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男朋友買了件禮物,想在禮盒裡面附一張卡片,寫些什麼啊?平時膩人的話說了不少,我真的很感謝他的陪伴

2021-03-31 21:37:38 字數 953 閱讀 433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寫 我們結婚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日子讓你送他禮物呢?

給男朋友買了件禮物,想在禮盒裡面附一張卡片,寫些什麼啊?平時膩人的話說了不少,我真的很感謝他的陪伴

3樓:aysan創意禮品

1、春風拂面,像你的溫柔,給我最美好的驚喜,和永無止境的寵溺,有你的日子,我很快樂!謝謝有你!

2、沒有你的天空,一片陰霾,好像掉進冰冷的水裡,無法呼吸,親愛的,是我的錯,我要我們永遠在一起。

3、自從我得到你的愛,好像在漫漫的黑暗中見到了光明,好象在雙臂間長出一雙翅膀,快速飛去你的身旁,更好像在山石中發現了一枝鮮花,我怎能不感謝你呢?

4、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讓電一直傳遞在我們心中,電到天荒地老。

4樓:李宛燕

最簡單 只有你們知道的就是最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如不寫,他能體會到

6樓:匿名使用者

23333333333333333

super junior他們之間發生過什麼有趣的事?說幾件

7樓:匿名使用者

sj暴料:

李特——折翼天使

8樓:匿名使用者

趣事每天都有,每一件都很好笑,實在太多!有一次,大家坐車參加活動,車都開走了,就看到車後面有個人在追,原來大家把神童給落下了!還有希澈 神童 東海 銀赫他們有做個約定,誰要是在家以外的地方睡覺就用水淋,結果只有希澈沒有被淋,其他的都被淋了!

9樓:楊靜

我的哥哥們,永遠都是最帥最好的!

致我喜歡了9年的suju

應該給男朋友買了生日禮物,男朋友還跟我要別的東西,怎麼辦

你要想清楚你是乙個女孩子,他是男孩,就算是上街買東西,沒錢付,那沒面子的也應該是他。我覺得你們之間的關係,並不平等,顯然他把你的付出當成了習慣。如果他不做出改變,你跟他在一起,注定會很悲哀。起碼我對自己的女朋友不是這樣的,一般出去都是我花錢,天冷了陪她去選厚衣服,鞋子什麼的,情人節,聖誕節都會準備禮...

聖誕節我想送男朋友禮物費列羅禮盒裝和禮盒裝的花但是賀卡我寫的是他前任的名字就是想試試他

難得糊塗,裝傻的女人過的最幸福,你這樣搞會搞出事,最嚴重的是你會失去他,還有一點就是你男朋友現在還不是特別喜歡你,不用急著刷存在感,慢慢來 你這樣試他就說明你根本對他也不是百分百信任,那你談何讓他對你百分百忠誠?妹子不要作死!你會後悔的!我覺得還是以誠相待吧,如果你愛他就要相信他,如果他之後知道是你...

送禮物什麼給男朋友好送什麼禮物給男朋友好

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第一,有用的禮物不如無用的禮物。建議你不要送實用性太強的東西,例如衣服 香水 揹包等,除非你對自己的品味有絕對的把握。這些東西人人都有很多,如果不夠出彩的話很容易淹沒在他眾多的日用品裡。如果他不認同你的品味,搞不好還會給他留下乙個 俗人 的不良印象。送禮最好是送 四不掉 的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