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絕情的跟男友分手後,他還一直關心我,我要不要給他一次機會

2021-04-01 10:51:51 字數 2083 閱讀 8685

1樓:蝶夢夕沫

如果男孩子主動開口請你原諒他,我覺得應該給一次機會。

如果他僅僅是關心關心,沒有實質性的主動表現,而你又不著急戀愛的話,不妨等等,因為等待就是你給他的機會。

個人建議,你不要主動提出復合。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你心裡還有吧。

要是心裡真的有你的話可以給他乙個機會吧。

分手後男朋友主動關心我聯絡我,要不要理她?

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以後男朋友主動關心你聯絡你

如果你對男朋友還有感情

應該理他

也是給彼此乙個台階下

但如果你對這份感情沒有信心

不想再繼續的情況下就不要去理會

但可以委婉的告訴對方

現在沒有心情考慮這個問題

4樓:聽障兒童**師

看你自己對男友的感情,是否有想復合的想法,如果沒有那就別回訊息不要聯絡,如果有感覺可以矜持一下再回他訊息。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自己問問自己是因為什麼和他分手,如果以後不想再和他重新和好的話,就要乾脆一點,最好不要再聯絡。

6樓:00喜洋洋

分手了,如果你心裡沒有他,那就不要聯絡他,何必自尋煩惱

7樓:幸福一生王老五

既然分手了,不想再和好就不要離,你的意思對他有最大不利的影響。

和男朋友分手了,分手後我才發現我是那麼的喜歡他,我就主動給他發了簡訊告訴他要不要和好最後一次機會再

8樓:死靈帝王

親,有些感情是勉強不得的,拿的起放的下,他可能已經對你沒感情了,又不直說,別再留戀了,好女孩會找到讓你幸福的另一半的

9樓:青雲

我男朋友這人很偏激總是看到我的缺點在他眼中我就沒優點,這樣的男友還有沒有必要挽回

你都這樣說了,根據心理學,在潛意識裡,你只是有些不習慣,不捨的而已,其實你早開始討厭他了,徹底分開是最好的結果。

10樓:顏灬先生

真沒必要,只看你的缺點就算你們和好了也會因為這個而時常爭吵。

11樓:月是故鄉明劉

如果你真的在乎他,就在挽回一次,努力了你以後也就無愧了不管結果咋樣

12樓:塵隅釋

當兩人分手後,某人發現自己加倍喜歡著對方,那其實已不是愛了,只是有太多的不甘心…本人言論本人澄清,不針對任何人…

13樓:真心瓜子

此人自私、刻簿,不值得託付,僅供參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好男人多的是

15樓:吳小布

咋說呢,我以前也像你一樣,不過現在終於分了,我也不覺得可惜,不懂珍惜你的,老是讓你承認錯誤的,真的是沒有必要的了

16樓:答題有賞我喜歡

跟他說對不起說不定他還可以從頭來過呢!

17樓:無悔今生

根據你內心來,別人都沒有你的感受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斷不斷,以後還會重蹈覆轍。三思而後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痴情,天下男人多的是,分手吧。不然,吃虧的還是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了,再找乙個把,性格不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人很偏激的話,那是很危險的,放手吧!

當他知道我要跟他分手之後,他讓我再給他一次機會怎麼辦

22樓:魅

給他一次機會 經歷了分手 他成熟了很多 會對你特別的珍惜 甚至比以前還要好很多 莎士比亞說、 被毀滅的愛、一旦重新建造過、就比最初更美麗、更強、更巨集偉

23樓:手機使用者

若決定好分那就別管他, 你若還放不下,那就再給一次機會吧。

跟前男友分手後他還一直關心我,跟前男友分手後,為什麼還關心著我。

讀完後,感覺十分感人,真的不錯哦 我覺得那才是真愛,默默關心你,愛著你,不求回報!希望你能給他乙個機會吧望採納 額。覺得挺好的男娃娃,建議你約他出來吃吃飯聊聊吧,看看他改變了沒有。再看情況決定,畢竟你們是相愛的 不要理他 既然已經分手了 就應該過好各自的生活沒有必要糾纏!男人經過失戀後 才會成長 還...

和男友分手後,他一直纏著我,還打我,我該怎麼辦

報警吧如果你自己解決不好的話 在戀愛的時候 大家都付出過 好聚好散比較好 男友分手後一直糾纏.還打我該怎麼辦 和男朋友分手了,他老是纏著我,還說要來找我,怎麼辦 你還是要給他機會,不能就這斷了,有什麼事還是兩個人要坐車一起好好的談一下,到最後沒辦法談才分手,不然的話,就這樣的話,會害了他,有什麼事都...

我跟男友說分手他一直沉默是什麼意思

你傻啊!哪有那麼容易分手的,珍惜最好。幸福密碼 對不起,我錯了,謝謝你。如果你真的喜歡他,還是應該爭取的。你應該這樣跟他說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是相互的,如果你心不在我這我們再在一起就沒意義了。感情的事情很難說,雙方都有責任,在一起老吵架互相又不理解是不會解決問題的,雙方都好好想想吧 你還是愛他的?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