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我借5000元錢的朋友,去年十月份借的,當時說15天還,到現在還沒有還每次都說有錢就還可是馬

2021-04-01 05:19:59 字數 2590 閱讀 2325

1樓:勃起同樂

我從小玩到大的朋友,我借他兩百塊錢,他說過幾天還,可最後好幾個月沒還,我果斷的問他要,因為我借別人錢的時候,我心裡很不安,恨不得趕緊還了,要不我會多想,哪怕先還一點點也好的,憑什麼我有這樣的心裡想法,借我錢的卻不考慮我,所以我覺得這樣相處以後彼此需要幫忙的事情多了,借你一次就有兩次,我不想讓自己朋友感情,傷害到自己,是你朋友也不會這樣的傷害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朋友,那就別太放心上,他有錢自然會還你的

3樓:時尚女鞋

錢還是要要的,不斷的追要,同時也說明此人不值得做朋友,三番五次的不守信用,已經不值得信賴,同時通過這件事也要吸取教訓,所謂朋友間耍歸耍,不要談錢,更不要輕易借錢,不然不僅朋友關係有可能鬧僵,錢也不好要回來!給別人借錢的時候一定要慎重了。

4樓:左曉彤賣肉的

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先給他幾天時間,如果不行就找乙個人打聽一下,如果他有錢了不還,有法律在呢

5樓:金色盛地

直接要錢,嚴肅點問問他到底什麼意思?想怎麼處理?告訴他因為這些錢翻了臉對誰都不好看。

6樓:千古玉

我特麼也憋火啊,我那是前年借的啦,現在都沒還啊,不過我的沒你多點。哎同是天涯淪落人啊。這些人拿著我們的信任當他們的本錢來欺騙自己。

真是火大。我連要都懶得要啦,只能長點記性啦,以後打交道要注意了!節哀親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強硬要回,以後別再理他

8樓:馬

你覺得這個人怎樣 是你的拿回了 5000就可以看出乙個朋友是怎樣的 肯定拿回來澀 不過也給自己上了一課吧 自己要學聰明點

9樓:紫靈戀月

直接要,這種朋友不值得交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來強的要不回來了,很大可能要不回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向朋友借過幾千塊,2年後才還清,中間她問過我幾次,心裡挺難受的,不是不還是還了自己就沒有了,所以就一直拖著,但最後還是還清了。

12樓:前進小鯉魚

借錢和要錢都是一門學問啊

去年十月份給個女的朋友擔保借了5000元錢,她承諾乙個月還給人家,現在也沒還。該怎麼辦? 15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只有兩種辦法,要麼通過法院來解決,要麼想辦法先還錢給對方回然後再找那女的。

你作答擔保人,你就意味著要承擔風險,當對方還不出錢的時候,人家肯定只來找你的,作為擔保人,一般情況你應該先還錢給對方,然後再找那個女的要錢,你們當初簽了協議或者借條的話,法律一般也是按照這樣來判決的。

建議不管怎麼樣,去找那女的,哪怕報警讓警察出面,只要她能出來,就 能協商,如果她不賴賬,那就讓她重新寫乙個借條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動不動就要報警,報警有個屁用,你拉不下來屎也報警嗎?當初這女的偷人家的手機,明擺著就不乙個好孩子,你還給人家擔保,這就意味著,這擔保的錢也就你出了,你認栽吧,你自找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白的找法院,黑的找要債公司!

大家好,我的乙個朋友在2023年3月管我借走5000塊錢,當時沒有欠條,只是口頭上說2023年7月

16樓:未來滴專代律師

你好!1、由於沒寫借條,良心債,他又不肯露面,所以這錢要回來的機率不是很大。

2、可以通過其他的方法找到他,然後讓他補借條(別寫欠條哦),軟磨硬泡,暫時沒錢還逼他寫。但是要注意方式,不能打他也不能把他關起來。

3、以後借款就得多留個心眼了,寫個借條,可以不約定還款日期。以後對方膽敢耍橫,直接到法院起訴他。

17樓:亞

多找乙個朋友約他見面,他再說暫時沒錢,你就讓他補一張借據,你帶去的朋友作證人,以後就有憑據了。或用手機把對話錄音。

18樓:a愛拼才會贏

其實5000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如果是好點的朋友就在等等,在說如果他是真的有難處他真沒錢,這樣會更疆,是朋友總有見面的一天,也要根據你對他的了解,判斷他是什麼樣的人,他如果真不想給你你也有沒辦法,畢竟也沒個欠條,要有個中間人還好點,多往好的方面想想,我也碰到過類似的情況,他欠我和朋友的錢,什麼條都沒有,也是**打不 通,過年上他家堵都沒用,他都不回家,後來不找他了,他有錢了還不是把錢還了,你找他要錢的同時,也有可能很多人都在找他要錢,所以要弄清事情的原因……

19樓:拉麵

找到他家吧,總之聯絡到他,向他要錢,防止過了訴訟時效,你實在要索回而他執意不給,就可以考慮起訴了。ps 但如果這樣的話,你和他共同所在的圈子裡估計不會有人再找你借錢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你還是先弄清楚到底是什麼情況。你能把錢借給他,我相信你們的關係應該也是不一般吧?最好是不要弄的太僵了,對大家都不好。要是你不是急著用錢,寬限他點時間,也沒什麼,不是嗎?

21樓:w騎牛走天下

報警,把你拉黑擺明不還了,讓警察來處理。

去年十月份給個女的朋友擔保借了5000元錢,她承諾月還給人家,現在也沒還。該怎麼辦

這種情況只有兩種辦法,要麼通過法院來解決,要麼想辦法先還錢給對方回然後再找那女的。你作答擔保人,你就意味著要承擔風險,當對方還不出錢的時候,人家肯定只來找你的,作為擔保人,一般情況你應該先還錢給對方,然後再找那個女的要錢,你們當初簽了協議或者借條的話,法律一般也是按照這樣來判決的。建議不管怎麼樣,去...

5000元收購了我的姨丈的朋友(玩攝影十幾年了)的佳能eos 5D,再加1000元搭上28 75mm的頭,可以嗎

主要看成色,估計使了得有將近5,6年了吧,如果你只是想練練手的話還好,不過相機都是有壽命的,沒準用一段時間就會有各種各樣的問題,何況這個是佳能最早的幾個全副相機,其實效能不一定比現在的殘副好,而且這個壞了你鏡頭就也是不了了,除非再買個新的全副相機。建議你借來用幾天看看,然後買個新的。我玩攝影將近5年...

5000塊錢的工資扣稅多少,5000元的工資要扣多少稅

5000塊錢的工資扣稅45元。個人所得稅計算方法 徵繳個人所得稅的計算方法,個人所得稅費用扣除標準原來是2000,十一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一次會議27日再次審議個人所得稅法修正案草案,草案維持一審時 工資 薪金所得減除費用標準從2000元提高至3500元 的規定,同時將個人所得稅第1級稅率由5 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