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天在家帶孩子,感覺還有很多時間,想找點事做,能不能成為愛庫存分銷商

2021-04-01 07:38:09 字數 1224 閱讀 4728

1樓:匿名使用者

像寶媽啦、微商啦之類的都可以**庫存分銷商的哦。成為愛庫存的分銷商不需要花錢買產品

每天在家帶孩子,時間太多,好無聊,想找點事情做做

2樓:心暖知我安

如果你還要兼顧孩子的話

建議你還是找乙個兼職做吧

這樣兩不耽誤

3樓:天問奇緣

大隊主任老張,出差到北京。在街上走累了,便一屁股坐在地上,從饃布袋裡掏出大白饃和大蘋果,一口饃一口蘋果吃起來,十分香甜。幾個北京人見他像坐熱炕一樣盤腿坐在當街上,吃著那麼大的果子和蒸饃,感到十分稀奇,就問道:

同志,你是哪兒的?

上村!他連頭都不抬,繼續狼吞虎嚥地吃著。

上村?北京人不知道這上村是哪兒的大城市,便又問:上村在哪兒?

上村嘛都不知道?他邊嚼著蘋果邊說,和你們北京的狗蛋是乙個村。狗蛋嘛你都不得?就是3575廠那看門的麼。

4樓:思想的碰撞

歪歪在屋旁挖了呀乙個池泊。一到夏天晚上,池泊裡的**胡參亂叫,吵得他睡不安生。一氣之下,他就把池泊賣給了別人。他想,這下就該安安寧寧睡覺了。

不料,天一黑,**的鼓雜訊,仍然不歇氣。他又煩又氣,實實想通:這就日怪了,我連池泊都賣給了別人,**咋還要煩咱呢?

5樓:瘋狂的猜想

「我要正式警告你,我丈夫一小時後就會回來。」

「可我並沒有做什麼無禮的事呀。」

「我知道。如果你想做點的話,時間只剩下不到一小時了。」

天天在家帶小孩沒事做!又想找點事做做,改做什麼啊

6樓:匿名使用者

1、十字繡,又打發時間,海可以賣錢。

2、**店。

7樓:秋秋秋秋秋裝

孩子帶好,比做什麼都強。

我是乙個在家帶孩子媽媽,想找點事做,請問有人能幫幫我嗎

8樓:說好你我到老

做**客服或者做手工可以

9樓:月光孤客

做點家務,看看韓劇,沒事多帶孩子出去玩玩,還有逛逛超市,還有學習做菜……太多太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啊,我也是這樣的,以前不知道自己還蠻厲害的,現在慢慢找回自己的價值了,要事業家庭雙豐收才算完美人生。

我在家帶孩子,做什麼能賺錢,我在家帶孩子上不了班,很想做點什麼買賣又不知道做什麼,做什麼投資小又能賺錢

我家的4歲,也在家搞她呢,然後掙點自己的收入,還不錯 兼職呀 發傳單之類 兼職呀,或者接點手工活啊。微商不用出門就能賺錢 我在家帶孩子上不了班,很想做點什麼買賣又不知道做什麼,做什麼投資小又能賺錢 開網路店鋪,做微商 網上做任務 做網路主播。寶媽,他們專心在家帶孩子,是這個世界上空餘時間最多的人群之...

我現在是兩個孩子的媽了,天天在家帶孩子,4歲,1歲,我現在沒有朋友,沒有自信,現在越來越煩

可以做做微商,讓生活更充實,而且還有好多姐妹一起聊聊天 其實你也可以從孩子身上感到一些快樂,有時候跟孩子在一起,孩子是很天真的,很可愛,有很多可能被忽視的地方,發現了你會覺得這當中有很多的快樂。可以跟鄰居,一些同樣是孩子的媽媽的交流一夜育兒經有共同的話題,可以一起逛街,還有附近的鄰居什麼的,有時候可...

天天在家帶孩子,太無聊,總覺得活的沒價值,怎麼出

在家無聊的時候就可以找朋友交流交流感情。pp梧音能讓大家遇到交流的朋友,帶來快樂感覺。天天在家帶孩子,這種日子真的是太無聊了,太難過了,該怎麼辦 孩子自己帶最好,老人帶不放心呢,珍惜這難的時光 小孩一般媽媽最好帶3年,到3歲就基本可以了,3歲看大,8歲看老。用手機掙點小錢,或者在家附近找點可以拿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