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對我說,她說我們之間產生了代溝,我不知道她所說的代溝

2021-04-02 11:36:57 字數 2596 閱讀 5095

1樓:妸妸尛瑞

你女朋友想要什麼比如浪漫那就給,喜歡說話就陪陪她說說要有個共同語言

2樓:格式怎麼才能對

可能是不合適了吧。可能是快要分手了

她知道我喜歡她,說話時她說我們之間有代溝,這是

3樓:人際關係學

換乙個吧 還有大把妹紙等著你呢

4樓:風雲☆天下

這是變相得拒絕你,基本沒戲了

女朋友說我們兩個之間有代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比較常見

一般就是兩人觀點不同,

但是都堅持自己的觀點造成的

愛情從來沒道理可言

別用所謂的真理去談戀愛

戀愛是包容,只要對方觀點不會造成不良後果

哪就認可對方的觀點,不是說對方有理

而是源於你愛對方

6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你不夠理解她,懂她。比如同一件事,你們有時會想到不同方面去,她說東,你以為是西。她看得重要的,你覺得沒什麼大不了……兩個人要靜下心來,心平氣和地溝通溝通哦。

7樓:雙子病急亂投醫

有代溝說明你們兩個沒有真正理解對方,沒有理解愛情是需要兩個人經營的,愛是需要彼此付出和彼此索取的,只有當兩個人都付出了,才會感覺到幸福。

8樓:釗越悟成天

女朋友都說有代溝,你就要做一下實際行動來抹除代溝哦

如果女朋友說我們之間有代溝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她大你一歲的緣故,

她覺得你們心理年齡有差距。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她希望你更成熟、

畢竟女的都不喜歡自己比男朋友大、女人怕老嘛、o(∩_∩)o~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就叫**情,你怕你深愛的人受傷害,而你愛的人也怕你受傷害。就這麼簡單.

女友說我和她有代溝,我該如何回答?

12樓:文東謝謝

她年齡小 不怎麼懂事吧?代溝?她懂代溝是什麼意思?

我感覺她就是屬時尚內型 你可能就屬於不是很欣賞時尚 這樣也許在這方面你們之間沒好多語言 解決方案就是要對她所有的事和話都感興趣!!還有就是要喜歡她喜歡的!給她驚喜 要她喜歡的東西 加油哦!

13樓:遺失de瞬間

其實年齡不是問題

只是你們之間有沒有共同話題

她說和你有代溝那是厭煩的前奏

你盡量讓她覺得新鮮一點

說一些好玩的話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對,就是因為每次面對你,你的前面帶個溝,所以我們之間才有代溝。

15樓:小呵呵

我喜歡乙個比我大10歲的男人,你那點算什麼代溝呢比起我的好多了

她說我們之間有代溝是什麼意思

16樓:搏浪峰

代溝就是一代人和另一代人之間三**法的差距,以及待人處事各方面的差距,簡單的說就是無法溝通

17樓:沁陽誠信貨架

她認為你土的掉渣無共同興趣,不可能在一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是有代溝,是沒有共同語言的意思

19樓:a無賴少爺

就是之間有相互不能理解的地方

20樓:做好事不劉名

她想法和你不一樣,不能了解你的意思

21樓:然兮昱

就是年齡不同,lingjiewentide

22樓:訥舅

他不想跟你說話,交流溝通不變,

女朋友說我們有代溝,我該怎麼辦是十萬火急!!!

23樓:一筆我

可以看出,代溝是產生啦!是彼此缺乏時間約會造成的!你們都很忙,忙得連見面時間都沒有,這是很可怕的事情。

這會導致雙方情感疏遠,嘿!小夥子,她忙,你可以去找她啊,比如吃飯的時候,可以帶飯去給她吃,人忙起來,也意味著壓力在產生,這時更需要有人在身邊。你以為呢?

24樓:tang唐一丁

變心的人是沒辦法挽回的,沒必要糾纏不清,灑脫放過自己吧,沒必要痛苦,早點離開是給自己乙個好的心態,等她絕情那一天你會更痛苦

25樓:無所不知的天平

這樣的愛情不是很累人嗎?既然你們是男女朋友關係,我感覺你已經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適應她了,有時候沒有必要去迎合別人,不是有一句話嗎,她喜歡你了,就是你,完完全全的你,你總是隨著她的想法改變自己的模式,那最後變來變去就四不像了,被改變的不是你本身,確切的說是你的內心。做真正的你給她看,讓她真真正正愛上你,而不是改變後的另乙個人

26樓:庫克巴弱

自己把空閒時間安排一下、想她就行。給彼此一點空間、信任最重要。

女朋友對我說,我覺得我們之間不太合適,我覺得我不適應,我還是適合人,趁現在感情還不深。意思是要

你現在要想挽留他即使語言上說再多都不如有真是行動,但凡有對她好,關心她的方式你都想都做。只要你堅持慢慢她就會感動。女生和男生在一起需要的是安全感 如果你一味的順著她的想法 那他會覺得你是沒主見 有時候你需要的就是讓她知道 你很有主見,不要什麼事情都問她 有事的時候需要你自己做出決定,你們在商量都可以...

我女朋友對我說我越發依你,我女朋友對我說我越發依你啥意思線上等急!

意思是越來越依賴你了,離不開你。依賴你,喜歡和你在一起 就是越來越依賴你 了,離不開你了。你 成了她生命中的唯一。女朋友說 942674是啥意思?等 急急急!嫌棄 九鍵輸入這些數字。你也發幾個數字給她,讓她想。看數字,意思!94 就是 267 愛妞?74 妻子 不好意思,搞不懂。應該是什麼有紀念的數...

我女朋友對我說晚安怎麼回覆她,女朋友對我說的,怎麼回覆她

那你就說晚安麼麼噠愛你喲,然後說一些關心的話,比如說晚上睡覺蓋好被子,天氣冷了多穿衣服 等等,總之多關心一下,讓她心裡好想一點 晚安,乖,missyou 2 燭光點燃著你的微笑,笑容綻放在我的心間,浸透著我濃濃的思念,夜晚的涼風,輕拂著我的臉,為你送上滿心的祝願,願你快樂到永遠,祝你晚安。3 再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