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十一月初四,9 49分出生,男孩。請大師看看五行缺什麼,怎樣用名字彌補一下,萬分感謝

2021-03-31 15:40:58 字數 2501 閱讀 6144

1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1月29日9點49

農曆:2023年十一月初四巳時

八字:己亥 乙亥 庚午 辛巳

五行:土水 木水 金火 金火

納音:平地木 山頭火 路旁土白臘金

五行統計:1木2火2土2金1水

此命:五行火旺,五行不缺,日主天乾為金;八字偏弱,八字喜土;建議起名字用五行屬土的字。

2樓:意境深遠

八字:己亥 乙亥 庚午 辛巳 五行:土水 木水 金火 金火 八字偏弱,日柱幹天乾為金 八字喜土 建議名字中最好包含土,以形成平衡命局

2023年農曆十一月初十,中午十一點四十出生男孩,五行缺什麼,爸爸姓王媽媽姓齊求取名?

3樓:天馬行空設計

2019.8.1 早上 7:08分 出生生辰八字:己亥年 辛未月 庚午日 庚辰時五行缺木,八字過硬,八字喜木,取名字要五行屬木的字比較好。男孩女孩啊

2023年農曆正月十一晚上9點35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金,求幫忙起五行缺金的名字,姓黃

4樓:q22067九

你好,好聽的名字很多的, 不一定代表適合寶寶八字,起名字主要看是不是適合命局版,權還要考慮多個方面,不是一會兒就能起好的,但是不是好聽的名字就代表對以後人生就用幫助的作用。比如,有的是波折短壽的筆畫,有的是凶險波折的筆畫,有的名字八字五行是相剋的。(木土,火金,水火,土水這樣的組合都是相剋,不能組合在一起)等等,而且筆畫組合一定要吉利。

我空間日製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2023年7月13上午9點出生 男孩 大師看看八字,五行缺什麼,取什麼名字好,爸爸姓季,媽媽姓鄭。五行缺什麼

5樓:蕊騰曉琦

五行個數:2個金,0個木,3個水,1個火,2個土。

幫扶日主的五行:土金,克洩耗日主的五行:水木火。八字中沒有五行偏旺的情況。

五行是否所缺:八字中的五行缺木。

需要更具體的可以私我。

6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我出生在什麼省什麼市。需要根據出生地查詢真太陽時。

7樓:那天的中午

季小嵐,大富大貴的命

2023年農曆十一月二十上午六點四十九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己亥年 丙子月 丙戌日 辛卯時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弱,八字喜木,取名字要五行屬木的字比較好。

9樓:有嚴飛

己亥,丙子,丙戍,辛卯。八字五行二火二土二水一金一木。五行齊全。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孩子的生辰推出來五行方面齊全,然後喜用神是女,所以取帶女旁的名字對孩子有所幫助!

11樓:脾氣老師

十一月二十上午六點四十九出生的男孩缺金

您好,寶寶男孩是2023年農曆十一月二十八早上8:39分剖腹產出生的,請問五行缺什麼?起個名字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日期為:2019-12-23 8: 39。因沒有提供出生地點。您當日當地真太陽時時差計0分鐘。命理時間為8:39

轉成八字如下:

己亥 丙子 甲午 戊辰 (巳辰)身弱用印比水木.即是您提問的五行缺什麼。

起名字要結合姓氏,才能有總體方向.並且起名字可是乙個較費時間的事,不是三言兩語可以搞好的.本人建議您結合姓氏的五行, 然後取一些水木性的字作組合.

個人建議供您參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己亥 丙子 甲午 戊辰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1個木,2個水,2個火,3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0 木:16 水:

32 火:16 土:24喜用神為火土,取名用五行屬火土的字有利

求2023年農曆九月出生的孩子的五行命理是什麼?

14樓:火丁起名

今年是己亥年,農曆九月是甲戌月,人的八字命理是由出生年月日時四個部分的天干地支組成,只知道年份和月份的天干地支是無法詳細判斷八字到底怎麼樣,必須得等寶寶出生後排出八字才能知道是什麼命局,現在只能知道己亥年出生的人是平地木命,月份甲戌月,天乾甲己相合,地支戌土克制亥水。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具體出生時間看不了,孩子出生以後追問。

1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為己亥豬年,五行屬木;農曆九月為己巳月,五行屬木;少出生日及時辰。從現有資料看,命理缺金缺水缺火缺土。

1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9月27晚上12點46分出生的五行鐵什麼是什麼命

父親姓賀,母親姓宋,農曆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初四下午一點二十二分

謝勝藍 比bai喻學生勝過先生du,後人勝過前人。適zhi用於女孩取dao名字。出自 荀子 勸學 內 青,取之於藍,而勝於 容藍 許多人主要是根據字義來取名,即根據各自不同的審美觀念,根據不同的願望 追求,根據不同的性格 愛好,起乙個文字意義很好的名字。這就是說,講究字義是起個好名字的起碼要求。所謂...

我屬鼠2023年農曆十一月初四出生命運如何

鼠人生bai於十一月,大雪之 du時,必得登家,白zhi吃山崩,待時而動,dao糧食賴祖。自創在版晚,但能成功,權不遇小人,不遭惡險,不討氣嘔,無晦氣,逍遙自在。鼠年十一月出生的人,其時正是大雪之際,所以鼠人半世艱辛,半世順利地過一生。此月生鼠人,祖業六親無靠。在外要到中年才有貴人扶持,所以鼠人早年...

84年屬鼠男性農曆十一月初四生的,命運

您好很高興我可以回答copy你的問bai 題大運方面 少年時期較du不順暢,行事zhi略有多阻礙 波折的感覺dao 中年以後運勢逐漸提公升,能順利發展事業,財源廣進。這天的人必須留心家庭生活的和睦相處,多有是非紛爭,但若是遠行外出發展,則容易獲得貴人相助。已經結婚之人,夫妻感情和順融洽,家庭圓滿無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