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心情不好,問她就是說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和她說我是你男朋友有什麼不能說的,就說沒事,聊天就那

2021-04-02 04:44:30 字數 1639 閱讀 9589

1樓:卌忄戈宀

這也很正常 有時候女生有自己的煩惱,而這些又不想讓男孩子知道,就算知道也解決不了問題啊,如:女生宿舍的問題、和閨蜜之間的問題、女同學之間、、、所以不要想了,不跟你說那就是自己可以解決,放心好了!

2樓:哲綸派

他可能就是想跟你說說讓 讓你關心一下她

3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是有心事,就是沒說出來

4樓:萌馨鈴

難道她遇到什麼困難了,沒法跟你說吧

5樓:用什麼名字呢

不管你怎麼樣我都會陪著你 即使你不想跟我說 那就等你想說了再說 我一直都在!

我是把所有事情都對女朋友說的人,有時候她說的話我不懂什麼意思然後我就直接問她,可是有些話不能的說的

6樓:晨晨小曦

很多事情是不能和女朋友說的 因為像一些小事我男朋友整和我說我話我就會煩 雖然他不會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每個人都有些秘密,這是一定的。你什麼都說完了!會讓她感覺你幼稚,這叫留一定的空間

8樓:譚澤偉

男人要深沉不要像女人似的什麼都說而是多問多關心她

9樓:一笑如風

初戀嘛,挺不容易的。我覺得女孩子一般都喜歡有擔當有責任感的男孩子,你什麼都跟女朋友說,是要做她的男朋友呢,還是做她的閨蜜?我覺得你愛她勝過她愛你。

你的行為就像乙個小孩子,你應該有個男人的模樣,有點兒擔當,把你最真實的一面展現給她,讓你女朋友有安全感。

女朋友突然和我分手了,問她原因,她說不能說,她有她的苦衷。於是我就這樣和她分了,之後我也從她口中套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真的有她不能說的苦衷,也可能說她不願意傷害你,所以不得不這樣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只是她沒有直接說出來。真的愛有苦衷也不會分。

12樓:苞公尺飄飄v小壞

不理了唄,強求沒用,愛不愛一樣,毫無理由,都是自覺自願的事情,任何事情都會發展成為不同的結果,即使不是你想要的,也已經發生了,所以期望不要太高,做好心理準備,充實一下自己的生活。追其根源也沒多大意義

我問我女朋友我們是不是永遠都不能和好了,她對我說給你乙個否定的答案!我不明白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還有和好的機會唄!只是現在心情不好,只要你用心來哄哄就沒事了,女孩子都願意讓自己的男朋友或是老公來哄的,不要給她們講什麼道理,她們不高興了就想撒撒嬌對方哄哄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傻,否定的答案就是不是,不是不能和好,還有機會,就看你的表現了。小情侶鬧點矛盾很正常的,吵過鬧過兩人關係更親密。女朋友還能回答你的話就說明她給你留了機會,好好把握吧,要不然**也不接,資訊也不回,人也不知所蹤那就希望不大了。

15樓:嘻小丸子

一起就是能和好,努力上啊,大兄弟,錯過了就是一輩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看你怎麼表現。

女朋友心情不好,問她她什麼都不說,她說了一句累了想睡覺怎麼辦

給她安靜的空間,等冷靜下來再問她或者等她自己告訴你 我想應該被人上了 你別一直問了 這 好熟悉的台詞啊。樓主還不明白 女朋友心情不好,問她她不說,說不想說話,一會又說想睡覺了,這什麼意思 沒什麼,有時候就是不想說話,尤其是生理期的時候千萬別惹她 也許心情本來就不好 你還在問東問西的 可能覺得煩了吧。...

我心情不好男朋友也不哄我,我和他說不想和他說話,他回我嗯

這種男生不是沒心沒肺,就是真的不會討好女生。再或者就是他並不在乎你了。你給話可以狠一點,他要是再沒多大反應,就證明他在耍名堂了,需要證面解決。這個我覺得只是暫時的吧,之後你們會經歷開心,不開心,不開心到開心,很多很多。不要因為這一次兩次還導致說什麼心情不好怎麼怎麼樣,我相信過幾天你們又會和好如初,然...

我男朋友一直心情不好,問他也不說我該什麼辦

你管他一次兩次心情好不好,他愛理不理的你又何必管他第三次?如果是你們之間的問題影響的他心情不好,等他冷靜下來了主動找你了再問他到底怎麼回事,不然他會覺得你煩。何必庸人自擾,自己開心點就行了啊,在意太多比較累。想開點,多做點別的感興趣的事!你對他越好他越你對他越好他越不拿你當回事 反正我是這麼感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