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要慎重上陝西鐵路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渭南的

2021-04-02 07:56:40 字數 3427 閱讀 599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是來乙個普通人的話 也準備自從事建築行業的bai話

將不止面du

對這一點

找工作也zhi比較難

dao要是走上工作崗位,要想有所發展也比較不容易像以後的結婚生子等等都有很多麻煩

哈哈有些誇張

不過 如果你能畢業後留單位在機關(有些難)將不必面對這些問題總的來說

還是要根據你自身情況來考慮

2樓:吳蕭天

畢業 找工作 難 一半單位不要女生的

3樓:甲殼蟲

我就是這個學習畢業的,現在一局一處,工資嗎比地方上高點,女孩子一般來單位後就是作資料,男生可就慘了,很累的

4樓:五月飛雪

很多任務程單位不要女孩,除非你長的賊漂亮,工程單位來招女的,就跟選美一樣,只挑好看的(實話)!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分配問題,因為一般用人單位只招收男生。

陝西鐵路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是不是很爛. 5

6樓:反d調

說真話吧,我就是這個學校的學生,去年剛畢業。我個人認為,如果你想將來工作環境好、有節假日,那麼這個學校的專業不太適合你,陝鐵院本身是向施工單位輸送人才,如果你選擇這個學校,你就要對你將來的工作環境有心理準備,但是不可否認的是,我們學校的就業率相當高。如果是男生的話就更好找工作,如果是女生,建議慎重考慮。

至於所謂的老師沒素質,我覺得老師們都挺好,再說了,在學校上學不就是靠自己嗎?只要你認真學了,國家獎學金照樣能拿到。學校管理是和高中的比較相似,沒有其他大學那麼寬鬆,可能會有部分學生對此有怨言,但作為乙個想去學技術的,我覺得這樣反而能督促自己好好學習。

至於最後如何選擇,你還是好好考慮一下。

7樓:疊紙彈窗

很多學生,在面臨高考單招就業的時候。會選擇鐵路行業今天我作為乙個過來人給大家說說利害。

咱們先說好一點兒的本省的學校乙個是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另乙個是陝西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陝鐵主要是培養建築人才所以主要招收男生以後進工程局基本就是修建全國(當然也有去外國的不過條件艱苦去的人不多)的鐵路 地鐵 高鐵方面的事情。所以男生要報考這個就得想清楚看看以後能不能適應那種生活以及自己適合條件不。

再說西鐵職院原來跟西安鐵路局有簽訂合同,每年基本上畢業的只要是你願意去的全部要,導致了西安地鐵去了三次都沒辦法找到人,因為地鐵工資低。而從去年西鐵職院跟西安鐵路局的合同終止了,再加上有很多的大學有開設部分技術崗位所以鐵路局更願意招聘大學生,無形中大專生的名額被減少,第二如果你不是學的**車(這個是王牌專業比較難考)基本上就業比較簡單,但是你如果學的其他的專業如果你父母不是鐵路工人,你在鐵路沒有硬棒的關係,那麼你估計大學白上了,以我們專業供用電為列子,本來應該我們對口是地鐵但是西安地鐵不要,鐵路的話女生我們班15人現在只有四個人應聘上(還沒有簽訂合同),其中一人爸媽鐵路雙職工必須得錄取,其他人找關係最後還不一定能幹對口專業有可能就是賣票的。而下班學期全部聽課第一輪面試基本結束意味著女生全部失業,

所以請大家做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想清楚,如果你要進鐵路沒有很硬棒的關係都不要選擇。因為你學了平時生活中真的用不上,第二千萬別相信那些野雞學校的介紹除非你家長厲害說讓你上倒是能安排,不然大學三年真的很浪費。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職業學院都差不多,關鍵在於自己的自覺性,素質整體不高應該

9樓:匿名使用者

陝西鐵路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是國家骨幹高職院校,在全國1246所高職院校裡面排名前200名,相當於本科院校的985和211。學校的就業很好,主要是面向各鐵路、公路、建築施工單位就業,這幾年主要是各鐵路局要的學生比較多。截止到2023年7月,2013屆的畢業生就業率已經達到78%。

整整提前了一年了,開學了,各鐵路局紛紛提前來學校預訂2014屆的畢業生了,整整提提前了2年。各鐵路局待遇高、工作穩定;工程局待遇更高發展空間大,三五年內就能擔任工程部長、總工、專案副經理、經理等職務,就是工作流動性大,不能經常回家。

10樓:手機使用者

不錯的學校,就業好是前提呀!學一門技術很好的!比上什麼三本好就業喲!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你聽說的那麼差勁 學校的環境還是和其他學校差不多的 只不過是畢業了在施工現場 條件不太好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在學校學會了截圖,點在看,宣傳學校。

13樓:駐鐵院中國流氓

樓下的,五年制怎麼了,三年制有什麼啊,在我眼裡你們不就是多吃幾年飯啊,其它的有什麼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老公就是這個學校的學生,嶽曉丹破壞別人家庭無下限

陝西鐵路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渭南的),有那位知道這個學校怎麼樣啊?

15樓:反d調

我是這個學校的 憑心而論 學校還可以 管理的也比較嚴 就業率總體來說還不錯 如果你是男生 那麼這個學校適合你 要是是女生 就得慎重考慮了

16樓:研究僧

很好的乙個學校,錄取分數線三本以上,學校管路嚴格,就業很好。

17樓:慶真熊俊語

我有同學在那個學校,說鐵路系。橋梁系,就業好,還沒出校門都被人錄取走了,就業不錯,關鍵是乙個好的專業,公辦學校,宿舍6人,還有什麼問題嗎?選我的答案為最佳答案吧~!

陝西鐵路工程職業技術學院與渭南鐵路學院是不是乙個學校

陝西鐵路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和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有什麼區別?

18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已經是2023年了吧。可以看這兩個學校的**,應該有錄取分數線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陝西鐵路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在渭南,和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是兩所完全不同的學校,根本不是一回事

20樓:木雨辛

我自己覺得陝鐵院比較好,因為我也是從那畢業的,管得特別的嚴,老師很負責人,看怎麼說了,我是從那畢業的,肯定是說那的好話了,你先從名字上看下,陝鐵院屬於省教育廳管,西安鐵路那個屬於市教育局管,你說那個能好點。不過各都有各的好處

21樓:仁辰君任貞

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原名「西安鐵路運輸技校」,原屬西安鐵路分局,2023年西安鐵路運輸職工大學和西安鐵路運輸技校合併,後劃轉陝西省教育廳;陝西鐵路工程職業技術學院(位於陝西省渭南市)原名「鐵道部渭南鐵路工程學校」,原為鐵道部直屬院校,2023年劃歸陝西省教育廳管理。現在二者沒什麼區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西鐵zhiyuan

23樓:匿名使用者

陝鐵是修鐵路,西鐵是跑鐵路的,西鐵錄取分數高,個別一二本分數學生都填這,低分是不行的

為什麼要修隧道呢,為什麼要修建鐵路隧道

修隧道 1 利用了兩點之間直線最短的幾何原理,解決路程遠近問題 2 減少了破壞自然環境 3 解決了道路坡度問題 4 冬暖夏涼也不錯。無語.如果不修隧道,你去重慶 宜昌要多久?在這個地區修隧道就是為了減少公路或鐵路在山區的展線而採取的一種截彎取直的工程方式。隧道是路啊 不修不就沒有路了嗎 隧道是給山打...

為什麼女生要仰首挺胸

第一 有氣質。第二 防止駝背。其實說實話大多那人看女人都得看胸挺得夠不夠高!你喜歡藏胸弓背的女生嗎?仰首挺胸的意思是什麼?用於人的精神狀態抬起頭,挺起胸膛。形容鬥志高,士氣旺。站站直了,不要駝背就這個意思 請問 仰首與昂首是乙個意思嗎,有什麼區別,還有就是是昂首挺胸還是仰首挺胸?謝謝 仰首與昂首不同...

女孩為什麼要護墊,女生為什麼要墊護墊

一般是因為女性處於排卵期時分泌物增多,用護墊可讓 乾爽點,但是質量不好的護墊反而對健康不利.建議一天換洗 一次即可.因為她怕地下流水 不是血 血是用衛生巾 我雖然是男地 我也了解點 哈哈 羞死人了 你應該重新學習下生理知識!強烈建議 女生為什麼要墊護墊 一般來說,生理期會隨著經血量逐漸減少而結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