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曆十月十四下午1點到兩點半之間出生五行裡是什麼命 和金命和不和

2021-03-31 15:39:56 字數 2649 閱讀 9721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抄 壬申 辛亥 戊子襲己未大運: 壬子 癸丑 甲寅 乙卯 丙辰 丁巳 戊午 己未10 20 30 40 50 60 70 80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0個木,3個水,0個火,3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16 木:8 水:53 火:

4 土:27命局分析:本命屬猴,劍鋒金命。

偏財格。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

2023年農曆4月27下午兩點半出生五行是什麼命,缺什麼,謝謝您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4月27下午兩點半出生

生辰八字:壬申 乙巳 乙巳 癸未

你屬於土命,路旁土命。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硬,八字喜土,忌木。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盡量多用黃色紅色紫色,不要綠色2不要養植物

3木製品的首飾和木製品佛珠都不要帶

3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2023年四月二十七日未時

印   比   日   梟

壬   乙   乙   癸

申   巳   巳   未

壬庚戊 庚丙戊 庚丙戊 乙己丁

印官才 官傷才 官傷才 比財食

胎   沐   沐   養

劍鋒金 佛燈火 佛燈火 楊柳木

四柱神煞:

年柱:天乙 太極 亡神

月柱:天乙 太極 金輿 劫煞 絞煞 披麻

日柱:十惡大敗日 天乙 太極 金輿 劫煞 絞煞 披麻

時柱:國印 紅鸞 寡宿 喪門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金,2木,2水,2火,1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

3金,3木,3水,3火,4土

八字五行得分:

木:12 水:18   同類得分:30

金:14 火:32 土:25 異類得分:71

相差:-41 綜合旺衰得分:-39 八字過弱

本命屬猴,劍鋒金命。傷官格。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

年齡:27歲

大運:戊申運(23-33)歲:2023年九月十六日--2023年九月十六日

戊運正財時運來,百謀百中事和諧,枯木逢春多生意,月到十五分外明。

申執行來大亨通,船到江心遇順風,家下清吉人口旺,三月桃花滿地紅。

正財為忌神時行運感應:容易引起財務糾紛而損失金錢,財務有意外的收穫,但也容易有意外破耗而賠光老本,容易引起家庭糾紛,妻子健康不良或損母、傷母等,財多身弱,父妻無助,為財困擾,得不償失等,多犯孤辰、白虎、劫殺、晦氣、月煞、貧困、辛苦、婚災。

27歲。2018(戊戌):

[南方走遍轉北方,求財謀利不相當],此年不利,防止買賣倒閉,被騙破財,親人離散。

流年克制八字喜用神,此年易有不順或災禍。

男命逢財星流年,未婚者易有戀愛機會,財為忌神,物件不甚滿意。

男命身弱走財運,不利夫妻關係。

身弱遇正財大運,正財流年,此年求財慾望強烈,為錢財奔波勞累,還要防因女人惹事。

流年才坐才:大凶。範圍:貧困、辛苦、疾病、婚災、破財,生意失意,事業倒退。

喪門之星遇歲上,不是破財定見喪,倘若家中無內孝,外孝也得見一場,求名謀望難如意,一年之內多悲傷。

4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屬什麼都好,缺少什麼也好,這不是關鍵。八字的關鍵在於用神,以及喜神,這是改運的途徑之一。起名改名也是看喜忌,而不是缺什麼補什麼。

5樓:旭日東昇劉居明

大概說一下,五行主要卻金或者水。

6樓:能愉介信瑞

五星主要缺水。多補水就可以。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92年農曆十一月十一,五行是什麼?什麼命?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壬申年抄,壬申年出生的人bai生肖屬猴 五行屬金,du是劍鋒金命;

此命日主天乾屬木;

農曆zhi 壬申年 十一月

2023年屬猴是什麼命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農曆 壬申年,是猴年。

生於(出生於2023年或者2023年)五行屬劍鋒金命,清秀之猴。

壬申年出生的人,聰明性巧,有機謀但善變,和氣春風,功名有分,男人招賢德之妻,姿性英敏,多受不愛,女人則大多相貌艷麗,具有富貴之命

9樓:百鬼祭

2023年農曆壬申年(猴年)!

納音:壬申(癸酉)劍鋒金命!

【布施行善~助人為快樂之本】

資深命師為你排憂解難!

10樓:匿名使用者

92年屬猴男五月初八酉時出生什麼命

11樓:匿名使用者

92年2月十一晚9點

2023年11月11日出生的女孩是金命嗎

12樓:

公曆2023年11月8日20時28分出生農曆為一九九二年十月十四日本命屬猴,劍鋒金命。

13樓:觀音賜名

命局分析:本命屬猴,準確的說是劍鋒「金」命。

一生財運不錯,祝福緣主好運。

號下午四點到五點出生陰曆十月初九想知道轉運時間和運勢謝謝

轉運時間大概為2022年正月到三月指陰曆。水命,到靠海的地方運勢會旺。加油 還要幾年,你今年做事不順利 老衲掐指一算,轉運時間為8888年8月8號8點十8分8秒,運勢是要發財。今日運氣 今日運勢 今日星座運程 佛滔算命網 今日我出門拾到錢,真是好運來了。白羊座今日運勢 綜合指數 73 愛情指數 78...

2023年陰曆4月十五,下午兩點半出生的女孩命如何

八字bai 戊辰 丁巳du 辛未 丙zhi申 戌亥空 dao此命個性坦回誠,為人實答 在,比較仗義。有時太過於衝動,有比較固執,霸道的一面。去年秋天冬天運氣比較差,有意外破財之事發生。最近在工作感情方面有麻煩,個人有所迷茫。你好,戊辰年生人屬龍,是溫情之龍,五行屬水,是水之命人。八字為3.4兩之命,...

2019農曆十月初三下午兩點半出生女孩子的五行缺什麼

2015農曆十月初三下午兩點半出生,其八字為 乙未,丁亥,甲午,辛未。日主五行屬木,八字五行齊全,不缺什麼。農曆2018年十月十一號下午兩點半出生的寶寶五行缺什麼?30 農曆2018年十月十一號下午兩點半出生的 生辰八字 戊戌 癸亥 甲寅 辛未 五行缺火,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屬火的字...