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喜歡女孩禮物,女孩說老買東西給她,她心裡有壓力,什麼意識?怎麼辦

2021-04-02 05:45:54 字數 6893 閱讀 190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老買東西給她 她以為她在你心裡越來越重要 直接當面拒絕你怕你不高興 她接受了後又怕自己會處不好和你之間的關係可能會又讓你覺得不高興 所以她左右為難心裡有壓力

2樓:壓迫故事

1.她不是乙個太有主見的人

2.她可能覺得過意不去

3.你可以把禮物換成一起出去玩時的飯錢,對於吃的,女的是不會拒絕的望採納!謝謝

3樓:獅子永遠愛皇上

因為她不喜歡你,而你總送她禮物,當然會讓她有心理壓力,她不想欠你的,又不想送回你,覺得虧

4樓:哦你也有啊嘖嘖

可能他不喜歡你,她認為那是男朋友該做的,而你不是,感到內疚,建議你應該先意朋友相處,慢慢來,讓女孩逐漸適應。

5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自己動手做點兒有意義的東西送給她吧 我以前就是這麼過來的

6樓:a久浪不歸

送東西偶爾送就好了,不要頻繁了,這種事情不能急,慢慢來

7樓:替你著急的好

意思就是你總是送她東西,她會感覺不好意思,那人家估計是對你沒有什麼感覺吧

8樓:幸運的趙雲

因為你上她少了。多了就沒壓力了

9樓:魚的理想就是吃

可能她覺得自己還不夠喜歡你,老收你禮物,怕以後對你虧欠

10樓:free趙莎

或許她只是對你有好感,但是還沒有到愛

11樓:cazy時光

正常,如果他是第一次的話,會不好意思的

給喜歡的女生送禮物,她說她不能收,說我讓她很有壓力,該怎麼辦?給點建議吧

12樓:妖孽之倫

強扭的瓜不甜,或者說你應該換個攻勢了,可能這種追求方式讓她有壓力了,循序漸進,不要著急

給女孩買禮物,女孩說她有壓力,之前有送她生日禮物,我問她說是不是收不喜歡的人禮物有壓力,她又說不是

13樓:百度使用者

生日禮物還是要送的,畢竟外一起工作,就算是普通同事過生日都是要送禮物,如果覺得當面給禮物很尷尬,就把禮物寄給她,買張賀卡上面寫上要說的話,就是當面不敢說的話,心裡想要表達的話。

14樓:福緣善慶0金

送不送不是關鍵,你要清楚即使你送了她也收了,那也不代表她就能接受你。為什麼不改變下自己讓她對你有所改觀。愛互相是吸引才有結果,南極跑的再快也追不上北極,因為彼此排斥。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磨嘰,送個禮物也糾結這麼久,難怪別人不去喜歡你。

16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送給她!在看看接下來,她如果堅持不收,那你就麻煩了!不要送的禮物太誇張!簡單一些!慢慢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堅持,我始終認為堅持到最後是有成果的。除非這女人愛著其他男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這東西,還是別經常送,也不能不送,看你在她心裡的位置。

你給女孩子送了禮物,她一直說謝謝很有壓力是怎麼回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了你的禮物說明她心裡有你,說謝謝,只是個人素養、禮貌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難道不想她說謝謝?說謝謝是個人素養吧。但是也要看她喜不喜歡你的?情況也不同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追她那是因為她不會給你想要的答案但是又不想得罪你或者說傷害你

送女孩禮物了,她壓力很大,說要我收回,我還有機會嗎

22樓:hard青春派

一定要堅持送 ,女孩都是口是心非的,還有女孩得矜持啊,不然,你一送,她就收,這多不矜持啊,還有,你堅持送她,她心裡一定很高興的,都說女人是水做的,所以啊,你一定會大動她的,千萬別不送啊,因為若不送,或是她說收回,你就收回,那就真的沒戲了,因為女孩都是口是心非的,她叫你不要做哪些,就是在考驗你的,你應該堅持,然後打動她,她就會打心裡開始喜歡你了,女孩是想看看你有沒那個心!她若說壓力大,你就說沒事,有我呢!還有啊你跟她說,送禮物又沒什麼的,當作紀念就行啦,希望我給你的建議能夠幫助你,因為我也是女孩噢

23樓:媽鉈咬唵

有,她已經明白你的心意了。以後要對她更加關心。經常約她出來玩玩。多聽聽她的意見。堅決不要放棄。慢慢度過她的考核期就好了。表現好一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收回不好吧。也不是沒機會,兩人相處時,你有些主觀了,多聽聽她的意見,讓她舒服一些。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問問他,要不你心裡七上八下的,只奧了結果也不錯啊,起碼自己心裡清楚了!還有,是不是送的禮物太貴重了,女孩不敢接受

26樓:千萬莫欺少年狂

你就說,這只是我送給你的禮物,沒別的意思,不就得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大說明她把這件事看得重,所從你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在收回禮物時候上了她,,她就不會有壓力了

29樓:辛國平

這應該是婉拒吧,有機會的可能性不大,

3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壓力?你給的還是工作上的!還是她婉拒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收回,讓她別有壓力,然後繼續約她出來,別讓她感到你煩就最好。

32樓:水中媚兒

沒有了,禮物都不受收

33樓:幸福樹

女孩子面子薄!現以朋友名義送她!慢慢來!不能急

34樓:匿名使用者

口是心非的話 你真收回了 就沒機會了 她這是欲擒故縱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機會了,不受收你禮物,就是拒絕

36樓:詩雨凝絮

我覺得你應該說一下具體情況

37樓:小盧

只要有耐心,機會會有的

38樓:十度君華

說不准,看那女的的態度

女孩子說是的負擔是指什麼?我送禮物給她,她說會有負擔!是什麼意思呢??

39樓:林茂吳

也許她知道你喜歡她的,要不也不會密切聯絡這麼久。但是她可能給不了你愛情,至少她現在還不能給你。她只想和你做朋友,接受你的禮物,她怕你誤會她接受了你感情。

所以她會覺得禮物對她而言是一種壓力,愛情對女孩子更會有回報的壓力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只是普通朋友,你送東西她就應該禮尚往來,但她可能想節約,這就是一種負擔。

還有另一種可能,如果你想追她或者她覺得你想追她,她一旦接受了禮物就代表接受你的追求,不喜歡你就不能接受你的禮物。

41樓:水美人

也許她需要的不是你的禮物,而首先是你對你們關係的乙個自我認識和你的態度。我覺得你應該要找個合適的機會(比如上面你提到的她有時候會主動邀請你),真誠的把你的想法完完全全、坦坦蕩蕩的告訴她。我想這也是乙個好的開始!

對方如果也有好感,你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表達自己的愛意,送禮物也好,旅遊也好,看電影吃飯都好,她也不會覺得有負擔了,反而會拉近兩個人的關係。如果對方只是當你是乙個普通朋友的話,那你就先從朋友做起吧。禮物什麼的都不重要,默默放在心上就好了,否則真的會造成對方的困惑或者壓力的。

朋友之間最大的幸福就是彼此理解對方,只為對方著想,在彼此有困難的時候,互相扶助一把,不圖一絲絲的回報。

42樓:晨曦浪花

1.首先你們關係很近,她也挺依賴你。

2.你喜歡她,在意她關心她。

3.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所以,先試探下她口風,比如畢業後如何,會不會在同乙個城市什麼的,了解一下她身邊有沒有追求者,試著玩笑話說自己如何。大致的試探,你多少能明白她的想法

再找機會,看是否再進一步,又或者再培養一段時間。

43樓:飛と飛

哈哈 首先 我要告訴你,你有戲。

她對你也是有好感的。

就不要想太多,喜歡就告訴她,沒什麼大不了的,她連畢業旅遊都叫你一起去,還告訴你只有你知道的秘密,這麼明顯。都是暗示你啊,快點行動吧。有時候女孩子就是口是心非的,你想的越多,阻礙就越大、再說她不是也馬上就畢業了麼,機會難得啊。

做你想做的,做你喜歡做的、做你願意做的、懂?有什麼不明白的再問我。好運!

44樓:春天梅花開

我是女生,兩種可能:

1.她真心把你當好朋友,而你送禮物,讓她覺得關係不夠鐵她想跟你隨便點,但因為禮尚往來的關係 她沒辦法真的放鬆 所以有負擔2.她其實早就感覺到你喜歡她了,她不喜歡你,你沒表白 她又不好意思先拒絕

你,不想失去你這好哥們 所以以朋友的口吻 讓你有階梯的間接提醒你女生是敏感的 誰喜歡自己很快就能感覺到,所以別低估了女生 再所以 我覺得第二種可能很大

45樓:不經意之意

你真笨!愛要說,愛更要做,如果愛就大聲的說出來,讓她知道.她之所以說會有負擔,是因為你送給了她禮物,她就想對你有回報,但是她又沒有收入,就會覺的不平等,她之所以這樣說,說明她是在呼你的,不是那種一心想著花男生錢的女很多生,所以是個好女孩.

你要好好把握,你做的再多,如果不說她還是會胡思亂想很多的,所以說愛要說,愛要做,做個男人就要灑脫,.如果你是真心的愛他,就一定一定要親口對他講的.她就算愛你,你不說,她怎麼好意思說呢,她是擔心如果說了,你不接受,你們連好朋友也做不了.

其實沒事的,說了成不了戀人朋友關係也會更好.真的我是結過婚的人,支援你親口對她講.:你可以讓她送你一件禮物:

比如一瓶灌裝王老吉,然後拉開,把拉開的環,帶在她的手人,並且說,你要讓她帶一輩子.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跟她表白,要不然後悔了,可沒有藥吃的。

負擔有兩種:1、如果她喜歡你,會認為你是她的甜蜜負擔。

2、如果她不喜歡你,會讓你不要對她好,不好為她著想,那樣她會很內疚。

如果我猜的沒有錯,你是第二種了。其實愛了不就要想結果了,能愛就不錯了,太在乎結果

會讓彼此很受傷。真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送女孩東西最好送點便宜的但是討女孩喜歡的小禮品,不要送太貴重的。所謂無功不受祿嘛!好女孩一般都不喜歡太貴重的禮品。

如果你送了,會讓她有心理負擔,讓別人以為她貪財!其實看來她還是很喜歡你的,加油啊!

48樓:大雄的魚魚

同意樓上的,你就表白吧,在她眼裡,你們現在只是朋友,又送了禮物,明明記得生日又對她那麼好,但是到底是喜歡,還是對別人也都這樣?女孩子想的比較多,又不會說給你聽,你就表白吧,支援你,祝你們幸福~

49樓:林兒

也許他不敢保證能跟你在一起,怕你覺得她接受了禮物就等於接受了你的愛

50樓:菜鳥

跟我的情況一樣,謝謝你們!我準備正式表白,不然雙方都感覺有壓力

5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女孩想的是比較多的,我也那麼想過,不希望男朋友買東西給我。我怕他誤解我拜金,貪圖他的東西,後面在一起久了就好了。可能你們還沒真在一起,覺得拿你禮物會覺得不合適吧。

喜歡就告訴她,去討個結果,省的自己苦惱。

52樓:下輩耔在愛伱

坦白點,拿個她喜歡的禮物,對她說。你以後會怎麼楊照顧她之類的。(女人都喜歡甜言蜜語)

不要耽誤學業。

祝你愛情與事業雙豐收。

53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就直接問她唄,要勇敢一點,不要因為一時的猶豫而錯過了她 加油哦~

54樓:末位過客

現在她只想把當成好朋友來看待,注意交往尺寸的同時感化她

55樓:子曰沉默

我也想送一件禮物給她,不過我們才只見過一次,好吧,我想送乙個和一般人不一樣的東西給她,那就是可以用來保護她自己的東西,因為她有時候上班上的晚,我不太放心她,所以打算送這個給她,讓她保護好自己,希望她能夠接受把

56樓:別具匠心拍侄

卷八 田七郎 保住 公孫九娘 促織 柳秀才 水災 諸城某甲 庫官酆都御史 狐諧 雨錢 妾杖擊賊(7) 秀才驅怪(8) 姊妹易嫁 續黃粱 小獵犬

給喜歡的女孩子買禮物,她說她壓力好大我該怎麼做

57樓:匿名使用者

給喜歡的女孩子送禮物,自然是選那些浪漫的,能夠讓她感覺到你誠意的禮物吧,說再多的情我愛你,還不如自己行動一次

如:1.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乙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2.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乙個人3.鑽戒,代表真愛在心中,承諾一輩子的守護,尤其是送上「一生只送一人」的樂維斯

4.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

5.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6.玫瑰,代表愛情和真摯純潔

5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你不必覺得有壓力,這只是我心甘情願的,請原諒我,做的只是我心裡很想做也很喜歡做的事情

59樓:馬梓開博士

你權當沒聽到。

該做什麼繼續做。

60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是你不是她的菜

6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適當的改變這樣的方式,平時可以一起吃飯看電影

給女孩送生日禮物

最個性創意浪漫的禮物 diy個性印像水晶印像,集個性創意浪漫於一體,可以用你們的合照或 做在水晶裡,做屬於自己的diy。水晶印像拼湊的不僅僅是一張 而是乙個故事,一段回憶,一縷溫情。就像每段回憶都有它的故事,你要將它放在專屬的地方,放對了就是 完美的結合,放錯了就無法完整。你可以把你記憶中最深的片段...

給女孩買東西她要給我錢,說不如請她吃飯

我就問你們乙個問題,請你們認真回答我,如果遇到乙個不要房子,不要鑽戒不要求你有存款,不要求你請吃飯買東西,她只要你的人,這樣的乙個好姑娘,你每次給398塊過份嗎 喜歡的就請,不喜歡的直接要錢 別像老好人處處留情那樣,一點都不帥 女孩子都是好麵的啊,這樣既不會尷尬又能留給人好映象。自己看看自己對問題的...

給成熟的女孩送什麼禮物

成熟的女孩送瓶香水,香水是女人不可缺少的物品,更別說是對一位成熟的女人版了,香水也權有很多種的,你要選好您的這位朋友喜歡什麼味道的香水,每天噴點香水在身上香味會帶到每個地方,每乙個角落裡。成熟的女孩可以送個精美杯子,在工作忙綠的時候,旁邊的杯子會默默的提醒著主人該停下手中的工作休息一下,不要只想著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