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套2019的城市讓生活更美好世博會郵票現在的市場價是多少

2021-04-01 19:16:50 字數 1707 閱讀 225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郵票應該是個性化郵票,2023年沒有發行過世博會郵票!第一次發行世博會郵票是2023年!

價值不大!!!

我有一套世博珍郵,當年收藏價是3999元,有誰知道現在價值多少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國韻世博珍郵郵票拍賣交易**:

1、《國韻世博珍郵》 2023年成交的價位在35萬元。

2、《國韻世博珍郵》 2023年成交的價位在45萬元。

3、《國韻世博珍郵》 2023年成交價位在萬元58萬元。

4、現在市面上《國韻世博珍郵》的流通量很少,交易成交的機率很大,價位也很高。

2023年12月19日國家發行了《中國2023年上海世博會會徽和吉祥物》特種郵票1套2枚,世博珍郵史無前例地收錄了每套郵票的整版,每版12枚。

上海世博會會徽,以中國漢字「世」字書法創意為形,形狀酷像你、我和他(她)手拉著手,象徵著人類大家庭的和諧,表達了世博會「理解、溝通、歡聚、合作」的理念,傳遞了中國人民舉辦屬於全世界的、多元文化融合的、以人為本的博覽盛會的美好願望。

2023年12月19日國家首次發行了「2023年上海世博會吉祥物」郵票大版張。

郵票圖案為世博會吉祥物「海寶」,意為「四海之寶」,寓意「吉祥」。吉祥物的藍色表現了地球、夢想、海洋、未來、科技等元素,展現了「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的主題。此外,將漢字的「人」字,重新塑形,**化,意涵「上善若水,海納百川」的文化理念。

2023年12月17日,國家郵政部門發行了上海世博會倒計時500天郵票。這是個性化專用郵票,主圖上海世博會徽,附圖為世博會核心建築「中國館」,面值1.2元,整版12枚。

郵票主題鮮明,高雅大氣,體現了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集郵使城市生活更精彩的主題。

這是第一版上海世博主場館大版票——中國館整版票。上海世博會是二十一世紀東西方文化、經濟、科技交流的超級國際盛會。所以世博會倒計時500天的郵票意義重大,它記錄了歷史,十分具有收藏價值。

據說在發行當天就遭遇排隊搶購

首次完整收錄了108枚世界各國世博館珍郵和12枚整版世博徽標紀念郵票。附世博會防偽卷軸、世博防偽螢光燈包裝。製作精美,整版收錄,更高於普通單票價值。

一套2023年馬年的郵票現在值多少錢?

2023年的整套的中國郵票年冊現在**是多少? 5

3樓:飛天之天馬行空

2023年的整套的中國郵票年冊現在**是400-50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年冊290元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售價約320元左右,收購價在250元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上賣300元左右

2023年上海世博會全套郵票現在值多少錢,還有旁邊那個

7樓:庫爾納爾

你好,左邊那張大的是2010上海世博會會徽及個性化郵票小版張,右邊的**可以根據郵局的需要自行印製各種圖案,所以不值錢,**10-20不等

右邊那個是第三輪生肖2011-1,你的是四方連,帶邊帶廠名。如果是大版上下來的,有螢光版本的,**25左右,若是小本票撕下來的,則較便宜15-20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個性化郵票,不值多少錢,就面值。三輪兔方聯市價15元左右。

我有一套房子了婆婆讓我再買一套什麼意思

有錢的情況下,房子可以公升值,是不是婆婆叫你們買,她想住,也沒關係,買了她住也可以,等她百年之後都是你們的產業 讓你炒房,發家致富快 結婚後婆婆給買的房,只寫了老公的名字。又讓我和老公一起寫證明,房子是她買的,有什麼意義 當然有區別。你簽字是你婆婆的或者是你老公的,那麼你婚姻一旦出現問題,這房子不屬...

情話一套一套的男人是不是更容易追到女生

這是必然的,別不承認,那些口花花的男生周邊不缺女朋友這是乙個事實,可以說在兩個人的戀愛當中,甜言蜜語 山盟海誓這些都是女人們最喜歡聽到的話。因此女人們很願意沉醉在男人的這種溫柔鄉中,只願這種夢不要醒過來,而這種情話一套一套的男人最懂怎樣去哄女人開心,知道女人喜歡聽什麼樣的情話,並會給女人一些空頭承諾...

一套毛選價值幾何,我有一套毛選共五卷有收藏價值嗎

精裝合訂本收藏價值高,簡裝本收藏價值低,您的一套四本就是簡裝本,約合人民幣一百元以內。這樣的是不值錢的,當年人手一套。值錢的是那種當年 發的,精裝本,無論裝幀,紙張,印刷都是一流的。我有一套 毛選 共五卷有收藏價值嗎?要看是那裡出版並印刷的?只有北京新華書店出版並印刷的才有收藏價值。其他地方的也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