堡

前面都不要去提禮物,讓她以為你忘記她生日了,等她絕望時送她一束玫瑰或者一枚戒指

女朋友生日快到了,送啥好呢,女朋友生日快到了,送啥好呢?

驚喜!女孩子喜歡驚喜 某賓館套房的鑰匙!首飾和化妝品,鮮花和別緻的生日蛋糕,沒有乙個戀愛期的女孩子不愛鮮花。小玩具熊貓補娃娃等,認識三年了,不如送鑽戒吧,哪怕小一點也不無所謂呀,算是對你們愛情小階段的總結,要不就領她出去玩乙個然後晚上去賓館來個燭光晚餐怎麼樣?然後拿出乙個鑽戒指。哇 太浪漫了,我想你...

我女朋友生日快到了我呢想給她個浪漫點的又特有意義的最好我跟她一人的生日禮物麻煩大家幫我

幫你在 創意一條街 上面找到這個 天生一對 情侶首飾公仔,分為天使和惡魔兩個公仔,其中天使公仔上面掛有乙個吊鏈 守護之翼,我們可以將吊鏈取下掛上女孩的脖頸,寓意男孩對愛的呵護 而惡魔公仔則配有乙個手鍊 堅韌之角,環繞男孩的手腕,寓意女孩對愛的忠貞。你們買個大點的同心鎖,去山邊,或者河邊找條鐵鍊。把鎖...

我女朋友生日快到了,我想給她一件DIY生日禮物那裡的好啊

送禮我倒是有個好bai建議,也是我最近du 在做zhi的,你看過惡作劇之吻dao嗎,林依晨送給鄭元暢版的迷你小屋,權我最近買了乙個,真的很有難度但超級有心意,很細緻很細緻,也需要時間和耐心。幾天應該足夠做完了。如果送它任何人看了你的辛苦勞動都會感動死的。肯定好多人會回答叫你diy訂製什麼兩個人的 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