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北方冬天夜晚的句子,描寫「秋天夜晚小雨」的句子?

2021-04-01 20:54:14 字數 1064 閱讀 1864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寒冬的傍晚,灰暗的天空中,大雪夾著呼呼吼叫的北風,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把大回

街小巷變成了乙個粉答妝玉砌的銀白世界。

眼看著西邊天上的晚霞漸漸地隱去,黃昏在松濤和海風中悄悄地降落下來。廣闊的天幕上出現了最初的幾顆星星,樹木間晃動著颯颯飛翔的蝙蝠的黑影。

夕陽似乎陡然從地平線上斷裂了,無聲無息地消失,對面山口上,只殘留著一條血紅。

2樓:看電視劇集

最妙的是下點小雪抄呀。看吧,山上襲

的矮松越發的青黑,樹尖上頂著一髻兒白花,好像日本的看護婦。山尖全白了,給藍天鑲上一道銀邊。山坡上,有的地方雪厚點,有的地方草色還露著;這樣,一道兒白,一道兒暗黃,給山們穿上一件帶水紋的花衣;看著看著,這件花衣好像被風兒吹動,叫你希望看見一點更美的山的肌膚。

等到快日落的時候,微黃的陽光斜射在山腰上,那點薄雪好像忽然害了羞,微微露出點粉色。就是下小雪吧,濟南是受不住大雪的,那些小山太秀氣!

3樓:匿名使用者

北風颼颼的刮著,窗外大雪紛飛,周圍一片冰天雪地,手腳凍得發冷。

紅星照耀中國環境描寫句子和賞析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美麗的夜晚,晴朗的夜空閃耀著北方的繁星,在我下面的乙個小瀑布流水淙淙,使人感到和平與寧靜。因為長途跋涉的疲乏,我倒頭就睡著了。

紅軍經歷了無數艱難險阻,橫渡中國最長、最深,最湍急的江河,越過一些最高,最險的山口,通過兇勐的土著居民的地區,跋涉荒無人煙的大草地,經受嚴寒酷暑、風霜雨雪,遭到全中國白軍半數的追擊——紅軍通過了所有這一切天然障礙物,並且打破了粵、湘、桂、黔、滇、康、川、甘、陝地方軍隊的堵截,終於在一九三五年十月到達了陝北,擴大了目前在中國的大西北的根據地。

一邊是國民黨重兵的圍追堵截,一邊是惡劣到極點的自然環境和匱乏的物資**,紅軍之所以能在連基本的生存條件都不具備的情況下堅持行軍和戰鬥,直至取得最後勝利,靠的就是這種精神.

不知怎麼,當他陪著我走過安靜的鄉間田埂,穿過芝麻田,成熟的小麥田,沉甸甸的垂著穗的玉公尺田。

描寫「秋天夜晚小雨」的句子?

優美句子秋天的夜晚,描寫秋天夜晚的佳句

馬爾克斯。百年孤獨 1.過去都是假的,回憶是一條沒有歸途的路,以往的一切春天都無法復原,即使最狂熱最堅貞的愛情,歸根結底也不過是一種瞬息即逝的現實,唯有孤獨永恆。2.生命中真正重要的不是你遭遇了什麼,而是你記住了哪些事,又是如何銘記的。3.我們趨行在人生這個亙古的旅途,在坎坷中奔跑,在挫折裡涅槃,憂...

描寫夜晚的句子,描寫夜晚的優美句子

大地已經沉睡了,除了微風輕輕地吹著,除了偶然一兩聲狗的吠叫,冷落的街道是寂靜無聲的。當晚霞燒紅了半邊天時,海邊沙灘上的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拾貝殼,有的在盡情地嬉笑,於是,這裡的歡聲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黑沉沉的夜,彷彿無邊的濃墨重重地塗抹在天際,連星星的微光也沒有。黃昏,夕陽已它最後的餘暉,創造...

描寫夜晚的句子描寫夜晚的句子有哪些?

1.黑,漸漸佈滿天空,無數的星掙破夜幕探出來,夜的潮氣在空氣中漫漫地浸潤,擴散出一種感傷的氛圍。仰望天空,求摸的星空格外澄淨,悠遠的星閃耀著,像細碎的淚花 2.天空滿天星斗,像一粒粒珍珠,似一把把碎金,撒落在碧玉盤上.此刻是那麼的寧靜,安詳,樹葉在沙沙作響,星星在不停地眨著眼睛.3.晴天的夜晚,滿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