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25歲生日快到了,應該在蛋糕上寫什麼字呢!表示對未來

2021-04-02 18:52:30 字數 4141 閱讀 1288

1樓:匿名使用者

展望未來,美麗未來,幸福未來,日月長明。

2樓:雲想容

以後的歷史我和你來創

女朋友生日快到了,蛋糕上不知道寫什麼祝福語,最好在八個字以下

3樓:bamia__劉小公尺

有我在你要開心

最初你男子漢一面

有擔當讓人靠得住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守護x(她名字的乙個字)第n的生日。 告訴她你會一直守護她的每乙個生日。 祝你好運

女朋友過生日應該在蛋糕上寫什麼祝福語

5樓:天涯蝶舞之星劫

把你自己名字寫上去然後她問你為什麼寫你名字你可以說「讓你把我吃掉。永遠在你心裡。」好肉麻- -!

6樓:安九的海角

盡量別寫一些甜言蜜語,因為現在這時代太多 油嘴滑舌的人了,反而會讓她覺得你不是真心的。你可以結合生活實際來說一些讓她開心的話,這樣更貼切。也可以根據她的願望和愛好來祝福她,之後再帶她去玩玩。

女生其實也很容易滿足。

女朋友的生日蛋糕上要寫些什麼字?

7樓:悟密俞盼

女朋友的生日蛋糕上寫上,你對她的暱稱,然後生日快樂就好,也可以是一句俏皮話,都是可以的。我每年為女朋友準備的生日蛋糕上寫的字都是不一樣的,但生日快樂是少不了的。另外,除了生日蛋糕,還應該有乙份生日禮物的,這不,在女朋友剛剛過去的生日裡,我特意準備的禮物,是一枚樂維斯,就放在蛋糕的中間,當然戒指是清洗過了的。

8樓:

暴力:像吃蛋糕一樣把我吃了吧!溫柔:

讓我的心化在這忌廉上 熔進你的心裡蛋疼:寶貝 啥也不說了 生日快樂***話說你咋不送她個地球儀呢 來一句:我把世界都送給了你又浪漫又經濟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她就在買蛋糕的時候叫做蛋糕的 寫上你的心

意!例如 你的名字和她的名字 就好像 靖 愛 麗

或者再加上 一生一世 5201314 的語句讓她感動,其實你送蛋糕給她就是想讓她心動。努力啊

10樓:美麗love人生

其實3個字 愛寶寶·很肉麻 很樸素 也很誠實 3個字就能體現你對她的愛啊·她感受到的是·你會像對待寶寶一樣的 呵護她·開啟蛋糕時你說:「寶寶,生日快樂·!」她感動的不哭·也會給你乙個深深的吻·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此刻我們一起允諾:愛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永不分離。後面可以寫獻給***(她的小名),然後寫愛你的***(她叫你的稱謂)

12樓:禹呀

不離不棄;只為此刻。

給女朋友買生日蛋糕 ,想在蛋糕上寫點字 希望各位獻策 幫我想想寫的什麼動情的話,謝謝各位,字數不要

13樓:不7而遇

因為有你,所以快樂

記得你的身邊有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唯一,霸氣一點的,做我的女人

女朋友生日快到了,不知道在蛋糕上寫什麼好,求助各位

15樓:郭雪媛

簡簡單單「生日快樂」就好

16樓:簡單的微笑

我的愛,請你吃進心裡

17樓:匿名使用者

honey,give my best wish to you!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能力實現的話,寫下給她的承諾吧

19樓:快樂的味道

寫一句,你可以做到的承諾,

喜歡的女孩馬上就要生日了,給她買的生日蛋糕上該寫些什麼字好呢?

20樓:馬超

xx,生日快樂。

乙個字都不要多,乙個字都不要少。簡潔明瞭。

表白什麼的別蛋糕上寫,直接說。

21樓:逺巨漓の懓

中間畫個大大的心形,裡面是她的名字和生日快樂。四周做點裝飾就好了,這樣又不直接,她又能懂你的意思。

22樓:真的愛你

不要買蛋糕了,廚藝好的話邀請她來你家吃飯。不好的話帶她去吃西餐也很浪漫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做多層的,其中一層就是你的表白層,怎麼樣,這個創意。

24樓:遊魂蔡

可以不買嗎?煮個雞蛋就好了,讓孩子幫你做點事,告訴她長大了,應該承擔多一點的責任

25樓:彩頁

寫上你們倆的拼音名字中間加個心。

26樓:使用者

祝你生日快樂。最恰當。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漂亮,英語也可以

28樓:百度使用者

願意陪你過一輩子的生日

29樓:_若憂傷

i'll be there

30樓:張嫻斌

i love you 簡單粗暴

給女朋友送的生日蛋糕上寫上什麼祝福語比較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1) 你的微笑曾那麼頑固地壟斷我每個美夢.希望我的這一聲生日祝福能佔有你一整天---想我!

(2) 心常常試圖於記憶裡複製你的微笑.今天它索性想複製乙個完全的你,然後對你說,生日快樂!

(3) 告訴我/什麼時候你再來/耕墾我荒蕪的笑容/繫住我失舵的小舟/願你今日快樂!

(4) 這乙份愛意深深埋藏於心底整整澎湃了乙個世紀的輪迴/直到相聚的日子來臨才洶湧成鮮麗欲燃的熾情/生日快樂!

(5) 我們的相遇,也許是續著乙個前世未了緣,未竟的故事.任何的付出,沒有對錯,更沒有值得與否的考慮./祝生日快樂!

(6) 也許這一次就是那早已注定的前緣,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要將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為我情感的駐足點./給你的生日!

(7) 當奉獻成為一種需要/ 愛 /便是那無所謂的事情//在你的生日,接受我遙遠而深深的祝福!

(8) 相信愛情或少有永恆/但每一次都值得珍惜/相信不是你讓我受了傷害/而是不曾給自己機會去了解//生日快樂.

(9) 你走吧!我決不會把你挽留.當你轉過身去的剎那,我會對自己說,我曾真誠地愛過!年年此日你會準時收到我的祝福.

(10) 在我 /心靈的扉頁中/永遠深印著/你的倩影./生日快樂!

(11) "你最可愛",我說時來不及思索.而思索後還是這樣說./ 祝生日快樂!

(12) 這世界何其美麗,因為有你有我!/ 生日快樂...

(13) 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在我的心裡,你永遠是可愛又美麗,短短幾句祝福語句,且包含了我最真的心願-生日快樂!"

(14) 我願是葉尖上的一滴水珠/從清晨到夜晚對你凝視/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化為一聲默默的祝福

(15) 物換星移,不會為我們停留,唯有你我的愛情,永藏在心的深處,祝你生日快樂!

(16) 有樹的地方,就有我的思念;有你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17) 今天使你的生日,你不再我的眼前在這春日的風裡,做乙隻風箏送你,載有我無盡的思念

(18) 愛情使人變傻,情話是一堆傻話,情書是傻話連篇,情人則是乙個個小傻瓜生日快樂,我的小傻瓜!

(19) 生日值得紀念/因為自那一刻起/許多東西在冥冥中/有了一種重新的安排/包括你我的相遇/相識/相愛/讓我們彼此珍惜!

(20) 點一支紅燭/盈滿我們的杯/什麼都不必說/只藉搖曳的燭光和/深紅的酒漿/默默地輝映著柔曼的喜悅---/你的生日

(21) 願此刻/是我簇擁著你喃喃細語/壁爐的慵倦/杯的朦朧/都是我揮之不去的/默默祝福!

(22) 喜歡你/但是---不敢告訴你於是在這一聲"生日快樂"中,包含了我所有的情意

(23) 你的微笑曾那麼頑固地壟斷我每個美夢希望我的這一聲生日祝福能佔有你一整天---想我!

(24) 心常常試圖於記憶裡複製你的微笑今天它索性想複製乙個完全的你,然後對你說,生日快樂!

(25) 告訴我/什麼時候你再來/耕墾我荒蕪的笑容/繫住我失舵的小舟//願你今日快樂!

女朋友生日快到了,送啥好呢,女朋友生日快到了,送啥好呢?

驚喜!女孩子喜歡驚喜 某賓館套房的鑰匙!首飾和化妝品,鮮花和別緻的生日蛋糕,沒有乙個戀愛期的女孩子不愛鮮花。小玩具熊貓補娃娃等,認識三年了,不如送鑽戒吧,哪怕小一點也不無所謂呀,算是對你們愛情小階段的總結,要不就領她出去玩乙個然後晚上去賓館來個燭光晚餐怎麼樣?然後拿出乙個鑽戒指。哇 太浪漫了,我想你...

自己生日我的男朋友送我戒指我應該在朋友圈說點啥

可能他只是隨手發了一條狀態,不要緊的,這種事就算了,不要逼他太緊,不然他更會想念以前的好。朋友圈?直接打 和私聊就好了 生日男朋友送了我個鑽戒怎麼發說說?看自己的內心是怎麼想的就怎麼發吧,不一定要多好的文筆,只要是發自內心的,都容易感染到周圍的人!也會獲得更多人的祝福!要知道,每種禮物都有不同的意義...

我女朋友生日快到了,我想給她一件DIY生日禮物那裡的好啊

送禮我倒是有個好bai建議,也是我最近du 在做zhi的,你看過惡作劇之吻dao嗎,林依晨送給鄭元暢版的迷你小屋,權我最近買了乙個,真的很有難度但超級有心意,很細緻很細緻,也需要時間和耐心。幾天應該足夠做完了。如果送它任何人看了你的辛苦勞動都會感動死的。肯定好多人會回答叫你diy訂製什麼兩個人的 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