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六月十九晚上十點剖腹產生女兒想給女兒取一名字我姓李後面最好是個 楠 字

2021-04-02 04:21:15 字數 779 閱讀 8091

1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李星馳:形容速度很快。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王勃的《滕王閣序》:「雄州霧列,俊採星馳」。

我個人不相信一些算命先生所說的姓名會決定人一生的運數,決定人一生命運的是自己的性格、能力和社會環境、機遇。環境和機遇我們個人之力無法改變太多;性格和能力卻可後天培養,所以與其把自己和兒女的前程命運寄託於什麼算命大師的取名改運,不如傾力於對自己和兒女性情品格和能力素質的完善和提高。

2樓:借光

用「勝」或「賽」你看如何

我姓李,老婆姓連,女兒是2023年農曆四月十八日凌晨一點四十七生的 能不能幫忙給她取個四字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名字:李玉蓮,李愛蓮,李連青,李璉芝。這幾個名字你覺得怎樣?

我老公姓周,我姓李,我家女兒是2023年1月9號早上的10點過55分出生,.我們想幫小孩取乙個好聽的名字,謝謝

4樓:夏晶韻

直覺呵呵,周木子。呵呵。 後面的木子也可以換成其他的字, 還是覺得周木子響亮,順口,容易記,含義也挺深的。

我想給我的女兒取個好名字,爸爸姓劉媽媽姓李,正月16日,下午3點30出生的,有一點風.先謝謝大家了.

5樓:燕燕飛

劉雪晶劉蘊涵

劉淑穎劉瑾萱

劉鈺彤劉璟雯

劉慕涵劉思蕊

劉思淼劉芮婷

劉芸熙劉婧瑤劉沁舒

2023年六月三十號晚上十點五十二分出生的男孩子取什麼名字好爸爸姓袁媽媽姓唐

袁瑾瑜 出自成語 握瑾懷瑜,比喻擁有美好的品德 雖然比較搞笑,但我覺得袁奮不錯,第一,這個名字好記,朗朗上口,第二,這代表你和你夫人的緣分,正因為緣分,你們走到了一起。第三,有助於這個孩子的學習,一般上學的時候,你的孩子肯定會是最先被任課老師記住名字的學生之一,這樣,老師會經常喊他答問題,讓你的孩子...

2023年六月初八晚上十點十五分生的男孩,生辰個五行如何 姓李取什么名字比較好

取個好名字一定要遵循下面幾點 1.起名要有個性,但要適度。起名字的作用是便於人的交往 生產和生活,但生活中有不少人的名字起得不倫不類。這種 不倫不類 的起名方式無論初衷如何,客觀上都會給人際關往帶來負面的影響。兩性的自然屬性在氣質和性格上的表現使得女子大多用體現溫柔 美麗 賢淑一類的字起名,而男子則...

女孩,2023年農曆六月十九凌晨1點59分出生,五行是什麼 四柱是什麼?什麼星座的?取名有什麼講究

2013年農曆六月十九凌晨1點59分出生,五行是什麼?四柱八字是什麼?八字是 癸巳年,己未月,癸巳日,癸丑時。五行是 年柱天乾癸水,屬陰。年支巳火。月柱天乾已土,屬陰。月支未土。日柱天乾癸水,屬陰。日支巳火。時柱天乾癸水,屬陰。時支醜土。日主癸水,是為水命。八字缺金 木。是陰年陰月陰日陰時出生的。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