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件翡翠手鐲處有個黃點,是髒點嗎?萬元出頭價位值嗎?謝謝

2021-04-01 22:01:18 字數 2190 閱讀 1930

1樓:我愛海洋玉髓

黃點雖是髒點,但不明顯可忽略,紫羅蘭色豔而勻,萬元出頭很合適!

翡翠手鐲有黃點 值多少錢

2樓:自在啼

樓主這個問題bai,就像問,我新du

買的汽車,音響效zhi果不dao

太好,值得多少專

錢?無法回答!屬

翡翠手鐲估價,一定要看清楚實物,不然我**知道鐲子啥模樣?黃點又啥情況?如果信口開河估個價,這不是純粹蒙樓主。

請把翡翠手鐲拿到自然光,多角度,拍幾張清晰**傳上來,我可以幫你詳細點評和估價。示範:

翡翠手鐲 有黃點是瑕疵還是黃翡呢?

3樓:青瑜閨女個

你的手鐲是a貨的話,那小黃點是翡色。因為翡翠是由翡色(黃色.紅色.褐色等顏色所組成的色系)和翠色(綠色.藍色等顏色所組成的色系)兩種所組成的,稱為翡翠。

4樓:曲令刑春雪

看**效果會出現這種情況估計是有黃的這一部分是比較靠近皮料的,比較幹,這算不上是髒,因為翡翠本身機會存在黃色這一次生色啊。

翡翠手鐲有點黃,是黃翡還是髒

5樓:百年愛精品翡翠

看**效果會出現這種情況估計是有黃的這一部分是比較靠近皮料的,比較幹,這算不上是髒,因為翡翠本身機會存在黃色這一次生色啊。

翡翠手鐲有多處小片的黃色是不是髒呀

6樓:幸翡幸翠

是黃翡。

如果影響美觀,可以看作髒。

記得採納!

你好,我最近買了個翡翠手鐲,表面有塊很明顯的黃色髒點,賣家說是翡色,請問這個手鐲是次品嗎?影響**

7樓:國翠珠寶文玩

手鐲是a貨的話,那小黃點是翡色。因為翡翠是由翡色(黃色.紅色.褐色等顏色所組成的色系)和翠色(綠色.藍色等顏色所組成的色系)兩種所組成的,稱為翡翠。

翡翠a貨手鐲中,帶有黃點是很常見的,一般的黃色小點在翡翠中不能稱為雜質,而應當被稱為「翡」,當然就不能說是次品了。但是翡色的物件,特別是顏色不豔的黃色,其他指標相同的情況下,市場****不如其他顏色高。

昆山市千燈鎮國翠**商行,是一家專業的翡翠交易批發公司,提供專業的翡翠原石,通過實地考察,優選優質翡翠原石,高價效比的翡翠原石色料。昆山市千燈鎮國翠**商行產品不僅款式新穎,富於變化,經過多道工藝精雕細琢,緊緊跟隨國際潮流,採用最新、最前沿的時尚設計,致力於打造首席品牌的頂級形象更多問題歡迎諮詢國翠**商行客服。

8樓:在水伊人

您好也不知道您是求助哪位老師的,貌似很久也無人解答了,我簡單的說一下

您這款翡翠a貨手鐲上的黃色部分應視為黃斑,賣家說是翡色明顯是避重就輕黃斑毋庸置疑是影響其品相和價值的

黃斑旁邊似乎還看見一些棉紋,目測能夠看出同樣也是影響其價值的哦手鐲肯定不能說是上品了,叫做次品只是怕打擊您,但其實翡翠已經存在硬傷和不足之處了

不明處請追問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9樓:匿名使用者

從樣品來看,是翡翠a貨,且漂綠自然,但是內部顆粒較粗,絮狀物多,應該是糯種,價值不會太高在500-800元左右吧。你的貨應該是翡翠的皮子,並不是翡,是廠家為了節約料而留下的皮,且前面說的現象更多,價值更低,希望你沒有買貴。以後記住不要在網上買玉石類的東東。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翡黃斑點,由於面積小,且黃色不正,應視為雜斑,對**有負面影響,鐲子漂的翠花,色基本正陽,惜種水均較差,帶棉多,有石性,屬於偏低貨品,目前**在2200左右,實際在1800內可買。

11樓:靜靜小可貓

這黃斑應該是翡翠的皮子,去的不是很乾淨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天然a無疑。肉眼可見晶體狀滿布,飄綠

,糯種。天然白糯種也不值錢,糯種白飄綠,200-300左右。那個黃點是坑色,也可以算飄黃點,可惜色暗了,如果是油黃,還能+100。自己帶帶就好,遇到內行別炫耀,別人會笑話滴

翡翠手鐲求鑑定 想買這樣乙個翡翠手鐲,有一點黃色瑕疵,不知大概值多少錢?請懂行的幫忙鑑定下,謝謝!

13樓:雷雨夜傘

豆糯種,區域性油青色,種水一般,條型還不錯,足料,以不超3千為易

翡翠手鐲上有黃點是翡還是鏽?還有輕微磕碰值

黃翡,不過也是髒色,糯種翡翠手鐲,有石紋,便宜的話入手也可以 翡翠手鐲 有黃點是瑕疵還是黃翡呢?你的手鐲是a貨的話,那小黃點是翡色。因為翡翠是由翡色 黃色.紅色.褐色等顏色所組成的色系 和翠色 綠色.藍色等顏色所組成的色系 兩種所組成的,稱為翡翠。看 效果會出現這種情況估計是有黃的這一部分是比較靠近...

請問這個翡翠手鐲巧合的紋是裂紋嗎

我看是沒有裂紋!具體誰知道呢?顯微鏡知道!呵呵可惜眼睛不是顯微鏡!這個目前看,應該是石紋,還不是裂。但是這樣橫斷的石紋是很危險的,遇到磕碰極容易從紋處斷裂。所以佩戴要小心。這手鐲從 效果看不出有假,應該是天然的料。糯種,水頭一般。石紋無誤,小心佩戴。請問這個翡翠手鐲上是裂紋麼?謝謝!一點裂,影響其價...

請問這個手鐲是A貨翡翠嗎?品相如何?水頭如何?是豆種還是糯種?市場價格大概是多少

拍的很模糊 粗略看的話 象a貨 價錢的話 得拍幾張清晰點的 出來再好估價 最好直接發到我扣上看 是看不清楚?看品相並不是很值錢的樣子。如果是朋友送的也代表他的乙份心意。無關金錢 問 請問這個手鐲是a貨翡翠嗎?品相如何?水頭如何?是豆種還是糯種?市場 大概是多少?請問這是a貨翡翠嗎?豆種還是糯種呢?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