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英語作文常見的高階詞彙替代低階詞彙,越多越好,謝謝

2021-04-02 00:02:59 字數 2362 閱讀 9050

1樓:匿名使用者

2樓:超級

轉眼間,又是一年秋。 秋天變換分明,有初秋時豐收的喜悅,也有蕭瑟秋風的悲涼。   初秋來了,它帶著沉甸甸的高糧穗和金燦燦的豆子它帶著高遠而遼闊的天空它帶著爽朗的秋風它來了。

在這樣颯爽英姿的日子,在這個登高的時節,讓我們爬山吧,去和青翠的山峰對話,和那天邊的白雲攜手,讓我們去吧,和月光起舞,和清風暢談。   每當我仰望天空的時候,總能看到幾朵白雲,我的思緒也就被拉得悠長。我不知道在這個季節,遠方朋友的笑容是否也和這秋天一樣明淨、爽朗。

但此時,在這遙遠的北方讓我放飛我的心,因為這清風、明月、高山,總能拂去我心底的塵埃、煩憂,總能牽扯出一絲心底的想念,想讓它駕著白雲,飄山過海,然後輕輕地落在友人的心頭。   十月,這個豐收的季節,這個颯爽的季節,這個讓人柔腸百轉思緒萬千的季節,我是那樣的喜歡它,我多想挽住秋風的手,長醉在它溫柔、爽朗的懷抱中。   暮秋時節是一年之中最特異的季節,因為它蕭瑟、暗淡、感傷卻也是無數的詩人瘋狂熱愛的季節,也許是因為濃濃的秋味、深深的秋意,也許是因為瑟瑟的秋風、幽幽的冷月,才賦與了我們以無數的想象和萬千的感慨。

  我最喜歡的是北方的暮秋,那是生長在南國的人無法體味得到的。蕭蕭的秋風中黃葉隨風而舞,南飛的大雁陣陣成行……及或碰到陰暗的天氣,彷彿覺得天是那樣低,雲是那麼的矮,伴著怒嚎

的秋風,就更憑添了許多的蕭瑟和秋韻,如果再加上一場瀟瀟秋雨,聽那秋雨敲窗的聲音,隔個窗兒滴到明,就更使人愁緒萬千,惆悵紛煩,這是怎樣的一種暮秋的感覺。    如果說能讓人在蕭瑟中有乙份欣喜,那麼,你就到山中走走,遠遠的向山上的半山坡處望去,漫山遍野的紅葉煞是壯觀,霜葉紅於二月花,讓人在心底驀的公升起乙份喜悅,萬壑爭流,層林盡染,一種豪邁也噴湧而出。   北方的暮秋,是上天賜於我們的厚禮,讓人感悟生命的沉澱,時光的匆匆與永恆。

幽幽的嘆息聲中,感受時光的感傷和清幽的意境莫名驚喜中,飽覽一幅霜林血染的畫卷。讓人憑添出幾許暇想,是誰徘徊於故都的秋里?是誰流漣於二十四橋明月夜?

暮秋時節,長髮飛舞,思緒悠悠。

3樓:星橋

feeling=emotions

mankind=human race

love=affection

valuable precious importantnoblest=most sublime, greatest

求高考英語作文高階詞彙,高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常見的有:

severe 替換掉serious(嚴重的)

a severe water shortage嚴重缺水

wealthy 替換掉 rich ( 富裕的)

beneficial 替換掉 good (有益的)

undesirable 替換掉 bad (不好的,不受歡迎的)

nevertheless 替換掉 however/but(然而,不過)

fundamental / significant/vital /crucial 替換掉 important( 重要的)

relevant 替換掉 related (有關)

....is highly relevant to.......

extraordinary/amazing 替換掉 surprising (驚人的,非凡的)

provided/providing (that)替換掉 if (如果.....)

5樓:匿名使用者

3500詞能掌握好了就不錯了

6樓:

文庫類似的文件很多呢

英語作文中常用的高階詞彙,片語

作文中常用到哪些高階詞彙?1.闡釋 闡明 詮釋 釋義 說明。2.概括 綜觀 概括 略述。3.強調 著重 olics特別 極其 十分。4.遞進 不斷 日益 逐步 漸進。5.轉折 然而 可是 但是 然則 然矣。6.因果 由此 因此 所以 自此 既然。7.總結 總之 總的來說 綜上所述 總結來說。8.正面...

新東方考研英語詞彙裡包含高考3500的詞彙嗎

包含,但是考研多的多,另外有些基礎的可能沒有,但是考研也要求 高考3500詞彙都包括什麼內容?那3500只是出現頻率最高的3500個單詞,如果你要全部掌握卷子上的單詞那是不可能的內。英語單詞上萬,他容 們本地人也許都有的不認識,就像我們中國人對漢字,認識的都是每天用到的和經常出現的,有些不經常出來的...

寫關於我的家庭的英語作文比較級,最高端六年級水平

裡,並從那裡獲取溫暖。我們家有三口人,我媽媽 爸爸,還有我。我們在一起幸福地生活,我們家有許多有趣的故事。我爸爸工作認真。他是理髮師。我媽媽是一位記性很不好的人。她總是做很多家務活,但有時卻因為她的粗心而做錯事。比如說,有一天,她用洗衣機洗衣服,最後卻發現自己忘了在洗衣機中放水。現在讓我告訴你一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