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愛我了請你告訴我我會自己離開的我人也可以過得很

2021-04-02 05:40:33 字數 895 閱讀 4699

1樓:west濟

i'm pretty good myself.

或i lived very well alone.

2樓:咦兒喲

i'm very fine by myself .

3樓:匿名使用者

i'm fine as a single.

4樓:匿名使用者

i lived a good life by myself.

5樓:

i live pretty well by myself

一些唯美的英文句子,帶翻譯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偏向理智型的。1.don't go through life,grow through life.

不要此生匆匆過,但求每日都成長 2.life is not about waiting for the storms to pass,it's about learning to dance in the rain.生活不是等待著暴風雨的過去,而是學會在雨中跳舞。

3.love is sort of encounter.it can be neither waited nor prepared.

愛是一種遇見,不能等待也不能準備。 4.in order to be irreplaceable, one must always be different.

要想無可取代,必須時刻與眾不同。 5.we must accept finite dissapointment ,but we never lose infinite hope.

我們接受有限的失望,但絕不放棄無限的希望

請你告訴我你已不在愛我是哪首歌的歌詞

告訴你,我不會再愛你。告訴你我就要離開你。是什麼歌名?告訴你,我不會再愛你。告訴你我就要離開你。是什麼歌名?您好親,根據您所侍空鋒諮詢老晌的問題 告訴你,我不會再愛你。告訴你我就要離開你。是什麼歌名?為您查詢到 告訴你,我不會再愛你,告訴你,我就要離開你,是張震嶽的歌曲,再見 2005年開始,張震嶽...

如果愛我,為什麼不告訴我

最想伱d 那 刻 哭了o 真d 壍卑 情不能完mei 我寧願選擇離開。鄭重的問他最後一次 愛還是不愛 當他說出來時 你就回有自己的判斷。愛不愛你你看他關不關心你就可以,愛不是一定要掛在嘴邊,愛是在行動上。不愛你就不關心你。愛你就會緊張你。你有時可以試試裝裝不舒服來試探他到底愛不愛你。如果你發現他背叛...

在一起三年的女朋友突然告訴我她不愛我了我該怎麼辦

放棄吧,好聚好散,糾纏太久是對自己的傷害。女孩子說不愛了就是不愛了,死纏爛打只埋掘會加深厭惡,讓曾經的美好感情都加上了陰影。我們都是這樣,沒有勇液行氣面對分別,沒有膽量承擔不愛了的責任,更害怕看到這段失敗的感情裡,那個卑微又脆弱的自己。可是分手其實是一件很需要儀式感的事,這是一場對過去的告別,更是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