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太原出發到平遙古城喬家大院王家大院壺口瀑布怎麼安排路

2021-04-01 22:37:02 字數 2091 閱讀 415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建議買張山西旅遊圖 很有幫助的 從太原到壺口瀑布也就臨汾的吉縣 先後經過 祁縣,平遙,靈石 希望對您有幫助 謝謝採納

2樓:高源雪卉

你如果是開bai車的話(開不du開車的話)從太原出發 先路zhi過dao 1.祁縣的喬家大院版2.平遙的平遙古權城

3.靈石的王家大院

4.壺口瀑布(好像遠了點 在山西的西南方向)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太原出發,喬家大院一上午,平遙古城一下午。

第二天去王家大院就住靈石吧。 第三天壺口瀑布。這是要好好玩的話,四天也得。自己有車方便。

從西安自駕出發到平遙古城 喬家大院 王家大院 太原 壺口瀑布怎麼安排路線?沿途費用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從西安上繞城走西域高速到平遙下,在哪住一晚,第二天往回走在靈石下到王家大院,還是往回走在襄汾下高速,再走120公里到壺口,下午往壺口走晚上到,可以在那住一晚。大概四個人連吃在玩公2000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從西安到宜川縣到山西吉縣,走309國道,玩完瀑布i,去臨汾上高速,走回大運高速,大運高速都答路過平遙古城 喬家大院 王家大院,個人感覺你玩了平遙就不想再去喬家大院 王家大院,山西大院幾乎都是乙個樣子沿途費用2000能打住的,3個人吃喝玩樂。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王家大院的 綿山等的門票可以和我聯

太原出發去喬家大院,王家大院,平遙古城,壺口瀑布,怎麼規劃呢。 5

7樓:武歸林

從呼和浩特去綿山王家大院平遙古城五台山壺口瀑布的路線

從太原市出發,平遙古城,喬家大院,王家大院,壺口瀑布然後回河南,應該先去**。一天可以逛完嗎?

8樓:酒醉說真話

即使是走馬觀花一天覆也逛不完製的。另外這些景點bai有些是重複的。建du議大院去乙個。分zhi

兩天來逛。第一天從dao太原驅車去喬家大院,下午到平遙,住平遙,夜遊平遙,觀《再見平遙》或者是第一天直奔平遙,下午去王家大院,住靈石,第二天去壺口,傍晚回河南。

怎麼安排從平遙古城到喬家大院和王家大院的遊覽?

9樓:劉彤彤

早上7:00太原火車站前華苑賓館門口集合出發赴平遙古城(100公里,約1.5小時),登平遙古城牆(是一座具有2700多年歷史的文化名城),看中國銀行的鄉下鼻祖——日昇昌票號(開辦最早的票號),中國儲存最完整的縣衙——平遙縣衙(儲存下來最早的建築距今已有六百多年的歷史),觀精彩的公升堂表演,逛古色古香的明清一條街等平遙古城精華旅遊景點,午餐後乘車赴晉商輝煌見證,《大紅燈籠高高掛》和《喬家大院》的拍攝地——喬家大院.

(清代全國著名的商業金融資本家喬致庸的宅第)遊覽之後乘車返太原(約18:00左右),結束太原到平遙古城喬家大院一日遊。

日昇昌票號建立於道光四年(公元2023年),遺址占地2324平方公尺,用地緊湊,功能分明。百年滄桑,業績輝煌,執全國金融之牛耳,開中國民族銀行業之先河,並一度操縱十九世紀整個清王朝的經濟命脈。其分號遍布全國30餘個城市、商埠重鎮,遠及歐美、東南亞等國,以「匯通天下」著稱於世。

日昇昌票號創立後,先後有介休、太谷、祁縣相競效仿。

平遙縣衙座落於古城中心,始建於北魏,定型於元明清,儲存下來最早的建築在元至正六年(2023年),距今已有六百多年的歷史,整座衙署坐北朝南,呈軸對稱布局,南北軸線長二百餘公尺,東西寬一百餘公尺,占地26000餘平方公尺。

喬家大院位於祁縣喬家堡村正中。這是一座雄偉壯觀的建築群體,從高空俯視院落布局,很似乙個象徵大吉大利的雙「喜」字。整個大院占地8724平方公尺,建築面積3870平方公尺。

分六個大院,內套20個小院,313間房屋。大院形如城堡,三面臨街,四周全是封閉式磚牆,高三丈有餘,上邊有掩身女兒牆和了望探口,既安全牢固,又顯得威嚴氣派。其設計之精巧,工藝之精細,充分體現了我國清代民居建築的獨特風格,具有相當高的觀賞、科研和歷史價值,確實是一座無與倫比的藝術寶庫,被專家學者恰如其分地讚美為「北方民居建築的一顆明珠。

」難怪有人參觀後感慨地說:「皇家有故宮,民宅著喬家。」

從太原出發,喬家大院平遙古城一日遊

坐最早的火車7點20開,乙個小時20分鐘即可到達祁縣,完了做汽車到喬家大院,完了做汽車到平遙,因為平遙離祁縣火車僅10分鐘路程,那是相當的近啊,到了平遙可以就近中火車站旁的 中都賓館 實惠,先預定好房間再去玩,免得晚上沒房了!7點20那趟火車,1小時20分到達祁縣,10分鐘後到達平遙,所以先到祁縣,...

從太原去平遙古城和喬家大院玩

你可以坐停在機場出口門外的中巴到終點站 火車站 票價15元,或者打車50 60元。我建議版不權要坐火車到平遙或者家大院,你到建南汽車站有許多開往平遙與喬家大院方向的車,可以先到火車站附近找個酒店住下來,第二天一早就到建南坐車去平遙,玩上一天差不多,套票好像是170元,可以進大部份主要景點參觀,但也有...

開車從太原去平遙古城和喬家大院怎麼安排路程,路線怎麼走

從太原小店那頭出發 上208國道 到祁縣 玩喬家大院 完了到平遙 玩古城 或者從太原走108國道 先去逛逛常家莊園 再順著108 去祁縣 到平遙 喬家大院開車去平遙古城路線要怎麼走?駕車路線 bai 全程約39.6公里 起點 喬du家大院zhi 1.從起點向正dao東方向出發,行駛內 容40公尺,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