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酒喝多了心情不好的時候來找我是什麼意思,他說有我在他很安心

2021-04-01 18:17:37 字數 4880 閱讀 7077

1樓:獬豸樂魂

哎,失去了才知道珍惜。他的意思很明顯,求愛。但是會有兩種情

況,一種是他真專的後悔了屬

,知道自己錯了,想和你和好。還一種情況就是喝多了,可能酒醒後還和原來一樣。這得你自己拿主意了,如果還有值得你留戀和在乎,那就試試接受。

如果已經完全沒必要或者已經心死,那就算了。讓他走吧。

2樓:77年的魚

這就說明他對你的依賴和信任

你是因為他的不成熟和他分手的吧

你分了他在心理上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愛你吧,但是關鍵在於你還愛不愛他

4樓:瞎扯吶

心情不好找你 說明他把你當作知心朋友 雖然不在一起了 畢竟曾經相知相識

5樓:匿名使用者

安心個毛 來發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趁著喝醉找個藉口來找你

今天前男友給我打**說要來找我,拒絕了,喝完酒後給他回了個**,他說話很有趣,還說可不可以不要在喝

7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打是清醒,還是喝醉酒以後?

他喝酒以後現在

的女友沒有在他身邊麼?

他給你打,他現在的女友知道麼?

如果他是習慣性的打,都會說些什麼,

或許他認為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只有在酒醉的時候,才能說些清醒時不敢說的話!

這就要看你怎麼調節了,他有女友,不可能和她分開,

對你或許就是紅顏知己吧!

為了這種人,不值得心情不好,

如果他在喝酒給你打,或是沒有事情給你打,等他清醒或有時間的時候一次和他說清楚,

明明白白的,別玩什麼曖昧,家裡有女友,還想著以前的女朋友,早幹什麼去了!!

能當朋友就好好的當朋友,不能當就老死不相往來,免得以後大家都難過!!!!!

還有你,一定要好好的穩住自己的感情,如果他在有女友的前提下,老這麼和你打,首先不排除他想復合的可能,但是你們的感情我認為不能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

ok,如果他和女友分手了,你們或許可以,可是你也要小心他還會在和別人,因為同樣的事情就發生在你的身邊;

如果他只是想玩曖昧的話,我勸你還是早點脫身吧!!!!

清楚,明白,對得起自己!

祝你幸福(言語或許有些過激,別我它意)

和前男友已經斷聯兩個多月了,沒有直接說分手,他現在來找我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前男友性格變化多端,斷了兩個多月再來找你,這兩個多月他在幹什麼?在和你斷之前講了這麼多絕情的話,現在又來找你,值得懷疑。懷穎他被別人拒絕後還是感到你好,這是腳踏兩頭船的表現,不能答應他。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他認識到了當初對你的態度是不對的了,又主動承認錯誤,說明他亊後冷靜下來能反醒自己了,你如果對他還有些感情不免就坡就下給他個機會。再說了兩人在交往過程中難免有些矛盾,事過之後溝通了就好,就是結婚之後在生活中也難免會有意見和矛盾解決了就好。他現在來找你,就是意識到了問題的存在,所以再給他一次機會,祝你倆有個好的結果。

10樓:

如果你和他不在一起了,就還是果斷的了斷了。他來找你是不是插在這個兩個月之中,想了一些事情想到了。還會再來找你的,如果你覺得你們倆難過在一起的話那就繼續下去,如果不行的話那還就這樣分手算了,畢竟在一起這麼長時間了,分分合合是不不容易的。

他找你來了是不?他有回心轉意的意思,如果他能對你做的一些個你能滿意的事情,你是不怕人,會選擇和他在一起。雖然你們倆沒有直接說分手,但是不是還會有這個意思,他來找你是不,他也想明白了,還會想要跟你在一起。

11樓:谷去

找你兩個意思,不是要分手就是再續前緣。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前男友都晚來兩個多月了,那他現在又來給你打**,我覺得他是後悔了。他在這兩個月之間裡可能是也交了過女朋友。相比之下都沒有你好,所以他現在才想回來找你。

我認為這一種男人還是不要去理他了,你作為乙個女孩子,我想你應當懂得知道這個人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把自己的心情整理好,去迎接你的真愛的到來。

13樓:拼搏_欲其成功

你倆一起好好的聊聊,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理解包容多替別人著想,人生遇到了就是緣分,不要讓優秀的人從你的身邊溜走

14樓:哈哈阿哈哈

其實男人和女人一樣,都是很情緒化的,你們兩個可以斷了聯絡兩個多月,可以看出感情也不是太好,還是直接分了吧?

15樓:南海的小魚兒

我怎麼感覺他這是要跟你分手的節奏呢?他都說最後還是錯過你了,不過話說回來,覺得他這個人比較幼稚,思想有問題,感覺他很自私,大男子主義!既然想跟你復合還想讓你主動原諒他,覺得他不是值得託付終身的男人,勸你還是忘了他吧,你的顧慮不是沒有道理!

16樓:文思莫克丶山治

個人感覺從提問開始的稱呼就是前男友,自己已經有了答案,要麼就是復合,要麼就是拒絕,通常情況結束過得再去開始結果還是一樣的,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沒有說明白分手,也沒有直接的說,他可能現在感覺到了你的好啦。所以他又來找你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男友經過兩個月的冷靜考慮,心裡還是很在乎你,放不下你,所以來找你,希望你給他機會,其實他不想錯過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向哪男人找你也不應該搭理他,他那時候那樣的對你,現在又想和你聯絡,你必須要理智,別去理他,觀察他一段時間,看他是什麼意思,他想和你好的話,他會繼續追求你的,但是如果你願意和他相處的話,把以前的事情說開了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斷聯的原因是什麼?但是個人覺得你們應該坐下來好好聊一聊。不要總是猜來猜去的。

兩個人坐下來心平氣和的把事情說清楚。人生不會重來。錯過了就找不回來了。

讓人生留下遺憾。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心裡有你,現在主動權在你手裡,是分還是合就看你的啦。

22樓:礦泉水的qq名

過了這麼久了,應該是反思了這麼久,所以寫了這一段誠懇的致歉的話,現在就看你是怎麼想的了是否願意再給一次機會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有磕磕碰碰,發生矛盾的時候。如果彼此內心都有對方。通過溝通,相互包容諒解。還是可以繼續在一起的。他這樣說,是希望你能夠原諒他,繼續在一起。

2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讓對方得到了冷卻,理性讓你的前男友選擇跟你重回舊好,但經過一次失意了重新選擇時,既不要輕易放棄,也別重蹈覆轍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他不想和你分手,來的目的就是想繼續做朋友,你是怎麼想的,如果喜歡他就好好對他,如果不想和他來往就明確高速他。

26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清楚自己是什麼意思

然後彼此開誠布公的認真談一次,無論和還是散,說清楚,以免後悔

喝醉酒打**給前男友問他我在你心裡到底是有多糟糕,你才會說看不起我,他跟我道歉了說那天是他說話太重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天天打**是清醒,還是喝醉酒以後?

他喝酒以後現在的女友沒有在他身邊麼?

他給你打**,他現在的女友知道麼?

如果他是習慣性的打**,都會說些什麼,

或許他認為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只有在酒醉的時候,才能說些清醒時不敢說的話!

這就要看你怎麼調節了,他有女友,不可能和她分開,

對你或許就是紅顏知己吧!

為了這種人,不值得心情不好,

如果他在喝酒給你打**,或是沒有事情給你打**,等他清醒或有時間的時候一次和他說清楚,

明明白白的,別玩什麼曖昧,家裡有女友,還想著以前的女朋友,早幹什麼去了!!

能當朋友就好好的當朋友,不能當就老死不相往來,免得以後大家都難過!!!!!

還有你,一定要好好的穩住自己的感情,如果他在有女友的前提下,老這麼和你打**,首先不排除他想復合的可能,但是你們的感情我認為不能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

ok,如果他和女友分手了,你們或許

28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放開手,重新開始新生活吧,這個男生很顯然不會再和你繼續了。活在過去是痛苦的,不如放下,給別的男生乙個機會,你會遇見那個他的。不要說放不下,不要說忘不了,時間會把他在你心裡變得什麼都不是的,不要再聯絡他了,靜靜的等待下一段感情的到來。加油!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結婚沒有,你這個男友心裡還是有你的,如果沒有你不會說出那些話的,就看你們的愛情如何發展了!

如果你們的關係進一步發展,彼此能夠理解包容,你們的將來會幸福的!

我前男友說很喜歡我,我在他心裡是有地位的什麼意思啊

30樓:陳天龍部落格

意思是留著你,等他寂寞了又沒人陪了好拿你當備胎

31樓:淚人兒

有你的地位,但還有別人的地位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但再也不愛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好馬不吃回頭草,不過如果你還喜歡他,復合也是一種好結果。畢竟世界那麼大

34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口上的喜歡不一定是真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36樓:禹朋閎希月

不知道並不代表他不愛你啊,也許他不知道該如何表達他對你的感情!

前男友經常半夜三更喝多了就打電話來是怎麼想的?大家各自有自己家庭了呀

那是因為他內心寂寞 心裡還有你 想跟你說說話 但又不敢打擾你 也只能借酒勁跟你說說了 喝酒醉了的腦袋不會想太多 只是想單純的表達點什麼 罷了 這樣的問題 解決就是一次講的清清楚楚 首先自己要保持絕對的理性 你問他啊 你自己又給他幻想了 前男友老是三更半夜喝醉酒後打 給我女朋友,女朋友說他們只是普通朋...

昨晚心情不好,喝多了,做了對不起女朋友的事情,和前任女友在一起哪個了,剛好女朋友打電話過來我沒敢接

不要跟女友說發生的事,以後不要再做這種對不起他的事就行,如果你跟他說了實情的話,他會心裡會有陰影的 那你就和前任在一起吧,你這樣真的太沒品太不道德了,來問我們咋辦,我看應該把你法辦!你心裡是不是還放不下前女友吧,好好考慮下,現在到底愛哪個,果斷做出決定,不要耽誤彼此 如果真的只是做錯了不再聯絡以前女...

酒喝多了。到40多歲的時候會不會有疾病啊

肯定會有啊。像我家裡有乙個人從16開始吸菸喝酒到現在40多歲,是雜病纏身。酒喝多了,到這個年級很容易患上股骨頭壞死等疾病 當然,喝多了 早晚會得病的,這個年齡不一定是多久,但是早晚的事 戒酒吧!葛根 為你護航 平時喝 延年益壽 護肝養胃 美容養顏,酒前喝增加酒量,酒後喝 解酒避邪 有啊!不過比抽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