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手鍊上面寫著鑽業au750 do 253!我不懂是什麼意思,麻煩大家給解釋一下!如果賣的話要多少錢

2021-04-01 11:21:19 字數 3410 閱讀 8312

1樓:ii代路人

au750是18k,因為18k金含金量是75%,do253就是鑽石的大小了。是25分的鑽石。一克拉等於100分。**還要看鑽石的品質了 。鑽石不僅要看大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750是金的含量(千分比),就是我們通常說的18k金!d就是diamond的縮寫,0.253應該是鑽石的重量0.253克拉!不好估算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au750是指白金,其中**含量是75%.白金的最高純度只有75%,它是由75%的**和25%的銀、鎳、銅金屬混合而成。

我得戒指上面寫了bq au750 。和do.085ct 我又不知道什麼意思。麻煩大家找一下!估計一下值多少錢,謝... 40

4樓:超級薰衣草

bq 是商家的標識 au750 是鑽戒的材質 750就是指18k的 含金量為75%的** d0.085ct 是指鑽石的大小 鑽石為8.5分 也就是0.

85克拉 ct是克拉的單位.

5樓:嘰嘰呱呱

時間hi速度方向吃u啊額紅富士洗擦我和激動

這串手鍊是什麼啊?是南紅嗎?是否有收藏價值?大概多少錢?請真正懂得人幫忙看一下。不懂的就麻煩您免開

別人送了我乙個手鍊,最後尾部寫著au750,我想問一下,這數字有什麼含義嗎

6樓:匿名使用者

au750,指含有75%**和25%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俗稱18k金。通常用來製作首飾,印記為g18k、g750或者au750《其中g是含金量的意思》。

手鍊裡刻有au750和x&7是什麼意思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裡指來的就是含鉑

自金的量,au750指含鉑金75%,au750能硬一些,但價錢上卻少一些,但外表真的看不出來,所以如果是你自己戴的話,選au750是最好的選擇."18k"(或g750)的首飾即指純金含量為24分之18,也就是75%**加上25%的其它金屬合金(如銀、鈀、鋅、鎳…等)所組成的一種首飾。18k金飾不但擁有**珍貴的價值,而且因其成分比例完美,具有延展性強、堅硬度高、色彩多變的優點,運用在飾品設計上,能盡情發揮複雜精美的創意表現。

市場上所見各式細膩程度令人嘆為觀止的金飾如 k-gold ,大多是以 18k金這種特殊合金製作而成的。

常聽到所謂k**、玫瑰金、三色金等,就是18k金飾多變的色彩呈現.

玫瑰金(粉紅金):足金+銅+銀+鋅

8樓:匿名使用者

鉑金是pt好麼?別不懂裝懂

朋友送我一條金六福手鍊上面寫的au750怎麼辨認是銀飾還是白金?

9樓:匿名使用者

au750表示的是戒指的材質是**,au是**的化學元素符號,750表示戒指的**含量為75%,其餘25%為其它***,包括鉑,鎳,銀,鈀金等。

鑑別方法:

1、假18k金比重遠低於真金,用手掂明顯缺乏重量感;

2. 肉眼看假18k金工藝,結構略顯粗糙,光澤不亮,接扣較大,細看可見似要脫落的金皮,舊貨可見有退色痕跡,真18k金工藝精緻光澤閃亮;

3. 看商品標籤鋼印,真18k金商品刻有鋼印為g18k、18k或750,標籤品名為18k金;假18k金鋼印為18kgp或18kgf等,標籤品名為合金或18k鑄金等;

4. 從購買地看,真18k金為真金,必須是經人民銀行批准的**銷售單位才能銷售;

5. 看售後服務,假18k金是無法維修焊接的,一旦退色斷裂即可扔掉;而真18k金可維修清洗拋光,如不慎斷裂也可修復,可加工其他款式,甚至不要了還能當金料典賣。

市場上的14k、18k白金、白18k金等都不是白金飾品,而是**與銀、鎳、銅等元素的合金,也就是白色的k金,與白金是兩個概念。白金學名叫鉑,化學性質比**更穩定,**也比**貴,被用來製作高檔首飾。首飾店的產品上所見的「pt900」或「pt950」則代表該首飾中鉑金的含量分別為90%和95%。

10樓:匿名使用者

au750指含有75%**和25%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俗稱18k金。

另外,au750由於其25%為別的金屬,也可以做成不同顏色,如白色、淡黃色、粉紅色(玫瑰金)。au750**也不是很貴的,不過由於其賣點是工藝款式。因此,au750也多按件賣,做成好看的工藝金、彩金後,**更高一些。

au750其缺點,主要就是佩戴久了,會有些黯淡,一般兩年左右沒有問題的。

au是**的化學元素符號,750指含量是千分之750.

銀的是ag

11樓:那一刻我慌了

想賣的話可以聯絡我,我想買條手鍊你的應該是18k金不是**,不是銀,是彩金

12樓:幸福笨豬豬

au750就是表示含量為18k的鉑金(不是銀的)

13樓:百度使用者

拿去鑑定一下就知道了

我有乙個周大福au750的手鍊,上面有個白金的掛墜,怎麼區分這掛墜是不是也是18k的還是其他的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掛墜上寫的是不是也有au750的印記。如果沒有的話,看這個掛墜能不能卸下來,能卸下來的話,就不一定是一體的,可能就不是au750的,如果卸不下來那就是au750的。

麻煩大家和我看下這個鑽戒值多少錢,周大福au750do20ctdo.04ct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這個定製鑽戒的**,

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

。其實定製鑽戒的**,

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

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

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

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

還有幾十萬幾百萬的呢!!!謝謝

請問這是六福珠寶哪款戒指?上面刻的au750aa和d0.149ct又是什麼意思?本人小白,麻煩大家

16樓:大寶廈門

au750是18k金含金量百分75,d0.149的d是鑽石,100是一克拉,0.149你自己算

17樓:淺昕兒

同款我的是142ct

18樓:匿名使用者

純度是75%的金,就是18k金.

鑽石的重量是0.149克拉,就是差不多15分

19樓:chanelting獅子

我以前在六福上班,au750是18k金的材質,d0.149是鑽的大小,是14.9分的鑽石

朋友送的項鍊,上面寫著AU750還有小鑽寫著D0 54c

總共0.54ct的鑽石 要是品質好的話 要一萬五六 要是品質一般的 也要一萬左右來 朋友買來送我的項鍊,上面寫著au750,請問要多少錢呢 那是18k金的意思,朋友送的就別問價了,挺好的。au750鑽戒 18k金 裡面寫的d 0.54ct 周圍六顆小鑽d0.108ct請問 大概多少?只說了乙個引數,...

我有一帶鑽石的戒指上面刻著AU 750請問價值多少,鑽石是真的還是假的

您好,來au750就是人們常說的18k金。自至於鑽石的真假就要通過專業的檢測才能檢測出來是否是真的。建議大家您可以將你的鑽石拿到珠寶店鑑定下。一般的珠寶店都有鑑別鑽石的熱導儀。當然最權威的還是將鑽石拿到質監局進行專業的檢測。au 750指的是戒指的材質是18k金,這只是衡量鑽戒的一小部分,鑽戒的真正...

我買了鉑金戒指鑲鑽是AU750總質量是1 31G現在賣值

鉑金的話字印是pt,au750就不是鉑金是k金了,是兩種不同的 了。你看清楚你戒指裡面的字印先把,還有鑽石的分數是多少呢?我也想知道,大家幫幫忙了,au750應該是k金鑲鑽,不過總質量是1.31g,鑽石是0.029ct,幫忙估計一下大概多少錢?au750是k金鑲鑽,不是鉑金鑲鑽,只有克數沒辦法估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