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給我花錢的男人是真心愛我的嗎?有時他不會包容我的脾氣,對我大吼大叫,我家是山東濰坊,他家是山

2021-04-02 05:30:59 字數 5699 閱讀 3758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非常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如果愛情用錢來衡量

那麼注定是悲劇

希望還是關注感情

沒有感情多少錢都是虛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和過日子是兩碼事

男的真心愛你會有哪些表現 20

3樓: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真心愛你,一定會有這幾個表現

4樓:理想家

乙個男人真心愛你會有很多表現,比如:

時刻關注你的健康狀況,有沒有**不舒服

關注你的心情好與壞,是否需要哄你開心

你不開心的時候,想方設法哄你開始

陪你看電影

不去打擾你自己的朋友圈

主動問你喜歡吃什麼,喜歡什麼運動,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男人真心愛你,會什麼事都

讓著你。什麼事都想著你。願意在你身上花錢,你想要什麼都會給你如果有乙個這樣的男人對我。

我就什麼都會對他好。我也會好好的愛他。乙個男的真心愛你,他會時時想著你,當你餓了,他會給你買吃的,當你冷了,他會**服給你穿,當你熱了,他會給你扇扇子,當你無聊的時候他會陪你聊天,總之時刻關心著你,你生氣了他會哄你,時刻關注著你。

6樓:小雨飛飛乖

如果男的是真心愛你的,他的表現會有很多的,尤其是替你做一些你做不到的事,甚至會為了你他可以付出自己的生命。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他會主動把關於他的事和他家人的事給你說,比如說他會給你說他喜歡什麼,它是哪一年出生的?他的父母怎麼怎麼樣?等等都會給你說。

讓你盡快地了解他。他會經常在朋友面前說起你,會給朋友說你是多麼多麼好的乙個女孩。

你讓他幫你的朋友乙個忙,他會非常努力,因為他想讓你開心,讓你的朋友誇他。他會把你的朋友當成她的朋友一樣對待。他不會吭朋友,答應過朋友的事,他就會很用心的去做,特別是你讓他做的事,他會更認真的去做,不會含糊你。

在你上班的時候或者是在家的時候,不管有事沒事他都會給你打**,問問你吃飯了沒有呀?忙不忙啊?在幹什麼啊等等。

有時你從**裡能聽到別人跟他說話,他都會給人家說:我有事忙著呢,一會再給你說。這就說明,你對他來說很重要。

8樓:看過才會美麗

如果乙個男的真心愛你,他會時時想著你,當你餓了,他會給你買吃的,當你冷了,他會**服給你穿,當你熱了,他會給你扇扇子,當你無聊的時候他會陪你聊天,總之時刻關心著你,你生氣了他會哄你,時刻關注

9樓:匿名使用者

熱戀的時候,會肯為你花錢,每天和你說話,總為你擔心

但是情感也會沉澱啊,他也會忙啊。但那時,心裡也有你才可以。那時,可能話沒有那麼多,每天也不會有太多火花。不過,應該有什麼事情會馬上考慮到你,願意為你負責。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有事沒事兒就給你打**

有時候在你上班的時候或者是在家的時候,不管有事沒事他都會給你打**,問問你吃飯了沒有呀?忙不忙啊?在幹什麼啊等等。

有時你從**裡能聽到別人跟他說話,他都會給人家說:我有事忙著呢,一會再給你說。這就說明,你對他來說很重要。

第二、對你的朋友很好

如果你讓他幫你的朋友乙個忙,他會非常努力,因為他想讓你開心,讓你的朋友誇他。他會把你的朋友當成她的朋友一樣對待。他不會吭朋友,答應過朋友的事,他就會很用心的去做,特別是你讓他做的事,他會更認真的去做,不會含糊你。

第三、他會把她的一切都會告訴你

他會主動把關於他的事和他家人的事給你說,比如說他會給你說他喜歡什麼,它是哪一年出生的?他的父母怎麼怎麼樣?等等都會給你說。

讓你盡快地了解他。他會經常在朋友面前說起你,會給朋友說你是多麼多麼好的乙個女孩。

第四、約會的時候,他會非常準時

每次約會的時候,他都會先在家準備好,看看穿的衣服行不行、合適不合適,梳梳髮型什麼的,就先到他們之前越好的地方等著,不會讓你在那等。吃飯的時候他會問你想吃什麼,想喝什麼,不會說不管你,自己想吃啥就點啥的。每次回家的時候,他會給你送到家之後,他再走。

11樓:真的只愛妳

確實情感也會沉澱啊,他也會忙啊。但那時,心裡也有你才可以。那時,可能話沒有那麼多,每天也不會有太多火花。不過,應該有什麼事情會馬上考慮到你,願意為你負責。

12樓:heart緊擁他

乙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會有以下這十種表現。1、會寵著你的小脾氣,更不會對你大吼大叫乙個男人若真的愛你,會任由你撒嬌,然後寵溺的看著你。你偶爾發點小脾氣,他會靜靜的拿著紙巾看著你,而不會對你發脾氣。

晴子就像個小孩子,也會對著男友發脾氣。男友比她大四五歲,可是每逢晴子發脾氣,男友都是哄著。「我比她大這麼多,怎麼能對她撒火」,也許吧,愛乙個人會對她有所隱忍。

2、會帶著你去見朋友,進入他的圈子,見他的家人。如果乙個男人真愛你,會帶著你進入他的圈子。他希望朋友知道你,不會瞞著你,會給你心裡上的安全感。

男人也會帶你去見他的家人,他是想認真和你談一場戀愛,心裡有你,而不是躲躲藏藏,有所隱瞞。貴妞和男友是異地戀,最終的結果是,貴妞為了男友大老遠跑到他的城市。貴妞說,我去他那的第一次,他就把我介紹給他的所有朋友認識。

他的圈子從來沒排斥過我,就是這麼乙個人,肯定是愛我的,不會差。3、在你不舒服的時候照顧你,體貼入微女人是需要疼的,尤其是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身體不舒服,而真正愛你的男人會懂得照顧你,為你做一頓飯,熬一鍋紅糖薑茶。

他愛你,他看不得你受一丁點委屈。吳萌之所以嫁給她男友,就是看中了一點,那是乙個肯半夜起來照顧我的男人。每個人都有手足無錯的時候,而乙個在生活上懂得照顧你的人,也必然是心裡有你的。

4、對你很大方,對自己卻很小氣。乙個男人可以錢不多,但一定要有格局觀。男人要捨得為女人花錢,而不是處處提防,關鍵是有沒有那麼一顆心。

真正愛你的男人,對你很大方,卻對自己很小氣。而真正愛你的女人,也會有所體諒,不會讓男人乙個人承擔。5、願意為了你改變自己的缺點。

好的愛情,應該是兩個人都有所成長。而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也會審視自己的小缺點和不足,願意為了你改變自己的缺點。沒有誰是完美的,我們都應該不斷的審視自己,慢慢變成乙個更好的樣子6、你說要分手,他哭了。

如果乙個男人,肯為你而哭泣,一定要好好的待他。男人是不輕易流淚的,尤其是面對自己的女人。男人向來有自尊心,也比較能隱忍,又怎麼會流淚。

小艾最終還是沒跟男友分手7、記著你的喜好,陪你去想去的城市喜歡乙個人。8、在性生活上尊重你。9、他不會嫌棄你,而是單純的喜歡你總會有女孩子擔心,男朋友會不會因為我的身材或髮型而不喜歡我。

10、會想跟你結婚,甚至和父母發生衝突時,仍會向著你。

13樓:昕寶媽

男人真心愛你到**心裡都會有你,有什麼事情不隱瞞,兩人有講不完的話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想跟了在一起!不想分開!處處替你著想!總之多好很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愛乙個人會包容,不計較,理解你,疼你,對你好,他想把世界上最好的東西都給你,在乎你,不會惹得你不開心,雖然有時候也會發些脾氣,但不會動手打你,什麼都會為你考慮

16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特別的喜歡你,不管錯與對,在他眼裡都是完美的,正確的。平時在家不做飯,為了你,心甘情願的願意去做飯

17樓:我love堅

每個人心裡觀點看法都不同,我以前也不相信真愛,但是遇到我老公後不一樣了,我不是亂說的,他確實感動了無數人,在我面前什麼都是透明的,他說愛我就願意付出也無法控制,他流血都不讓我流淚,自己不管生意多少錢都是馬上給我,每天給我洗腳,我心情不好打他罵他,他從不大聲說話,每次都說只要能讓你出氣讓你心情好就行了,為了我他放棄了大老闆的位置,每天為我做什麼都願意,日夜病床前照顧我,他多難受也不讓我難受,感覺乙個男人真心愛自己確實會是乙個透明人,什麼都願意為你做。我確實真心話,我也是這樣認為的希望理解…

18樓:熱心網友

捨不得分開,無話不說,關心愛護你,去哪都想知道你在哪在幹嘛

19樓:醉裡竹

上面那位朋友說的很標準,像我一樣,我也是這麼想的。好了認真點給你說,真正點喜歡會主動點付出,並且願意為你付出,而不是總是強調自己付出了多麼多麼的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想你,時時想你,關注你的動態,關注你的心情,高興你的高興,悲傷你的悲傷,擔憂你的擔憂,恨不得時時刻刻和你在一起。同時,捨得為你花錢,並把你的未來考慮進他的人生規劃,並和你一起規劃未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寵愛你,你提出的要求基本上都會答應,照顧你的生活起居,捨得為你花錢,對別的女生不感興趣,心裡都是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有空,第一時間聯絡我,我的存在,就是他的快樂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要是愛你你也就不會有他到底愛不愛的疑問,一舉一動就看出來了,當然不防止一些高情商的渣男,

乙個男人真正愛你的表現是什麼?

24樓:花與半夏

對於乙個男人真正愛不愛你的表現,他是有很多種表達方式的,畢竟不同的人對於愛的接納方式,甚至是他們對愛的表達方式都是不同的,所以有時候我們不要因為,男生的乙個表現或者是一句話,就一定確定他是不愛你的,可能在別人來說這種表現這種說的話,可能是不愛你的表現,但是在他看來,這只是特別愛你的表現,每個人對愛的理解程度不同,所以對於愛的表達方式也有所不同,再加上每個人從小的成長環境以及,得的愛人能力是不同的。

不過作為乙個男人,他如果真正愛你的話,一般情況下,他會付出一些別人無法付出的東西,而恰恰這些東西是只願意給你付出,這才是愛你的表現,乙個人不會因為把他最好的最看重的東西給予別人,只有他對這個人特別喜歡的時候,他才會捨得把他最珍貴的東西給他。

對於乙個男人來說,時間是非常珍貴的,因為他要用這些時間去處理自己的人際關係,處理自己的事業,但是他肯願意花時間來陪著你,這至少說明他是真正愛你的,有人說可願意為你花錢的男人一定是真正愛你的,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對於那種,缺錢的人來說,花錢並不是那麼重要,所以從這裡並不能看出乙個願意花錢的男人就一定是愛你的,只能證明他捨得花這個錢只能證明他捨得花這個錢但並不能證明他是真正愛你的。

乙個男人如果真正愛你的話,他願意把自己的很多心思花在你身上,他會努力的跟你進行一些溝通,然後試著改變自己,他會在與你溝通的過程當中,認同你的一切,喜歡你的一切,只有乙個男人能夠真正的接納你的壞的好的,這才證明他是特別愛你的。

25樓:fantasy奶昔

1、平時會因為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和你吵吵鬧鬧,當你生病或者在外受了委屈時,他會特別的心疼你。給你打抱不平,幫你抓藥、燒水、做飯。

2、雖說愛情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乙個深愛著你的男人,是巴不得把全世界最好的東西都送到你面前的。只要是你想要的,他都會竭盡所能地幫你實現。

在他的心目中,他掙錢的意義就是給你花的。對他來說,你的開心就是他最大的幸福。

3、不會輕易逼你放棄你的夢想,他還會極力鼓勵你大膽去追逐你的夢想。他不會成為你追逐夢想的絆腳石,相反,他會成為你追逐夢想的助推器和加油站。

4、雖然平時話不多,但都表現在行動上。比如說主動替你分擔家務,偶爾下廚給你做幾個拿手菜。

5、雖然會早出晚歸的忙個不停,但是每週都能抽出時間陪你,逛個街、散個步、回娘家等等。

6、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輕易逼你放棄你的社交。當乙個男人總是逼迫你放棄你的社交和應酬,一旦你跟朋友或閨蜜出去逛街或聚餐,他就會忍不住對你指手畫腳,甚至因此和你吵架,那麼說明他不是真的愛你。

了有家室的男人,他是真心愛我的嗎

這些說得真對 乙個有家庭的男人愛你他幹嘛還出軌呢?我男朋友就是有家庭的男人 我跟他談的時候他說他以前女朋友是拜金女一兩年內花他 萬買化妝品 所以我就是簡簡單單地想跟他好好談結婚過日子 甚至他生意手裡頭緊我都拿自己身份證幫他分期付款度過難關 我不需要他錢只想為他省錢 他不容易 我只想在身後陌陌為他助力...

男人真心愛的情人,會捨得在情人身上花錢嗎

肯定會的,除非這個男人真的沒錢,或者這個女人實在太能花錢 男人捨得為情人花錢嗎?那可不抄一定,還要看他是否真愛那個人,並非所有男人都捨得為情人花錢的,而且還要看他自身的乙個經濟狀況。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好友小麥交了一男朋友,起初他們感情挺好的,後來經常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吵架。比如,好友看中了某一...

倆個愛我的男人,拼命叫窮,誇富,哪是真心愛我

從他們兩人不同的說辭,並不好判斷出來。是否真心愛乙個人,只有經歷了一些事情才能知道。現在下定論還為時過早,希望你能用多些時間去考驗他們。找乙個真心愛我的男人難嗎 找乙個真心愛你bai的男人不難,du 但要看他是否愛zhi你,那就是難點了dao。如果你碰見乙個版男人,他權長得帥,學習又很好,為人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