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經常和我開玩笑的男同事,經常問我有沒有男朋友,他合不合適?我可以相信他嗎

2021-04-02 13:57:58 字數 1783 閱讀 8271

1樓:寂寞的尼古丁

我肯定的跟你說他喜歡你 只是他不確定你是否喜歡他他才會這樣的 乙個不喜歡你的人他才不會在公司跟你老這樣 勇敢一點個他乙個機會也給自己乙個機會 找聯絡方法還不容易麼加油

2樓:臭皮匠之士

用心去對待,即使不能成為戀人,也可是朋友

3樓:暗流小子

多觀察一下,多試探一下,去考驗一下他。

來新公司後,認識乙個男同事,他是很愛開玩笑,性格比較開放的那種,問我有沒男朋友,我說有,他就笑著是

4樓:匿名使用者

親,任何感情都要有乙個度,這個人這樣做他是喜歡你的沒有錯,但是喜歡也是要有個分寸的,你既然已經說了自己已經有男朋友,那關係再好的異性朋友之間也要有個度的,但是於他,於你,你們之間的度如果把握不好甚至連普通朋友都做不成,你能明白這個道理嗎?

5樓:手機使用者

剛開始有可能只是說說,後來他發現他自已真的喜歡你,開玩笑只是為了演掩飾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喝醉了酒的話才是真心話,第二天酒醒了想起自已的所做所為,和你的拒絕,讓他覺的他已經無法用開玩笑來掩藏對你的好感,以及你的拒絕給他帶來的傷害,所以他選擇了逃避。找他說清楚,還是可以做朋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想和他做戀人,就明明白白的告訴他,別讓他誤會。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跟他做戀人吧,我看他對你蠻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男友,不要玩曖昧。

建議不要玩火。

8樓:孤獨的背影

那當初你不該讓他親你抱你!如果你之拿他當朋友他這樣對你你都沒反對你太隨便了!就因為你讓他親了抱了他才以為你沒反對他所以在追你、你在看看如果過乙個多月他還是不理你、你可以放棄了他不在乎你!

如果他在表白我想你可以接受處著看看!這種事情也不好說!現在太現實了、還可能想和你**對不!

具體還是看你自己怎麼想

9樓:屠魂

這有糾結的嗎?你要是喜歡他就和現任男友分手,不喜歡就別玩曖昧,最討厭和別人分不清關係玩曖昧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到公司半個月,能有多熟?說實在的,這事怪你,你如果本分嚴肅,也不會這麼多破事。蒼蠅不叮無縫的雞蛋。你對得起你男朋友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離那個男的遠點、 不是好男人、如果你是好女人的話! 有些 朋友關係可以維持、有些朋友關係維持叫做陽奉陰違、沒必要。

12樓:窗簾布布高

到手之前都很好,這屬於簪花惹草型。都是玩玩而已,不理你那是欲擒故縱。真愛你是默默付出,不是討你開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過兩天就好了,他不是什麼好人,我建議你珍惜你跟你男朋友關係!

14樓:手機使用者

記得有句話說得好:乙個女人有男朋友的時候如果對第二個男人產生了惦記、那麼果斷的和現任分手、如果兩個都惦記、那說明這個女的那個!你懂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有點喜歡他吧,不然為什麼讓他親你抱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不靠譜,也就是玩玩的

17樓:拼搏

女人如果有真愛,就應懂得拒絕。自古多情空留惆悵,對真心喜歡的人也是傷害!

18樓:一抹孤寂至如今

是真的喜歡你,但是你是真的喜歡你的男友嗎

我喜歡的女同桌以前和我挺好經常和我開玩笑聊天主動讓我給她帶東西但是被調開以後她就和我說話少

我覺得她只是把你當成好挑逗的男生 因為若真的喜歡你大可不必用這種方式 我常常見到這樣的場景 這樣的女人把你當作手上的玩偶 想玩就玩 不想玩就扔一邊 誒喲,這個問題有點複雜,女生的心裡要是討厭你的話還會對你摸她頭不介意嗎?真的討厭你的話別說摸頭了,就是隔她近一點都會覺得你好煩?調來話少是因為離你有距離...

在公司的男同事有時候還開玩笑有說有笑的,有時候我看到他不說話,感覺很尷尬,為什麼?他怎麼也不說話

見到喜歡的人,有這樣的反應再正常不過啦!如果你喜歡他,或者有好感,不妨主動靠近他!如果不喜歡,隨其自然就好!其實這就是心動害羞的感覺!沒準他還是初戀!思考後確定心意再行動!也許他覺得和女的走的太近影響他的生活,在也許他有女朋友了,在乙個他對不熟悉的人不善言談,總之是同事沒其他問題就可以了,他也許性格...

和我的很好的朋友(是個女生)她經常給我開玩笑說 我嫁不出去,反正有你養我一輩子是否在暗示什麼

首先能弄清是玩笑話還是有目的 她是不是真沒有男朋友。我覺得是是半開玩笑半認真,給自己留有餘地。你若不同意就是玩笑 你要有意識那就是認真的,看你咋對待她。女愛男隔層紗,愛她,就追吧!祝你幸福!露珠想多了 高中同班的女生經常這樣開玩笑 你直接給她說,我愛你,保準你們在一起!乙個女生對我說 我以後嫁不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