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都市異能或都市修真小說,男主帥,背景強大,多幾個女主。要完

2021-03-31 20:04:19 字數 1497 閱讀 3146

1樓:撤

超級學生 公子諾的(還有乙個同名的,不怎麼好看。)

異能師(完結了)

我看過最好的兩個

2樓:匿名使用者

天王,至尊無賴,都是跳舞的,傾向於惡魔法則的風格,我還很喜歡的,還有吸血君王,至尊血帝

3樓:蕭

中國龍組, 大魔法師都市遊(魔法和武功的吧),生肖守護神,庸醫,飛花逐月(都市,武林的,很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比較喜歡這樣的**我就推薦基本給你看看吧絕對全本最討厭看到一半就沒了

都市神人 都市修神人 修真者玩轉網遊 逍遙神傳 重生成神 重生追美記 龍騰宇內 弒神傳 等

我現在就想到這些 還有的話在告訴你

求都市**,要主角老婆多,長得帥,背景大,要純都市的,不要異能的 40

5樓:90後的星星沙

花都獵人他,

因為犯了嚴重錯誤被清除出號稱精銳中的精銳海軍陸戰隊,回到都市後頹廢的生活著,命運卻始終與他開著玩笑,一系列的誤會讓他成了警局的常客,被警察當作極度危險人物,當形形色色的都市美女以各種方式出現在他面前時,他卻被動的與她們產生衝突與誤會,最終他與她們會發生什麼故事?美女,優秀的極品美女將在書中粉墨登場,明星、富豪千金、漂亮警花、高階白領、女王……

6樓:傷是孤獨的獵手

《極品公子》

《陳家妖孽》

yy爽文,男主智力武力較強,女主不少,但不會太多,各有各的特點

求**,都市異能或修真,男主專一,只有乙個女主

7樓:照小號

沒法補充回答,只好換號。

《我吃西紅柿》**裡的主角,除了第一部《星峰傳說》是雙女主,其它**主角都專一,當然有些**前面還會有乙個拋棄主角,成為主角成長踏腳石的偽女主。

《唐家三少》前面的**主角女主不少,後面不知道怎麼回事,開始玩專一,當然期間主角還與別的女性曖昧不斷,不過還是不斷強調主角專一,只喜歡女主。

《手槍》的《天魔神譚》,主角就喜歡女主,不過後面還被另一女性喜歡而已。

《蕭潛》的《超級進化》主角好像也是專一的。

《月雨》的《天人》,主角季行雲只喜歡女主蒼眠月,當然還被人喜歡。

《紫淵》的《東勝神州志》主角原虎最後每年都默默的等待女主小蘭化龍,雖然不知道要等多久。《地球非人類聯盟》兩個男主都專一。

《靜夜寄思》的《藥神》,開始主角慕閒和幾女曖昧,現在不想傷女主蕭玥柔的心,攤牌只專心娶女主。

《語成》的《叱神》(看下面內容,這是算完本還是沒完本?),主角陳揚看到的未來是,揹著女主夏清影的水晶棺,孤獨的尋找救醒女主的方法。

《叱神》告一段落了,說實話,這本**還沒有完,至今只完成了我大綱中的上半部,下半部還沒寫。

不過可以說,這本**基本也完了,留下了一絲希望,後面的內容無非就是陳揚不斷的強大,然後終有一天覆活了夏師姐。

以後會在公眾版般寫些番外,就是關於師姐復活的內容。

求都市異能小說,求長篇全本都市異能小說

都市異能都不知道你們推薦的什麼。異俠這個很經典 lz應該看過,紙神聽名字就知道 和紙有關,天王 複製異能 夜皇 j戒子的異能 都秘笈 書帶來的異能 市異能精品 就主角有異能。貌似我看過的沒有。限制級 日光愛人 很純很曖昧都很好看 主角也比較厲害 異能 左手魔神 紙神 天生神匠 靈動 躲美錄 貌似純潔...

玄幻 修真 都市小說排行榜前,玄幻 修真 都市小說排行榜前

斗羅大陸 神墓 惡魔法則 邪神傳說 武神 長生界 獸血沸騰 武裝風暴 狂神 至尊無賴 三豐異界遊 飛昇之後 困龍 蓮花寶鑑 紫川 凌天傳說 異世龍逍遙 神 魔 浴火焚神 召喚千軍 異界獸醫 劍噬天下 紈絝子弟 風臨異世 不死傳說 橫刀立馬 無賴金仙 大地武士 現代修真史 刺客魔傳 神槍無敵 十方天士...

求一本玄幻或修真或都市小說,主角專情,能有一直陪著他的女主,滿足這個就行,類似於三少的,個人不

星御 推薦異之戰跡 幻魂大陸 六道輪迴 失落的文明 戰魂亙古 追你殺到半學院 這幾本都是玄幻 估計很少了 目前就三少的可能專一點,還有辰東的作品可以看看 辰東的作品最後女士只有乙個女主 你看過什麼現代 我看的都是穿越的 九轉混沌訣,強力推薦,修真玄幻。推薦幾本主角單女主,專情,可以為了在乎的人放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