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朋友關係1 2年了,我經常請他吃飯,他從來沒請我吃過飯,叫他請吃飯,他就說沒錢,等有錢在錢

2021-03-31 19:08:40 字數 5523 閱讀 8422

1樓:讓你死在哥懷裡

你要麼就和他來,近自朱者赤,近墨者bai黑。要不就,道不同不du相為謀,(其實我zhi認為,dao吃飯也好,按摩也好,都一樣的,都是消費。不用太在意。

朋友嗎要是真好,還在乎這個嗎?天天你請我吃飯,我請你喝酒的,有事就沒影了,那就是個酒肉朋友。你要是明白朋友的含義了,那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望採納

2樓:暗香留雪

你還是再不要請他了,這能體現乙個人的品質問題。

3樓:用微笑面對

可能是他想讓你在身體上的享受吧!

4樓:冷酷

你請吃飯他請洗腳一樣都是消費

從來沒有人主動請我吃過飯和過酒,我經常都是乙個人去喝酒吃飯,今天突然有個同事要請我喝酒,他請客的目 10

5樓:不停的雙子

看他這個人怎麼樣,如果是利用你就算了,如果是個值得交的朋友就不用拒絕。

6樓:真琦味

你知道他人品如何嗎?有時候也要看人,如果他人品好,真是有急事,可以問問看,如果人品不好就算了!人品好的會記得你雪中送炭的情分,以後也會這樣對你,你就交到乙個好朋友了!

7樓:嚮往過去

前幾個人都不借,人品可想而知了,借了肯定不會還的

認識幾年的朋友了,非常小氣,每次一起消費從來不主動買單,幾年內沒有主動請我吃過飯連他自己生日都舍不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叫朋友??你把他當朋友,他把你當傻子,如此朋友,不要也罷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不要跟她來往,太摳門了,我也有個女朋友非常摳門每次出去玩,吃東西從來不買單 來我家吃飯幾次了,我是自己乙個人住每次過來說要在我這裡吃飯然後我們一起去買菜從來沒付過一次錢 太摳門了,我現在都不理她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這也叫朋友嗎,還他**屁,要還可以先把我以前發的給還上

跟男生說想他了,他說下次請我吃飯,什麼意思啊?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跟男生說想他了,男生跟女生說,下次我請你吃飯,這個男生說我也想她了,她不好意思說,就說我請你去吃飯,想了就想了,不要說在吃飯。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喜歡上他了,他說下次請你吃飯,也許是客套話,也許也有點喜歡你,這就看後來他怎麼對待你,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不能光看這一句話就分析出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說想他,他應該對你沒什麼意思,所以推託說下次請你吃飯,只是委婉的拒絕你,你應該有自知之明

,對男生不要太過於主動,否則吃虧的是自己

14樓:琴韻秋水

意思相當明顯,你有情,他有意。

如果他對你沒意思,一般會說,你別說這話之類的躲避。

但是他回應請你吃飯。說明心裡還是有你的。

不過也有特殊情況,他不好意思直接回絕你,或者也不善於直接回絕別人,就拿下次請你吃飯當託詞,最後不了了之。

希望是前者。

你有情,他有意。多好!

15樓:home野人十四

那你跟那個男生是個什麼關係啊 如果是朋友 那很正常啊 你說想他啦 他就請你吃個飯見見面 出去玩挺正常的 如果處在互相曖昧的階段 那就不一樣了嘛 可能他請你吃飯也是想你了嘛 反正這個也沒多大關係啊 你說想他啦 他請你吃個飯挺正常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女生直接對他說想他了,你是想獻身於他嗎?自己想好再說,以後別後悔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男生說想他。而男生說下次請你吃飯我個人覺得男生是想借吃飯而向你表明你們之間的不合適。他不想傷害你,他想找機會向你表明他的心跡他也許已有了自已喜歡的人。

他想坦率而真誠地讓你面對問題。他不想直接拒絕或沉默不語。他在找合適的機會,想讓你了卻對他的心思和執念。

所以才說下次請你吃飯。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生並不喜歡你吧,說下次請你吃飯是對你友情的表示並不是爰意的表達!

19樓:巴拉巴拉拉福

當你發現,乙個男生經常請你吃飯的時候,難免會好奇這個男生究竟是怎麼想的。

很多人都認為,乙個男生經常請你吃飯,就一定是想要追你。但實際上,這是大錯特錯。那麼,乙個男生經常請你吃飯是什麼意思?下文為你說明。

乙個男生經常請你吃飯是什麼意思之4大原因

1.覺得和你是好朋友,喜歡跟這個女孩子在一起玩的感覺。因為你是乙個不錯的漂亮的有趣的玩得來的人,跟你一起吃飯會是一件比較開心的事,大家聊聊天,吃點好吃的,聊點有意思的,甚至練練口語等等,是很不錯的休閒方式。

乙個男生經常請你吃飯是什麼意思​

2.就是因為欣賞已經昇華到了有一定好感的喜歡,但是光是喜歡遠遠不夠,還需要了解,通過交流來試探來判斷未來有沒有可能。吃飯是個不錯的方式,只有雙方都預設了未來有發展為更親密關係的可能,才會有不斷投入的時間,感情還有飯錢。

3.乙個人出去吃東西實在是太傻太孤獨,所以總要找個人一起去。與妹子出去不會被鄙視。妹子吃的少啊!而且妹子比較好伺候,選擇吃飯地點時,一般不挑剔。(不好伺候的是女朋友)

4.有些人因為工作原因,常年漂泊在外,身邊只有男性

20樓:咦我真可愛

第一種可能就是喜歡你,第二種可能就是敷衍你,你要想一下你們平時的相處模式,你也應該知道他對你是什麼意思了,喜歡就好好在一起,不喜歡也別去當舔狗,不值得。

21樓:匿名使用者

和這個男生是男女朋友關係的話,他說請你吃飯就有點敷衍了,如果只是朋友關係,你突然這樣說的話就有一點尷尬了,表白不像表白的,但是他這樣說的話就是乙個好的訊號了,證明你們兩人之間的關係還是可以往後走的,可以加油。「去試試。

也可以看的出來這個男的也喜歡你,但關係還需要進入加深和了解,但這比較麻煩,需要兩個人同時的共同努力才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他對你不怎麼樣,起碼不是期待已久的,迫不及待的,他約你一次下次一起吃飯,是在敷衍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就是這樣,工作不是很忙的時候,聊天就是最主要的消遣時間的方式,而且男人本來就是愛玩的天性,聊天曖昧沒什麼,最重要的是不要有什麼實質性的出軌行為,不能太過分,如果你懷疑他,最好是能找到證據,別無端的懷疑,如果他僅僅只是男人的天性,愛玩,嘴上過過癮的那種,你太緊張了,反而會逼得他不願意回家,或則不再當著你的麵玩了,對於你來說,他不玩了,其實暗地裡揹著你可能玩的更厲害,甚至經常不回家,到那時候,你更管不了,所以聰明的女人都會睜乙隻眼閉乙隻眼,時刻觀察著,並且平時敲打著,仔細觀察為什麼他突然變成這樣了,是不是你平時有些對方對他照顧的不好,或則為了孩子和家庭,忽略了對他的關心。 兩人在一起重要的是互相信任而不是整天疑神疑鬼。我的老公只是逗女人聊聊天,說說開心話,沒有別的想法,我就很相信我的老公。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什麼意思也沒有,是你想多了,請吃飯是很正常的,現在男女之間不一定都是戀愛關係,也可以是好朋友男閨蜜。其實什麼意思也沒有,是你想多了,請吃飯是很正常的,現在男女之間不一定都是戀愛關係,也可以是好朋友男閨蜜。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想他了但是並沒有挑破關係,他說請你吃飯也沒有挑破關心,但是他選擇了乙個穩妥的答案。因為他也不確定你到底什麼態度,是朋友的想還是什麼,你還要給他點暗示啊。你說想他了但是並沒有挑破關係,他說請你吃飯也沒有挑破關心,但是他選擇了乙個穩妥的答案。

因為他也不確定你到底什麼態度,是朋友的想還是什麼,你還要給他點暗示啊。你說想他了但是並沒有挑破關係,他說請你吃飯也沒有挑破關心,但是他選擇了乙個穩妥的答案。因為他也不確定你到底什麼態度,是朋友的想還是什麼,你還要給他點暗示啊。

你說想他了但是並沒有挑破關係,他說請你吃飯也沒有挑破關心,但是他選擇了乙個穩妥的答案。因為他也不確定你到底什麼態度,是朋友的想還是什麼,你還要給他點暗示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第一次和這個男生表白嗎,是不是太直接了?你說你想他了,如果他也喜歡你他就會說也想你了,可是他沒說你想只是說請你吃飯全是委婉的拒絕吧,他可能只是把你當朋友而已沒有別的意思

27樓:雙木林

意思就是他對你沒有感覺,說下次也沒有具體時間,感覺很敷衍。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還是有機會的,再近一步接觸和了解對方,感覺他對你也是有所心動吧

29樓:沁ai雪

你若是心裡有意於他,就答應他:好,告訴他你等著他請你吃飯,這樣一來二去的 ,不就正好成全了你們嗎 你也可以通過和他一起的時候來觀察體會他心裡面是不是有你

30樓:天下無雙

你們不是天天能見面的嗎?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嗎?是男女朋友的關係的話,他是沒有說想你呢?請吃飯,是太正常的了。

31樓:奔跑的小牛隊

說明他接受你的想念了,吃飯只是乙個接觸的場景

我是女生,和我關係好的乙個男生老讓我請他吃飯,什麼意思?

3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請你吃飯有點不好意思,也怕你拒絕,讓你請吃飯,拒絕也不至於沒面子,你赴約了,他再買單,希望是這樣,呵呵

33樓:老尖是也

既小氣又貪平宜叫他滾蛋,那有男生要女生請的

34樓:天蠍請叫我小公尺

鬧著玩唄,也可能對你有意思,玩得好了就會這樣很正常,你不請他也不會生氣的

35樓:逍遙知行

可能是跟你開玩笑的,如果是這樣,答應請他吃飯也沒有什麼!如果他老是要你請他吃飯,而且每次他都去,他可能就有所圖,你可以直接說明你的意思了

36樓:———有家才有愛

那還不簡單就想泡你唄,你應比較優秀很多男人都想要你做女朋友

37樓:超級帥哥詹

1開玩笑而已2和你關係好,吃幾頓對方也認為沒什麼3對方找飯票

38樓:愛暖心的事情

他跟你關係不好,是你想多了,他只是想花你錢而已

39樓:晶晶

你好騙,下次他再叫你請,叫他買單。你請客,他買單

40樓:善良的

你也叫他請你吃飯呀,如果他不請你吃飯,你就說他唄。以後要反過來知道不

41樓:caowie曹半仙

喜歡你吧,關係好的請一次沒事的,下次叫他請你就是了

42樓:那一眸永恆微笑

好奇葩,應該不是喜歡你

43樓:メ 零の類

我也今常叫女生請吃;各有各的意思

44樓:自由便是枷鎖

你過來問 肯定是你喜歡他咯

45樓:

這有兩個意思,一是和你開玩笑;二是想追你,但是男孩子叫女孩子請他吃飯,有些失禮且低落啊

朋友沒錢吃飯我請他我沒錢了他有錢了但是他不請我而是借

小氣唄!不捨得花錢,或者是不捨得在你身上花錢,代表他沒真心把你當朋友,或許是當沒那麼重要的朋友 因為幫助朋友找工作他答應了請我吃飯,可是他現在沒錢,他說沒錢去借錢請我吃飯,我都說不用了,可是他說 首先恭喜你 你這個朋友值得交 說話算數 就你現在遇到到的問題 我個人認為有兩個解決的方法 第一跟他說剛找...

我男朋友屬蛇我經常夢見蛇會不會和這有關係

樓主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在夢中夢到蛇意味著什麼呢?蛇在夢中出現是典型的具有性意味的意象,夢見蛇可能暗示你對性的感覺或是性生活的狀態。也許你最近有些欲求不滿 也許性行為讓你充滿罪惡感,甚至感覺汙穢 也可能你的性生活很美滿,讓你樂在其中。不同的夢境中,蛇給不同的做夢者帶來不同的心理感覺。夢見很多蛇,可...

我和男朋友好了7年了,每年他都來我家,關係都很好,可今年父母要招募,他不肯,我家女兒,我怎麼辦

如果你們相互抄是真心相愛襲,他又執意不當上門女婿,你也有此意,那就同你父母和其他兩個姊妹協商,讓她們其中乙個在家招募,你就嫁到他家即可。總之,只能三方好好協商出乙個意見,父母身邊想留乙個女兒也是對的,相信你們能協商好,你父母也是會有辦法的。如果你從聽父母的意見,留在他們身邊,能做通男朋友的工作當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