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跟你喜歡的人分手了還想挽回怎麼辦

2021-04-02 08:47:02 字數 4808 閱讀 14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乙個真正愛你的人要下決心是很不容易的,但是既然他(她)真的下了決定說明他(她)也考慮的很清楚了,你要讓他(她)回心轉意可能困難比較大,但是人心都是肉長的,與其你坐在這裡想如何讓他(她)回來,不如先想想如何改掉自己的毛病,讓他(她)發現你的改變,發現你變成熟,那麼如果他(她)對你還有感情,他(她)是會看見你的誠意,是會回到你身邊的,但是如果一切已經沒有轉機,也不必神傷,因為他(她)讓你變得更優秀,以後的幸福是會屬於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愛情不屬於你,那麼,請你放開你的手.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

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的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已是人各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地嘆一口氣,祝福ta今後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蜷縮在角落,等待著傷口平復,體會著敢愛敢恨敢失去的灑脫。

幸福的感覺也許只能剎那,剎那過後,是乙個人的精彩

3樓:匿名使用者

1、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2、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乙個擁抱。         3、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

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4、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5、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麼清晰。這些胸口裡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      6、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注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7、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麼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

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麼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8、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裡,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

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麼多的奢侈。      9、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只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乙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乙個錯覺。

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10、生活在乙個城市裡,或者愛乙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11、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乙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12、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 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

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女人的話...不太可能....

我先提出的分手,現在想挽回,怎麼辦

5樓:學好紋身給妹紋

讓自己冷靜下來,想一想你們分手的真正原因,談戀愛不是打仗,不需要賭氣輸贏。吵架不是原因,也沒有不鬧分手的戀人,想一想分手的真正原因,也許是誰脾氣不好,也許是你們異地戀或者父母阻礙不能在一起,也許是誰太花心,等等等。解決根源問題才重要。

只要看準了他確實是愛你,你就要有破釜沉舟的決心並且行動起來和他在一起。別說做不到,只要你有手有腳就沒有做不到的。趁著時光正好,都愛對方,分手時間不長還有餘溫去挽回吧。

有個愛你你愛的人不容易。你可能錯過的是那個陪你一輩子的人。

6樓:龐龐嗷

提出分手後想挽回很正常,可能是礙於面子不好說,如果是男孩就主動說,可能還有希望,如果是女孩就等著對方來說,如果對方也不主動,寧願錯過,

個人意見,不喜勿噴╮(╯▽╰)╭

7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不知道怎麼想的,非要提出分手,分手以後覺得離不開對方。天天的想著對方,飯也吃不下去,覺也睡不好,工作也不想幹了。心裡面太煎熬了,很幸運,碰到了:回心方錦囊。

事情慢慢的有了轉機,

開始向好的一方面轉變,

大概乙個月的時間。

兩個人又牽手了,

走在一起的兩個人,

比以前更有默契了,

像新交往的戀人,

總能莫名其妙的想到一件事,

總能想到一樣的電影,

總能想到一樣的餐廳。

8樓:口口

不管是男孩女孩,必須要主動,要有態度上的改變

9樓:匿名使用者

莫要著急,

其實不難,

要有信心,

如果沒有奏效,

不妨用下

(回心方)靈符。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並且說衷心祝福你快樂,卻也僅此而已。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你佔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也許你會再想要一點什麼,於是說:

「我們見一面吧,我們可以一起吃頓飯嗎?」如果你以為吃頓飯,見一面就能挽回你失去的愛情,那麼你就太錯了,太傻了。而他心裡也肯定很煩躁了。

他會說:「我現在有點事情,等有機會吧。晚點的時候你再給我**吧,或者我給你**也可以。

」而你這時千萬不要當真,他只是找了個不是很高明的理由來搪塞你。請,不要真的去等,不要騙自己,更沒有必要傷心。他的忙碌不會因為你的等待而終止。

生活中很多事情對於他來說都是很重要的,而對於他來說最無所謂的就是逝去的愛情了。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與他講你的瑣事,也不要沒話找話說,這些是最愚蠢的,也是最無謂的。也許此刻,善良的你痴情的你不過是希望讓彼此更熟悉一些,不要一下子感覺太生疏。

其實你只是暫時過不了自己這一關,他卻無暇更是沒有興趣去了解你,你的生活,你的過去,你的長處短處與他又何干?即使講了,他也很快會忘記的,就如他忘記曾經對你說過的話一樣。沒有愛,注定你擠不進他的生命。

即使,你要的哪怕只是乙個很小的角落。在他眼裡,你曾經有過的優點全部都成為一種負累,不會再成為吸引他的理由。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老給他發簡訊,問他「好不好 」,他如果工作壓力大,你的簡訊只會給他帶來煩躁,並不能使他擺脫壓力,而他如果真的很好,那麼你心裡知道就好,學會默默關心並且祝福他吧!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他的面前傷心難過,更不要流淚,因為眼淚實在是換不回愛情的,倒會讓他更小看你了。不要在生病的時候告訴他你很難過,學會自己照顧自己吧。他實在沒有過多精力給予你照顧和關心,甚至只是同情一下。

請驕傲的你,不要放棄本來屬於你的驕傲。太多的人,在愛的面前迷失了太多,連重新站起來的勇氣都沒有,何來驕傲?只是,要永遠記得,只有願意也可以為自己付出真愛的人,才可以真正的去疼惜你,而不是,旁觀的同情、憐憫。

不要對他說「只要你開心我就開心 」,這句話在他愛你的時候還顯得挺情真意切,一旦分開了,這樣的話,即使仍然出自於你的真心,也會讓他覺得你給他壓力,何必這樣逼乙個你曾經愛的人呢?幸福是靠自己把握的,不要寄託在任何人的身上,明白嗎?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便是他的負擔。

請不要去計算自己曾經的付出,不要希望有什麼回報,更不要再有意無意再次流露出你對他的留戀和不捨,因為一切早已經成為過去時。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便是沒有回報的,不能計較對與錯,這樣會快樂些。要記住,你與他之間的愛,是單方面的,你用心,他無心。

但是,也不要責怪他,因為也許他曾經真的愛過你,也想做好一些,對你不要那樣的冷漠,他也不想要這樣的結局。只是,愛乙個人,對乙個人好,本來就是一種能力。對不起,他也許有這樣的能力,只是你們的相愛本身就是一場沒有結局的錯誤,他的能力實在不能夠浪費在你的身上,嘗試著原諒他吧。

當然,也別太悲觀的認為他曾經的愛不是真的,他曾經的諾言是假的,人活著本來就不容易,何況還要去選擇愛和不愛呢?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應該多一些理解,何況還是你曾經深愛過的他呢?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親愛的,請你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蕾,總有那麼一朵屬於你,不是安慰你。

而是因為很多事情都是早已經注定的,就像佛說前輩子你們回眸了五百次才換得一場短暫的相識,可是緣分還不夠,所以能夠給你們的只有一百天的愛情。也不要自欺欺人的想象著並且希望著下輩子你們能夠在一起,因為誰心裡都知道這一輩子才是實實在在的,所以我們都要好好生活,好好珍惜自己身邊的一切,不要留下任何的遺憾,北宋的范仲淹都知道「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何況我們呢? 如果你知道曾經愛過的他能夠幸福開心,那麼一切都足夠了,即使他不再愛你又有什麼關係呢,為了他,你也要快樂。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不要在別人面前說他的不好,尤其是你們共同的朋友,因為他還有繼續愛別人的權利,還需要他的社交圈,表現得豁達一點吧,畢竟他是你曾經愛過的人。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也一定要祝福他,並且一定要真心,不計得失。在能夠幫助他的時候,還是像以前一樣大方吧,不要吝嗇。

有了愛,便不該有恨。愛是美好的,恨卻是殘忍的。何必讓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化作傷害呢?

也一定不要覺得不公平。關於分開和遺忘,你們之間已經不公平了,他放棄和失去的的是乙個如此愛他的女孩,而你只是失去了乙個不能再愛你的人,卻得到了乙個重新生活的機會。相比起來,你不是更幸福一些嗎l

望採納,謝謝。

如果你喜歡了在網上老跟你說性的人,你怎辦

如你喜歡聊,就聊,不喜歡就刪掉,很簡單 那個人不可靠,只是為了玩玩,他不一定喜歡你,但如果你要是認真的話,要做好他以後會背叛你的心裡準備,說明你也喜歡聊那方面的事情,說明你是個比較開放的人,人以群分,物以類聚嗎 怎麼辦?你不反感就一起聊,反感就拉黑他,就這麼簡單。你自己也喜歡啊!想的話就發展到現實中...

女孩如果你暗戀的男孩跟你說他有喜歡的人了,你們敢問他喜歡的是誰嗎

如果是我,bai我肯定不會du 問他本人了,那時候 zhi想的都是自己為dao什麼那麼回 傻,不過私底答下會問問他的朋友或者是熟人,會去觀察他喜歡的人什麼樣子?和自己什麼差別?然後保持距離,將這段沒有萌芽的感情扼死。是個很傷心的故事。暗戀的人有他喜歡的人了怎麼辦?我當初在知道喜歡的男生有喜歡的女生時...

如果你知男友分手了,他跟你說 我們分手吧,祝你幸福!這有兒種意思,聽聽你們的說法

乙個意思,對你沒想法 意思是分手吧!別找我麻煩 沒什麼意思,這是常用的客套話。相對通用一些。如果你男朋友跟你說 祝你幸福 是什麼意思 那就是想分手 不想和你好了 祝你幸福 但是 對方卻不是他 很欣慰你找到乙個比他更好的人,希望你能每天開心,快樂 有可能你們之間有了間隙 誤會 或者他累了 或者只是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