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媽嫌棄男朋友條件不好,我是省會城市的女孩。我讀大學在另外二線城市讀書。在讀書的時候認識

2021-04-02 19:00:59 字數 6163 閱讀 3900

1樓:藍色狂想

看你父母安排的具體什麼工作,他家的經濟條件堪憂,估計沒錢全款買房子,可能交首付的錢都拿不起,如果那樣你們好了以後也得離婚,因為實際的經濟問題解決不了,沒有麵包的愛情靠不住!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幸福自己把握,不要因為父母的意願而改變自己的想法。畢竟過日子是你們兩個人的事,父母的意見只能參考。尊重父母不是遷就父母,要給他們講明白,現在已經沒有地域觀念了,**好發展就去**。

3樓:狂狂

如果你認為你們倆是真愛,而且奔著結婚去的,那就堅持你的意見,不要放棄。如果你在乎父母,那就果斷分手

4樓:我心飛揚之波波

跟你媽好好說,是你跟他過一輩子,而不是你媽跟他過一輩子,你問她希望你幸福快樂嗎?如果跟乙個自己不愛的人在一起我會幸福嗎?這是你們所願意看到的嗎?

要心平氣和,曉知以理,動之以情,要注意態度和情緒。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能到這一步已經非常難得了!還放棄的話真的可惜。不要說在找乙個條件肯定比現在這好,在找乙個你就確定能相處的這麼好嗎,一家人能有這麼融洽嗎,感情也需要經營的。

來之不易的東西才會異常的珍惜。可以和你男朋友商量怎麼處理這事。這事應該會處理好的。

6樓:天天晴

美好的愛情都是童話故事 還是面對現實吧 既然對方條件很差 就放棄吧

7樓:馨夢雅爾

真愛可以面對一切困難,總有方法解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挺難決斷的,看樣你媽就你這乙個孩子 想把你留在身邊,天天能看見你 當他們老了,你們孝敬老人也方便,爸媽是不能換的,物件是可以考慮!

被男朋友的父母嫌棄家境不好,因為他家裡條件不好,不希望兒子再找乙個家境一般的女孩,雖然我們工作都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和他家人的都是不對的!男人要靠女人撐腰,注定是吃軟飯的,沒骨氣!我覺得你沒必要再堅持,你嫁過去父母不待見你,估計你物件還說你不能讓他飛黃騰達!對女人有要求的男人不能要!

10樓:手機使用者

父母怎樣想沒有關係,如果男朋友也贊同,你就沒有必要再堅持了!事實上,如果找乙個家庭條件很好的,很多這樣的家庭「不是所有的」別人會覺得你是在攀高枝,那一家都會瞧不起人的,生活在一起需要很大的勇氣和自信去面對

11樓:雷蒙拉

你家裡人都不擔心你乙個姑娘更了乙個窮小子會不會從此吃穿成難,這男的居然還好意思說?告訴他們現在有錢些的姑娘一般都看不上這樣的男孩子、在喜歡都不成。一起努力打拼才是真的。

你這樣告訴他們好了。會幸福的。如果女方家境更好其實更容易讓男的產生心理負擔、的確反而不利於在一起。

12樓:手機使用者

他父母的想法很天真,想找特好的也得看看自家的條件啊,你男朋友居然也這樣想?我覺得你就應該找個更好的,這種男人不值得,不好好想想怎麼努力去奮鬥,就想走這種捷徑,沒前途

13樓:黛色依伊

顯然 ,男友不夠愛你,至少抵不過優厚的家庭條件。支援你們走下去的只有愛,連愛都動搖了,我不知道你們之間還有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父母你嫁過去也沒好果子吃 這種男人 籌碼夠了就會背叛 除非你一直比他出色 他要是比你出色你也沒好果子吃。

15樓:

難道他很優秀嘛?女方憑什麼給他幫助呀,什麼事情都要靠自己。哎!對於他家人,醉了,醉了。

16樓:習慣了習慣寵愛

既然你男友認同了他們的想法你覺得你嗨有必要跟他在一起嗎?

17樓:喵女式

太自私了,有什麼資格挑你毛病,只想自己也不為你著想,現實!自私!

18樓:人人喊我紅領巾

在一起,沒有什麼比愛更珍貴,如果你確定喜歡他的話

19樓:左手牽右手

你不會好過的,第一他父母會給你委屈,第二他本人不會維護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不要也罷 看身份做老婆有啥用

21樓:簡傑薇

自己不努力,還想依靠別人,他長的還算帥的話讓他去做小白臉吧,這樣能快些實現他們家的目標

22樓:手機使用者

別希望了,就算你不說別人都會說你

23樓:陳勝文

兩個人的相處看感情,不要為了任何事情放棄了

24樓:未來天音

拒絕,因為拒絕也是一種選擇

25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取決於你們之間的愛或不愛

26樓:直至以後

放棄吧,還怕沒有好男人嗎?

27樓:喜歡老師的學生

你們現在怎麼樣了?我現在也面臨這樣的問題,我也很想不通,他就聽他父母的了,他說他也沒辦法,不能不要他父母!

我家是小地方的,我考上大學後就離開了老家,畢業後在大城市工作,我要找的男朋友不說多好,

28樓:殭屍大叔的世界

你好,首先你先

bai確定du自己想要的是愛情,還是婚zhi姻?定居dao大城市回這個想法,跟物件是哪答的人沒有關係,誰都是從老家闖出來的,如果你想要的是愛情,也可以是老家物件,然後小兩口奮鬥到大城市定居,如果只是想要婚姻,那在你所謂的大城市裡找個有車有房的交往,然後你也算是定居在大城市了!

一朋友鄉下出身,媳婦兒也是鄉鎮出身,但是兩人戀愛7年後在省會城市買了房子,車子。小日子美滋滋的。朋友的同學找的是省會城市的愛人,但是結婚2年間,朋友同學去朋友家借宿30多次,朋友協調兩口關係不計其數。

主要原因:朋友愛人和朋友之間的有些觀念不同,都堅持己見,所以小仗不斷,大仗不少!

望你三思後行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不要絕對,老家的也可以考慮的,只要合適你就可以。還有不要太好高騖遠,定的目標太高不切合實際,找個有經濟基礎的當然不錯,不過如果有個自己感覺不錯的,暫時經濟差一些也可以考慮的。人要腳踏實地。

30樓:匿名使用者

結論:既然自己心

復裡面有了制

決定就堅決執行就好。

來這問大家,無非還是擔心找不到合適的,年紀還大了,但這是不可避免的,沒有什麼完美方案。大家都會有這樣的問題。

家裡介紹的不一定都很差的,可以先了解下,覺得不好的拒絕就好。

在大城市,擴大自己的交際圈了,同時自己也要足夠優秀,這樣才能找到更優質的男友,很優秀的家庭其父母是會很看重對方家庭環境的,所以還得靠自己的其他優點來彌補做加分項。

如果沒有在自己合適的年紀裡找到自己合適的物件,自己應怎麼面對,有心理準備就好了!

生活是自己的,每個階段的想法行動也會有所變化的。自己的選擇,自己負責就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同齡人copy吧,其實找**的都差不多額,如果你有計畫幾年內都在這個城市發展,最好是找乙個也在這個城市工作的人為伴,要是找老家的,距離遠一點的,感情也不是太好的。但是你在大城市工作久了,你也會非常想念家鄉的,以後真可能就會回去找個工作了。

這個還是得根據自己的情況再做決定,做事情一定要有主見,不能盲目!!!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盡量要找一抄個和自己文化水襲平差不多的,因為如果兩個人文化水平不一樣,在事物的認知上就不一樣,理解也不一樣,在一起後很容易產生矛盾,並且如果兩個人沒有共同愛好和話題,在一起後也不可能走的長遠。我覺得你的想法是正確的,物件還是自己找,親戚介紹的和自己有差距的,我覺得不合適,既然已經從小地方出去,為什麼不能在城市幹出自己的一番事業呢,至少對得起自己讀了這麼久的書。我的回答就這麼多,純屬我自己看法,不喜勿噴。

33樓:匿名使用者

哇哦,能在大城bai市du定居的能力(一線?)zhi我說這些沒別的意dao思,你回

看看就算了,別太當答真,畢竟我也只是個陌生人,並不了解你?。

之前在網上看過這麼一段話,原話怎麼說的我忘了,大概意思是說,如果你不知道你自己是個怎樣的人的時候,就看看你身邊人給你介紹的物件。?(通過對方給你介紹的物件,你就能知道,你在對方心目中是個什麼層次的人,什麼水平的人了)

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你想找乙個優質的潛力股,那些優質的潛力股也想找乙個和他們相當的白富美/有共同語言的妹子。

有的時候姿態不要放的這麼高,要看清自己,別錯過了自己最好的年華,到時候高不成低不就的,最後受苦的還是你自己。

34樓:獅子我的

打工抄的也不是不行,要看打什麼工,是襲否有bai發展,是否有上進du

心,是否喜歡你,zhi如果不喜或者男的喜歡亂來,你就單

dao一輩子,一定不能因為家裡人催你就急,不然你可能後悔一輩子,其實現在這社會不結婚也沒什麼,養老保險交好,一定不能急,更不能急著獻身,一定要找到自己心意的人,有前途就一起發展,記著不能急,我是男人,我也懂男人,是不是喜歡乙個,就多考察,多了解,融入他的朋友圈,看是否能融入,是否能接受,告訴你的家人擇友標準及想法,不能急,一定不能急,穩住就贏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小地方的人

bai在城市有房du都很普zhi遍,有的當然更好,畢竟dao經濟實力版決定生活質量,以後孩子權受的教育也更好。還有不要遠嫁,就是再喜歡也不要,激情褪去剩生活的時候就後悔了, 除非你老公非常有錢 ,然而事實是有錢還不一定有閒,婚前一定要彼此了解,最好找比自己好的,最差也不能比自己差,想想買個東西還要一再考慮就覺得淒涼

36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歲前可以比較高的要求挑選 三十歲後有真心喜歡你愛你的 就差不多就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物件當然要找情投意合的,親戚介紹的不滿意,就自己找,畢竟是要生活一輩子的人。也不要太好高騖遠,一直追求經濟條件好的男人,忘卻了愛情的本質。

3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找吧,現copy在都提倡戀愛自由bai,哪還有這些du東西啊,你自己找乙個,想啥時候

zhi結婚dao啥時候結,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如果想生孩子,那就是35之前,比較安全一點。其他就按自己心意,我去看m殿在此了,你自己拿決定最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還是要找乙個志同道合的,懂你的,不能因為年紀到了就隨便找乙個,結婚以後的瑣碎太多了,如果沒有愛情基礎恐怕撐不過磨合期。

40樓:go指間滑落的沙

看來你是受過高等教育的孩子,一般都在學校裡就有男朋友了,要不就在單位上找男朋友啊!不要灰心,那是緣分沒到!祝你幸福!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41樓:夕林夢中夢

相信自己別隨便定了終身,一定要找到合適自己的,終身大事切不可兒戲!

42樓:陳曉拉尼

看開了也bai就無所謂了。 你覺du得你有那個能zhi力就堅持自己的dao想法,如果沒內有就要重新考慮了。

家裡人容也不可能認識大城市定居的人,當然不可能給你介紹那個環境的人。

你想要的生活他們幫不了你,你需要自己去找。

就跟他們實話實說你的想法。

43樓:匿名使用者

找對抄象要找符合自己心意的,也要根據自己的條件找乙個價值相當的人。如果親戚介紹的不滿意,就不要在意他們的看法,堅持自己的想法就好。找物件要找符合自己心意的,也要根據自己的條件找乙個價值相當的人。

如果親戚介紹的不滿意,就不要在意他們的看法,堅持自己的想法就好。找物件要找符合自己心意的,也要根據自己的條件找乙個價值相當的人。如果親戚介紹的不滿意,就不要在意他們的看法,堅持自己的想法就好。

4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扛的住壓力,在城市生活久了,觀念,生活習慣等都會有改變,還是要找個跟自己有共同語言的,能理解自己,跟自己生活方式等差不多的物件,這樣才能長久。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很好的條件才能遇到更好的人,小城市的人都覺得沒物件很奇怪的,聽過就過去吧

46樓:野間課長

我今年26歲了。四川人。在我們那,20歲家裡的三姑六婆都忙著幫你介紹物件。我是拒絕的。一直拒絕到現在。同學的孩子都上小學了。但是那又如何。

人。只要過的開心快樂就好了。婚姻真的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爸爸媽媽嫌棄我男朋友家裡不好,又是單親,也沒啥錢,家裡也沒房子,逼我分手,我是不會離開他的,但要怎

只要有愛在心裡永遠都是充實的,哪怕很有錢卻得不到彼此的心只能空虛一輩子那才是讓人最難受的 其實你媽媽完全是你好,怕你以後會受傷害,受委屈,日子不好過,或者是再鬧分手什麼的!如果那個男的很有本事,對你是真心真意的,並且保正一生一世對你不離不棄疼愛你體貼你就行!能保證嗎?可憐天下父母心!父母只想你少點苦...

我答應我爸媽,在我爸過生日,我帶男朋友回家,可我同男朋友還在生氣,我如何辦

告訴他實情,真是你的會陪你,如果這樣都不陪你回家那還是仔細想想吧 世界上有這麼多人不懂得珍惜,如果是我女朋友帶我回家,我一定答應,而且還要問他老爸,喜歡吃什麼她老媽喜歡吃什麼?買一點回去效勞效勞他們老人家。說你爸什麼時候過生日,要回家給老人家過生,如他還生氣,就不要理他,直接分手。男的在氣頭上肯定會...

父母老是嫌棄我女朋友個子矮,家裡條件不好,我該怎麼辦?已經吵了很多次了

好好跟你父母說說呀,別吵,越吵他們越生氣,你應該把你女朋友的有點告訴他們,跟他們說身高不重要,以後能孝順你們就夠了,如果不孝順你們,再好看再漂亮的我都不要 自己滿意很重要,父母不同意是不是不止這個原因啊,對女孩子的人品啥滿不滿意啊,滿意就別想太多,長得像姚明似的又能怎樣,家裡條件像比爾蓋茨似的又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